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交換日記】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

2022/11/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放假,陽光和煦,我獨自騎腳踏車到遠一些的百貨公司,第一次去那邊,很興奮。
2022年11月5日星期六(土曜日)
騎了三十五分鐘,終於到了,稍微逛一下,吃點東西,我便進到電影院,看一下播放時刻表,再對照我想看的電影,我決定來體驗在日本看電影的感覺。
為了避免完全聽不懂,簡直浪費錢的情況,第一次還是選擇我在台灣看過的電影,名偵探柯南:萬聖節的新娘,我是柯南粉,而這次剛好因為萬聖節的關係所以再度上映,我決定練習自己的聽力。
在自動售票機買好票之後,我跟著指示來到自己的位子坐下,比較讓我意外的是,這裡的電影院非常熱!和台灣的冷氣不用錢簡直大相逕庭,其餘的都和台灣差不多,也會有各種預告片和廣告,只是廣告的類型多更多了,印象深刻的是租賣房子的廣告特別多,很有趣。
播了很久的預告片後,我一直在想什麼時候才會正式開始,終於進入片頭,一切如以往般進行,只是完全沒有字幕,只能努力用聽力理解。
觀賞完畢,我認為大部分都能聽懂,但這是建立在我已經知道劇情的基礎上,如果再來完全新的一部,我可能就會有很多不懂的地方,看來還是要再多加強才行。
第一次在日本看電影很有趣,感受到其中些微的差異,再來要把日文練得更好,然後再去看電影。
電影票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Shirley Zhou
Shirley Zhou
妄想成為全才的怪人,文理皆有涉略,立志推廣各種知識和想法,實際上思考重於行動,又不善互動,只是增加自己難度。 雖為普通人,但非平凡人,努力融入社會的一介庸庸之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