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東方繼續不敗》(2) 小說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安東尼‧西蒙坐在自己的辦公室裡,雙腿蹺在辦公桌上,醫生袍隨隨便便地敞著,雙手抱在後腦勺,一副心飛到窗外的樣子。

辦公室門傳來幾聲敲門聲,安東尼心不在焉地說聲「進來」,兩眼依舊在窗外的浮雲飄悠。

進來的是和他相熟的護理長山米。「安東尼,那個無名者醒來了!」

安東尼兩眼放光,一臉饒有興趣模樣:「小山米,那位無蛋男?還挺快的嘛!我們收他的時後,也不過一週前?」

「是啊!這是今天他的檢查報告,指數幾乎都很正常,除了肝功能指數還是偏高了些。電子檔已經發到你的電郵信箱了。」

「那他醒來後,有說什麼嗎?比如他的名字,還有他的緊急聯絡人之類的?」安東尼開始翻看山米印出來的紙本報告,一邊問。

「他十分的驚慌,掙扎著要逃走。他似乎不懂英文。」

「想逃走?那最後你們怎麼處置?」安東尼揚眉問。

「幸好他沒扯掉點滴,也幸好當時病房裡有幾位男護士在,壓制了他。我馬上在點滴瓶裡給他加了鎮靜劑,現在他正睡著。那個藥量,估計讓他睡到傍晚五六點囉。」山米吐了口氣,想到剛剛在病房裡的突發狀況,不禁冒冷汗。

「他的恢復也太驚人了。」安東尼看完報告說:「他剛進醫院的時候,身體內部大量內出血,肝臟和腎臟都有破裂,簡單來說,這人就只剩一口氣在。才一週,幾乎都恢復了?這人身上有什麼強大的超人基因,這麼有意思!」

「安東尼,對我來說,比較驚訝的是,他下面沒蛋蛋……」山米皺皺眉頭,「他怎麼會丟了他的蛋蛋?」

「這個嘛,當今社會各種性別認同都有了,說不準他是那種非要把蛋蛋割了來證明自己。」

「哎呀呀。安東尼,你要去病房看看那位無蛋男嗎?」

「先不了,等傍晚他快醒來的時候,我再去巡房看他吧!」安東尼像是想起什麼似的,叫住準備出去的山米:「對了,可以請你將他的血液樣本送去一些其他測驗嗎?激素那些的。」山米點點就走了。

真是有意思。安東尼心裡忍不住重複著說。「說不定,這是我唯一的希望呢!」他自言自語,拿出手機,找到他想找的一位聯絡人,按下通話鍵。安東尼一頭蓬蓬微捲的黑髮,在陽光下閃耀著 年輕光芒,一雙藍眼笑咪咪地望著窗外的遠方。

「Hello?尼可拉,是我啊!感謝你沒拒聽我的電話。」安東尼輕快地說,嘴角露出一絲邪邪的淘氣:「是這樣的,你該回報五年前的人情囉!今晚八點,聖羅蘭醫院大廳見。」


(待續)

1.5K會員
472內容數
Hi 我是小莫, 我是化學研究員。我喜歡看劇、閱讀和玩玩筆桿,更喜歡分享我看了什麼,想了什麼。 《小莫評劇 &小莫書房》是我的一隅小天地,希望能用我的文字帶你穿透劇集的高潮跌宕,更期許能讓我用我的文字帶你一起在我創造的想像世界中飛一把! 自我推薦:《梁祝》(顛覆經典之作!請至「小莫短篇小說」)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