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壁虎變成寵物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aint by Hsun

Paint by Hsun

壁虎,我們家有一隻黑色和白色的壁虎。

我和黑色壁虎感情比較好,我們都叫他"小壁壁"。

小壁壁會吃小蟑螂,上次外出旅遊幾天,地板便會殘留小蟑螂的碎屍。他也會和大蟑螂對峙,兩隻一動也不動的呆在廚房地面互望好久。

由於我作息不是很正常,他常常會被我驚嚇,怎麼又遇見了!(有時我睡白天,有時我睡晚上)

每當我們在廚房相遇時,我會揮揮手叫他快走,他也很識相的躲起來。(大蟑螂就笨很多,常往我身邊跑。)

有一次,小壁壁跑來我的電腦前,和我近距離接觸。

"小壁壁!"我看到他就會這樣叫他。

一開始他免不了亂竄一番,其實我比他還驚嚇,但因為和朋友約好玩遊戲......所以我沒有跑。沒想到小壁壁竟然躲在我面前櫃子的縫隙,露出小腳和小眼,盯著我玩電腦好久好久。我也會瞄他幾眼,但他不怎麼怕。後來我對他說:"小壁壁,你應該去廚房。"沒想到說完之後,小壁壁竟然動起來,我不知道他真的要去廚房還是往我身上跑,我整個人跳了起來!(他當然也被我嚇一大跳,跑回原位,但是跑到我看不到的地方)

後來,我仍然還是會遇到小壁壁,雖然他會離開走道,但如果我仍在說話,他便會在我看得到的地方,靜靜聽我說。

嗯......如果壁虎變成寵物......🙄



我室友說:只要他不帶蟑螂來見我都行。

我回她說:他愛你才將食物帶給你分享。




11會員
291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