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隨身農莊到古代》作者:So糊塗 2星

2023/07/2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隨身農莊到古代

作者:So糊塗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古代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越、農莊空間、修仙、升級流、種田文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是自開心農場盛行後,跟風流行的農場空間文,與一般靈泉土地空間不同,一開頭就是進階農場,可以種植畜牧,還有加工場,倉庫也和遊戲裡的一樣會自動收穫自動排列收成,甚至可以使用平台操控整個農場,對於農場擁有者非常的便利,也是讓人們最羡慕欣喜的空間。

與女主作對的配角,清一色的弱智,首先出場的是三兒媳婦王長葉,直來直往的就顯示給你看【我是惡人】,智商真是令人著急。然後女主轉頭對付高家三個兒子輩時,我又覺得女主本身智商也很讓我著急,對著他們喊神獸龜兒子,只要三年可以賺個高家回來!!女主怎麼突然就龍傲天附身了呢???前面劇情就如此,後面我就不再期待主角和配角的智商了ORZ

女主被高清軟禁在金府時,一伙人的態度我看得很不爽,高清把女主當所有物,金將軍把女主當低下女人,找個私奴去讓女主對付,又要女主下廚給將士慶功,然後還要女主在慶功宴表演節目,究竟是將女主當什麼了??而女主對那些對她有異心的男人也能夠好言好語?說什麼遇到瘋狗咬人,也不能咬回去?就輕輕放下?我只能說,自輕踐者,別人輕賤之。

全文吐嘈點太多,結局是最大吐嘈點,而且我覺得結局收得一點都不好!想想流蘇仙子曾經做過如何豐功偉業的事,沒想到飛升後就飛升去地球,回不來也離不開後,就在地球留下傳承,傳到女主身上並轉世,然後女主穿越回到古代後,被人欺負被人算計被人利用,自身實力還不行,脆弱的需要男人保護,真是【越活越回去】!還有,既是流蘇仙子轉世,容貌、氣質、靈魂都一樣,曾經的舊人神樹和繡娘怎麼沒認出自己的主人?吼吼吼~吐嘈不完啦!!!

15會員
73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