D7美國電影初體驗:可能的任務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第一次前往美國電影院,感受一下這個影視之都LA的電影感。以為週一人會比較少所以可以悠哉一點,沒想到也是大排長龍。不確定是否是常態,但是週一下午五點不到人就如此多,可以預期週末人會更多了。票價每個人大概14美元折合台幣約420,大概就是威秀費用多20%左右。


比較貴的則是吃的,所有的吃的東西大概都落在12美元~14美元左右的(套餐)裡面大概就是區分為漢堡、雞塊、或是熱狗堡。驚人的熱狗堡套餐竟然也要13美元!!所以我們就點了一個雞塊套餐加上+單點熱狗堡了。


這次是看不可能的任務,到美國看阿湯哥和台灣沒區別。電影開始片頭相當長,至少放了六部電影介紹...有點意外,但幸好我愛看片頭所以相當享受。整部片全英文沒字幕,所以有時候還是看的略微費勁,但沒啥太大問題。不過可能劇情沒很喜歡,所以中間睡著了一點。


儘管內容無法吸引我,但是電影院的椅子卻是相當的讚!因為這椅子就像是電動按摩椅那種大小,並且腿可以全部伸直,放上椅上。相當享受,就憑這點我覺得就值得了。
下次看電影的優化方式:

  1. 自己帶飲料
  2. 自己帶零食
  3. 帶個外套(其實蠻冷的,建議要帶件外套;如果三個小時帶被子我都覺得可以)
raw-image



9會員
42內容數
這是一個大齡仔,跑去美國柏克萊唸書的紀錄。他希望未來有一天可以當作家,在海邊寫著城市的話題,關懷著社會發生的種種問題。會努力做到不嘴砲,只講一些實際的東西。面向包含如何說服另一半陪同到美國工作、留學的種種趣事、心態與未來實際找工作的記事。我不是作家,作家是讀者,因為沒有讀者,打那麼多也沒用。歡迎大家留言、批評、吵架。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