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初魚鐵板燒🍴

2022/03/20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開始上班自己賺錢之後覺得每個月至少應該要吃一點好吃的犒賞自己,因為這次吃太好了,決定記錄下來隨時回味\(●´ϖ`●)/(但我詞彙很貧乏,只會講好吃)
初魚鐵板燒是偶然在Instagram滑到的,因為看起來真的很好吃就馬上訂位預約了(行動派),初魚有很多分店,我訂的是在信義區新光三越a9的分店,因為這裡對我來說交通最方便xd
接下來就是散財全記錄:)

第一道是もずく,中文應該是水雲醋,吃起來有點酸酸的,上面是紫蘇梅冰沙和小卷,我怕酸,但紫蘇梅冰和もずく意外的滿搭~(雖然對我來說還是有點酸)
第二道是蟹肉歐姆蛋泡芙,這道真的好吃到不行,蛋很嫩蟹肉很香泡芙皮又好吃,是會讓人流連忘返的味道
第三道是墨魚鍋巴&花枝,上面灑的是烏魚子粉,原本看到墨魚鍋巴覺得有點不敢吃,但吃下去覺得很順口,三口就吃完了:)
第四道是黑喉魚+日本圓茄+杏鮑菇+燈籠果,第一次吃燈籠果,我妹說很甜,但我覺得吃起來是很酸的李子,沒有很愛,但吃到後面有點回甘是真的xd,是說師傅在煎茄子的時候,我妹一直說那是小黃瓜,真的要和圓茄說對不起
第五道是干貝裹烏魚子粉,用海苔把干貝包起來一口塞的快樂就不贅述了(對我一口塞)
第六道是鮑魚和煎山藥,以前只喝過山藥湯,今天發現煎的山藥也很好吃
中間服務人員端著一隻神大隻的鱈場蟹(餐廳說這個很久沒進了,很難得)和一盒海膽問大家要不要加購,端出來的時候鱈場蟹的蟹爪甚至還在動,因為這餐已經不便宜,本來沒有想要再多花錢,但同行的妹妹和表弟一直在旁邊說:「都來了,吃了啦吃了啦~」,於是我們就加購了🌝
一公克7元
但真的好好吃覺得此生無憾
海膽加購一份是400元,第一次吃新鮮的海膽有被甜度驚艷到
然後第七道是龍蝦肉+荷蘭豆+鮭魚卵+柚子胡椒醬,因為才剛吃完螃蟹和海膽,所以對這倒沒有太多的印象(有夠失禮)
第八道終於進入主食的部分,今天的主餐是A5和牛,我覺得搭配蒜頭一起吃更好吃
最右邊是一開始就會給的小菜醃蘿蔔,可以無限續~~
第九道也是和牛料理,是泡菜和牛卷,一口塞進嘴裡覺得很多汁很幸福
第十道是龍蝦味噌湯,如果可以續碗感覺可以喝十碗(甚至更多)
最後的〆是牛筋蛋炒飯,炒飯超香,也是幾口就清空的部分(。•ㅅ•。)♡
最後的甜點是白玉抹茶起司蛋糕+靜岡抹茶,以喜愛的抹茶甜點結束美好的一餐

人生第一次吃這種需要預約的鐵板燒,吃飯的時候也大概算了一下我們這個時段的客人只有十位(難怪那麼難預約),但吃完覺得心滿意足,完全忘記錢包的痛苦(・∀・)
btw我算吃得多的人,吃完大概是七到八分飽,表弟是還在長大的大學生,吃完是五六分飽,妹妹是小鳥胃,喝完味噌湯就快到臨界點了xdd
最後聽說菜單會做調整,所以每次去吃的料理可能會不同~
以上,之後也想吃吃看其他優質的餐廳(›´ω`‹ )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18會員
181內容數
迷妹自娛自樂,記錄所有以後回頭看也會很開心ㄉ事 喜歡田馥甄、喜歡趙炳圭、喜歡東方神起(以及整個SM家族)、喜歡TOKIO還有很多很多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