基地台邏輯跟吹笛手效應

2023/07/2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個訴求是可以做的,還是吹笛手效應,就看他的論點是不是基地台邏輯。

先傳播電磁波有害健康,所以基地台不要設在我家附近,去抗議拆除基地台。基地台拆除後,開始抱怨我家手機都沒訊號,要求政府跟電信商想辦法生出基地台。這就是基地台邏輯的吹笛手效應,跟著吹笛手就對了,要拆要裝都是吹笛手正確!

基地台邏輯就是,不管前因後果,我現在不要這個,所以我之前要的原因就消失、就不重要。不要電磁波,那就不要用手機、也就不用蓋基地台,這是正常人邏輯,但是反電磁波的人,通常不要你想到這點,就是要你害怕電磁波就好。然後等手機沒訊號,再玩一次我要用手機,我要基地台,我要通訊好,那時候電磁波就沒關係啦!

在各種國家、社會議題上,都遇到這種基地台邏輯。一個進入中等收入陷阱的國家,就會把大量資源投入吹笛手政策,等到發現政策錯誤,再花一次大錢修改回來,然後不斷在反覆中,獲得吹笛手的政治利益。

中國一帶一路就是玩這種基地台邏輯的吹笛手模式,可以說是搞死所有參與的國家,連中國靠這樣吸血的吹笛手,自己國內也要被搞垮了,你說這兩個狼狽為奸的威力,厲不厲害啊!共產黨玩這招,弄掉中華民國跟國民黨,柯文哲也學這套來用在台灣。

朝三暮四的猴子很好當的,只要跟著吹笛手,他要你記得南京大屠殺,你就記得,他要你忘記228、文革、六四,你就忘光光,絕對是好文哲、館長、國昌、丁特,大家不跟嗎?

PS:戰爭的最大目標是打贏,基地台邏輯就會把你洗腦成,我要活下來就好,戰爭打贏打輸沒關係,只要我的防護好,就是好政策,然後吹笛手效應就會接著吹另外一套說法了。

至於要如何破解基地台邏輯跟吹笛手效應聯手?很簡單也很難,就是說清楚真相就好。不要基地台就沒手機訊號,靠附近的基地台萬一人家也說要拆,你們就完全沒訊號囉!吹笛手就是拿錢辦事,人家能帶老鼠走,你不給錢,就會帶你小孩走,那你給不給?

61會員
728內容數
用科學的方式,還原占星真正的樣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