小幸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書逸在思念、想念高仕德的夜晚,度過一個沒有他在的生日夜晚。

書逸作了一個夢

他在夢中、夢裡看見一個男生很熟悉,好像似曾相識。

本來模糊的身影變清晣。

男生輕聲叫了說:周書逸你最近好嗎?

書逸紅著泛紅的眼眶說:高仕德是你嗎?

高仕德說:小書僮我回來看你了。

周書逸哭著說:高仕德我真的很想你,你怎麼那麼久沒有回來看我。

你是不是忘記你的小書僮了不要我了。

高仕德紅著泛紅的眼眶說:小書僮我怎麼可能會把你忘記不要你,你是我最深愛的人。

周書逸潰堤哭著說:仕德你帶我一起走好嗎?

不管你要去哪我都想跟你去。

求你不要丟下我一個人好嗎?

在沒有你的日子,我快要撐不下去。

我們住在一起的房子只剩下我一個人。

每個足跡都有我們2個的回億跟影子。

每當我睡醒時想到你離開我,不在我身邊就覺得心很痛痛到心碎了。

仕德求你帶我一起走,不要讓我在次承受失去你的痛苦當中好不好。

高仕德紅著泛紅的眼眶說:書逸看到你這樣子我就感覺到我的心很痛,很捨不得心疼你。

高仕德抱著小書僮2個人抱在一起哭了很久。

高仕德安撫說:書逸我以經過世了你要堅強一點好嗎?

不要任性好嗎?

周書逸哭著說:我不是任性。

我只是想跟你在一起你去哪我就去哪。

高仕德說:書逸你不是答應我會好好照顧自己,會好好吃飯睡覺。

看到你日見消瘦我就很捨不得,很心疼心很痛。

看到你這樣子,我哪有辦法放心的走離開。

周書逸泛淚的說:仕德我就是要你無法放心,離我而去。

因我如果好好照顧自己,你就不會在回來看我了。

會離我而去。

我就會永遠失去你。

我不要啊!!!我不要啊!!!

高仕德泛著淚說:傻書僮不管我在哪,我的心永遠與你同在。

你如果因我而病倒了我會很自責、心痛捨不得你。

書逸答應我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原諒我好嗎?

周書逸泛著淚說:仕德好我答應你好好照顧自己,按時吃飯睡覺。

高仕德溫柔安撫說:小書僮你可以把手鍊當成是我,就好像我還陪在你身邊一樣。

周書逸抱著高仕德很久。

想時間停留在此刻。

書逸哭著說:仕德我好想你。

想念你的溫暖懷抱跟你的呼吸氣息。

我怕我把手放開就在也無法擁有了。

我不要你離我而去。

我不要啊!!!我不要啊!!!

高仕德泛淚安撫說:書逸你答應我堅強一點好嗎?

沒有我在你身邊,你也要好好照顧自己好嗎?

書逸哭著說:仕德我答應你。

我會乖乖聽話吃飯睡覺。

當書逸說完這句話。

高仕德的身影變得越來越模糊。

書逸當場著急在找尋找高仕德的身影。

喊著高仕德的名字高仕德你在哪。

高仕德你出來好不好?

睡到快天亮。

書逸哭著醒來。

剛才那個夢境很真實,就情緒崩潰哭著很久。

哲宇作夢夢到仕德。

高仕德誠懇請求的說:哲宇我不在書逸身邊,以後就要麻煩你多多去關心、照顧書逸了。

哲宇說:我們老朋友你沒有吩咐我。

我也會去關心照顧書逸你不用擔心。

哲宇微醒就在想剛才的夢境,是不是書逸發生了什麼事情。

就著急打了書逸的手機。

響了很久才接起。

手機一接起哲宇說:書逸你沒事吧!!!

只聽到書逸的哭聲,就著急說發生什麼事情。

手機裡的書逸還是沒有回應。

哲宇就奪門而出。

在路上就打給秉偉說:打電話給書逸聽到哭聲,也不說話,擔心不知道會不會發生什麼事,我現在要趕去書逸家。

秉偉說:我也馬上趕過去。

一到書逸家。

哲宇按門鈴。

書逸聽到門鈴聲就從房間跑下去。

當打開門時說:高仕德你回來了是嗎?

哲宇說:書逸我是哲宇你看清處一點,我不是高仕德他以經過世了。

書逸當場情緒崩潰大哭了很久。

剛才在夢裡仕德回來看我了。

哲宇說:我剛才也在夢裡、夢到仕德他拜託我說他不在了,要我好好照顧關心你,我叫他不用擔心。

秉偉到書逸家發現大門口開著,就著急跑進去。

看到書逸正在哭就說:書逸你不要這樣子,仕德以經過世了面對接受現實好嗎?

書逸泛淚說:我不要仕德離開我。

他剛才才在我的夢裡出現。

我要去找他我要去找他。

你們2個讓開不要阻擋、阻止我去找仕德。

秉偉哽咽說:周書逸你清醒一點好嗎?

高仕德以經過世了。

書逸整個人情緒徹底崩潰哭著說:我要去找仕德你讓開。

秉偉阻擋說:書逸你不要這樣子,你一個人跑出去很危險。

讓開讓我去找仕德。

哲宇當場打了書逸一巴掌,響亮的巴掌聲劃過夜裡。

秉偉說:哲宇跟書逸好好說就好,何必打書逸巴掌。

哲宇哽咽說:秉偉不打周書逸巴掌他會清醒一點嗎?

就是要把他打醒。

讓他知道高仕德以經過世不在這世界上了。

周書逸清醒點好嗎?

仕德走了。

我們也跟你一樣難過、傷心但是日子總是要過下去不是嗎?

你現在這樣子,在天上的仕德有辦法放心離開嗎?

被打了巴掌的書逸情緒緩和下來。

書逸說:哲宇謝謝你的巴掌,讓我清醒了點。

我會慢慢去接受、面對高仕德以經離開我了這件事情。

我答應仕德說我會好好照顧自己,你們不要擔心我,我沒事。

哲宇難過的說:書逸我是為了你好。

剛才才會情急打你巴掌,怕你一個人跑出去有危險。

書逸說:我知道你是為我好。

我沒事我很好。

秉偉說:書逸你不要一個人硬撐著,想哭就哭,我跟哲宇陪你。

書逸當場情緒潰堤崩潰哭大哭。

手裡拿著仕德的手鍊很久。

書逸後來把仕德的手鍊戴在自己手上。

早晨微微的陽光。

書逸說:我想去我跟仕德結婚的現場。

秉偉哲宇異口同聲說:書逸我們陪你去。

一到結婚的婚禮現場。

一幕幕的畫面浮現出來。

書逸看著天上的整片藍雲說:那片藍雲很像是我跟仕德。

我們注定永遠在一起不分開。

他會永遠活在我心中,就好像高仕德從沒離我而去一樣。

因我們是命中註定的水藍色情人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L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戀的100種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酸甜的美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幸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夏日旅行隱藏在塔羅裏的小幸運迎接夏季的來臨,大家如何安排渡過這愉快的假期呢?趁著連假安排一趟美好的旅程讓自己好好放鬆吧,六月的主題是:我的夏日小幸運,以下每一張塔羅牌都潛藏著能量,在心裡默念:我該如何在夏日得到小幸運呢?? 靜下心來感受它接受塔羅的指引。
    Thumbnail
    avatar
    梁佳琪
    2023-06-30
    田馥甄 -小幸運 |處翼翻唱田馥甄 -小幸運 |處翼翻唱
    Thumbnail
    avatar
    處翼
    2023-05-10
    小幸運的風雨日等等等!!! 我記得當初會創個帳號來寫東西是為了找點事情做,原本預計每天都要寫些內容 隨著一週流逝,怎麼好像想不到可以寫什麼了 今天難得的睡到8點多,終於有睡滿8個小時(可喜可賀?!) 於是全家一起到鹽埕區一個很溫暖的小店吃早餐,要說這間店有多小,真的還蠻小的,大概只有五張桌子,老闆一個人包辦全部的
    Thumbnail
    avatar
    莫名不騎廟
    2022-12-17
    阿姨時代:小幸運紀錄一下小幸運的一天。 非常、非常難得沒有買咖啡的日子,居然有人正好多了一杯咖啡,在問我要不要喝。 但當時已經有另一位贊助掛耳式咖啡了,真心感謝。 還有啊,雖然我負責的某個提案被打槍,但認同的人們卻是真心喜歡該提案,喜歡到不放過任何可以曝光的機會。 嘿嘿,神奇了吧~~😆😆
    Thumbnail
    avatar
    吳姓主筆
    2022-06-07
    2022 0511 天意安排的小幸運 ~ 快篩劑 入荷 成功經過了藥局,長長的人龍。 抬頭看看天空,灰黑的烏雲逐漸散去,春風尾巴吹拂著,一陣涼意,很是舒適。 反正肚子還不是很呃,就跟著排隊吧。 滑滑手機,發一下呆,很快,排到藥局門口。 傻噔! 門口排上寫,無號碼牌者,無快篩劑。 問了前人,手上有號碼牌,望向後者,可愛的小姐對我微微笑,搖搖了手上的號碼牌。
    Thumbnail
    avatar
    Alyson ~ Dream Catcher
    2022-05-11
    【吾命同人】(審判x自創)Pardoniya──小幸「可以的話哪個都不要……」我收回原本的話,這一任的審判騎士長是壞人!雖然仁慈可是是個大壞人! 「願光明神的光耀能使審判騎士長明白帕多尼亞的黑暗亦有其存在必要,並體諒帕多尼亞的難處。」老子才不是故意的,不要利用我啊! 我講完就跑出審判所,決定要離這裡越遠越好。 「光明神的仁慈之光雖然暫時──」
    avatar
    shinphen
    2022-01-26
    #私人舊作【短篇】小幸運『很久很久以後我們才知道,當一個女孩說她再也不理你,不是真的討厭你,而是她很在乎你,非常非常在乎你……』
    Thumbnail
    avatar
    茉然生活散漫錄(Jamsine)
    2021-12-22
    生活中的小幸運美好事物,璀璨耀眼 生活中常常有種邂逅 不經意地聽到一首歌 翻開下一頁看見句子 轉角後遇見美麗風景
    Thumbnail
    avatar
    雞蛋艾琳
    2020-10-25
    「分手後的第二十天」—我的小不幸運與小幸運發現這陣子,我總以為失戀很重要,因為失戀,我的星球天崩地裂,就此毀滅。我在破碎的星球裡,一個人哭了很久,後來每天帶著傷痕行走,但其實除了我自己以外,在這個宇宙,別人的眼裡,我的失戀一點也沒那麼重要。意外的覺得,我的失戀是一件別人不太care的小事,這樣也不壞。
    avatar
    辛帝小姐
    2019-05-18
    小型企業的網路經營最佳實務用這樣找顧客,不會白花錢
    Thumbnail
    avatar
    Hong
    2018-08-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