誰說我寂寞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這本書封面寫著導演古德昭推薦,

吸引了我的目光。


我覺得懂吃的人一定很會描寫情慾。

謝嫣薇在馬來西亞、新加坡、香港等地以食評聞名,

這次寫寂寞,

它文案寫著:

愛過沒愛過的人都想對號入座的故事。


41篇短篇故事,

部分改寫自女星故事。

有些故事情節令我目瞪口呆。

都可以拍成玫瑰曈玲眼。


她巧妙地點到為止,

文字卻能勾起讀者的想像,

在腦海中開展一段碧海潮生曲。


建議深夜不要讀,

越讀越寂寞。


唉,

愛欲之海裡的顛沛流離,

能不能別問抵達?


PS:她還有另一本《 純粹情慾》已絕版,

我找了好久,

二手書市賣得太貴而遲未下手。

有個女孩知道後直接送我。

在此祝她好人一生平安,

永遠十八歲。


#誰說我寂寞

#謝嫣薇

#平凡出版

#寂寞

#慾望

#情慾

#戀愛

#愛戀

#暗戀

#曖昧

#出軌

#背叛

#一夜情

#純愛

#單戀

#同志

#離婚

#復合

48會員
16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