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末世女配升級記》作者:水果慕斯 2星

2023/06/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書名:末世女配升級記
作者:水果慕斯
版區:原創言情
世界背景【自分類】:末世
主題分類【自分類】:
關鍵字【自分類】:穿書、空間、升級流
評分【滿分5顆星】:2顆星
心得:
此文文筆不流暢、劇情不連貫,有時一些打鬥場面還很混亂,給我的感覺像文章是東拼西湊組成的。文中出場角色眾多,即使是炮灰龍套都能夠有一個姓名,諸多人設不夠分明,甚至表現上會有矛盾,給人表裡不一的感覺,當然這也可能是作者文筆不好,在描述形容時與人設相左了。
女主是特種女兵出身,穿書後知道劇情走向,又有空間輔佐和雷電異能,本該是大殺四方、建功立業的升級流爽文,可是與原書男女主對峙時總會受到牽制,無法立刻解決。前期女主過得很憋屈,會讓人看不下去,劇情直到苗寨爭鬥、女主修練枯木訣後稍微反轉,但有時仍會遭受算計受點挫折,比如青海任務的劇情;也許是主角光環太強大,也或許是禍害遺千年,所以原書女主就像打不死的小強般留到結局,總之,我看得很不爽!
男主出現蠻早的,性格強勢霸道,一出場就將女主列入自己所屬貼上標籤,卻為了做任務而暫時離開。男主小時候認識女主,就不知喜歡的是以前的女主還是穿越後的女主?男女主感情線很薄弱,男主的心力大多在做任務,女主則將精力專注對付原書女主,這樣子的相處能夠有什麼樣深刻的愛情?
整結,文筆、劇情、人設、感情都不達標,我給予的評分是2顆星。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5會員
730內容數
我覺得人生就像一杯白開水,無色無味,冷暖自知,就看每個人添加了什麼料,讓這杯白開水更添色香味來豐富你我的人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