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戀的100種幸福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前言

歡迎你翻開閱讀初戀的故事

感受100種的幸福

這是作者的初戀故事

遇見你是最美麗的意外

星星帶走我的思念訴說著想念

夜晚的星空閃著小星星傳遞著思念

歡迎大家進入初戀的星球




    1會員
    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RL柔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初戀的100種味道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酸甜的美味
    閱讀時間約 7 分鐘
    小幸運
    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小幸運
    閱讀時間約 5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我們 ~ 還在初戀的島上 ( 原文作者 : 陳玉慧 )回頭看初戀,陽光、沙灘、民宿、美食、異國、異鄉、藝術、文學、音樂、求學……我們有過的浪漫元素全都在這裡了。
    Thumbnail
    avatar
    Sheryl's Notes 雪柔的閱讀筆記
    2023-02-28
    First Love初戀的時間軸-下★2018 6/15(第一集)晚間野口也英開車,看到過斑馬線的並木晴道。職業駕照有效期限平成33年2021/1/9。 也英的旁白:有人說,人生像拼圖遊戲,所有美好的回憶,詛咒上天的可怕經歷,都是可替換的一片片人生拼圖。一張消失的車票,一件12月穿的洋裝,藍色時光墨水的一滴滴印,冬日海灘的親密一刻
    avatar
    Bob Chen
    2023-02-17
    First Love初戀的時間軸-上因為First Love初戀的劇情是以2018穿插過去的記憶片段,所以在時間順序上有如解謎一樣,某些記得的,跟別人記得的,總是會有不一樣。所以來整理個全劇時間軸線,好幫助野口也英的個人星盤驗證。看了六次,終於寫完,後面還有野口也英的個人命盤?
    avatar
    Bob Chen
    2023-02-16
    《初纏戀後的二人世界》——王家衛監製作品,重回初戀的酸甜苦辣如果你跟我一樣是怪咖,或許你也會喜歡這部電影。 《初纏戀後的二人世界》由葛民輝自導自演,他嘻嘻哈哈談論著導演是否要戴著一副墨鏡
    Thumbnail
    avatar
    戀舊於影|Myra
    2023-02-04
    初戀的明太子法國麵包很久沒見面的朋友H回台灣過春節,短暫停留幾天又要離開,趕在他去機場的路上攔截一頓早午餐。
    Thumbnail
    avatar
    羽澤
    2023-01-26
    初戀的極限與永恆:《以你的名字呼喚我》  終於在Netfilx看了《以你的名字呼喚我》。基本上對於作品裡呈現的愛情,我都是先認同,接著再受到觸動,或者同時進行,但這部卻是被片段觸動,兩位主角卻完全沒有認同,所以無法一次看完。   (本文涉及劇情及偏私觀點,還請慎入)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12-02
    初戀的那個時候,誰也回不去了。 // 13歲,他是一個只要站在那裡不動就閃閃發光的人。第一次看到他的時候她躲在廊底端的鏡子後面偷看他在門前徘徊。 他的髮色是深棕色,有一雙深邃的雙眼,機靈地環顧四周,黝黑又均勻的膚色與微微勾起嘴角的薄唇溶化了眼前的構圖。 怦然心動是狹帶著自卑感的,小時候完美王子的形象太無暇,那種高不可攀的鮮亮
    Thumbnail
    avatar
    三船敏郎
    2021-10-27
    初戀的滋味?又來了,我想我又再夢中遇見你了,我想我始終無法忘記你的味道和一切,你對我來說是多麼的重要,我真的好想再見你一次,我永遠永遠不會忘記你的。     拎拎拎---拎拎拎,吵雜的鬧鐘聲響把我從夢境拉回了現實,原來我又做了同一場夢,夢裡的情境是如此的真實。清晨的斜陽從窗簾的縫隙照射進我的地板,我嘗試努力的讓
    Thumbnail
    avatar
    蔡宇翔
    2021-07-10
    功夫龜 第六集 : 初戀的滋味一個春暖花開、陽光灑滿整個城市的下午,主人Ben帶著我去市郊的動物園遊玩。走著走著,看到前面聚集著人群爭相恐後的拍照,好奇心使然,主人帶著我去瞧瞧,眼前一隻壯碩英挺的外國龜,有著俊美的臉龐及生動的表情,是動物園裡的明星龜,當我第一眼望去,明星龜Tom對我微微笑,我的心也撲通撲通地跳了起來。
    Thumbnail
    avatar
    佳愛
    2021-03-0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