紅衫軍、宇昌案、環團、路權、論文案、抗彈板

2023/07/24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紅衫軍、宇昌案、環團、路權、論文案、抗彈板,都是類似的操作模式,也就是把單一細節放大,然後說沒有達到標準就不行。但是只要把事件放大到其他政府、政黨或對象,就沒關係了。

紅衫軍倒扁,但是馬英九、國民黨貪腐沒關係,阿扁要被關,馬英九特別費無罪,關余文就好。現在還有林姿妙等官司、me too的陳雪生、傅崑萁照樣要選立委,民進黨性騷擾貪汙都不行,國民黨怎樣就是沒關係!

宇昌案蔡英文投資不行,翁啟惠拿技術股也不行,要振興生技業就是貪汙,但是國民黨去支持投資就沒關係,還要拉大家一起來,生技業做不起來就是政府不努力,不是我國民黨打壓。

環團要護藻礁反三接四接,所以不管怎樣就不行動藻礁,不管那個地方生態才形成多久、重要性大不大,反正覺得我要保護的地球就是最重要的,政府就是不能破壞,管你能源夠不夠,要花多少錢,反正我要的環保是唯一重要的,政府不照我的意思就是環境殺手!

路權更是如此,我要行人就說行人地獄是台灣,我要機車權就說交通部歧視機車不能直接左轉,我要重機權就說繳稅為何不能上高速公路,我要汽車權就說燃料稅為何不隨油徵收,我要足夠停車位還不能塞車。明明這些東西都是同一個時空一起運作的,路權就可以搞到多重宇宙,然後就是不想去搭大眾運輸工具。

論文案就去年的,民進黨論文抄襲就不能選啦,國民黨、民眾黨論文抄襲我就這樣,大家還是投票給我,證明我是對的,論文抄襲沒關係啦!

抗彈板是現在,我要4級防5.8,但是全身上其他沒防護的,被機槍、砲彈打到沒關係,反正3級會被M855擊穿,就算減少殺傷力美軍都不想繼續用,你國防部繼續用3級就是草菅人命、大家都不要當兵啦。管你兵種是哪個,有沒有作戰需求,重量多幾公斤你就去練體能啊,價錢貴你就給我更多預算,反正沒有4級就是你國防部跟政府無能。

然後5年後,美軍6.8彈藥出來狠打4級板,下次總統選舉就可以再打一次,沒有美軍規格的抗彈板就不行,其他可以打贏中國解放軍的武器都不重要,只要給我無敵抗彈板,我沒被打穿就好。

所以台灣選出馬英九、柯文哲、韓國瑜、黃國昌,館長直播很囂張,就一點也不意外啊。反正朝三暮四就可以騙到猴子,幹嘛要認真做事,還被嫌沒政績,你看我們侯侯做代誌、盧秀燕、高虹安最厲害,都是好多政績喔。

PS:還有武漢肺炎疫情跟疫苗,一堆罄竹難書就跳過。




61會員
728內容數
用科學的方式,還原占星真正的樣貌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