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耳其之行

2023/12/08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並沒有很詳細的文字記載,僅有一些圖片和心得文字分享。

好玩,很乾淨友善的國家,團員很愛土耳其的男人,哈哈,覺得帥。

我去的餐食安排,偏酸和鹹,面包為主食,雖味道不像台灣多變,但對腸胃非常好,是很健康的食物。

宗教方面的行程也令我印象深刻,伊斯蘭教和天主教。

運氣很好,熱氣球行程有搭到,0度的冷冽天氣,加上萬里無雲的日初,完美的初體驗。

有遇到短暫的下雪,感覺很浪漫,沒穿雪靴有摔傷的可能,幸虧朋友有穿,就充當了我的拐杖。

巧克力便宜又好吃,值得買。

很多漂亮的貓咪,穿梭在各地。

藍色清真寺

藍色清真寺


聖索菲亞清真寺Hagia Sophia

聖索菲亞清真寺Hagia Sophia


卡帕多奇亞 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 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 熱氣球

卡帕多奇亞 熱氣球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阿斯班多斯大劇場Aspendos Theater


raw-image
raw-image
raw-image
警察局

警察局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凱馬克利地下城Kaymakli Underground City



還有很多照片,但裡面都有敝人我,就不放上去了!!



11會員
288內容數
作夢時,腦袋是一直思考的.思考著我在什麼地方?我看到的人是誰?並將夢境套入已知的人事物中.但實際上,卻與真實的人事物不符. 文章中的畫是與夢境不符的,都是我自己的創作.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