百合|我想給妳的是

閱讀時間約 16 分鐘
raw-image

  沮喪只會更糟糕而已,像是永遠出不來的困境。


  有些人告訴我說,事情只會更糟糕,所以現在妳面臨的任何一切,都是妳有辦法處理好的事情。他媽的狗屁謬論。我從一開始就不希望遇上任何一件鳥事情,撕心裂肺的處理完事情後,剩下的我是精神不再穩定。


  更準確的來說,是椎心刺骨以及粉碎的我自己。或許可以像他們說的一樣,不要有任何期望就不再會有失落。


  沒錯,他們千真萬確是正確的(They are absolutely right)。


  Samuel Johnson says, Almost all absurdity of conduct arises from the imitation of those whom we cannot resemble.
  賽繆爾·約翰森:幾乎所有荒謬的行為均源自於模仿那些我們不可能雷同的人。


  洛根(Logan)今天刷牙注意到自己嘴破,她把漱口水吐掉後,用掛在鏡子一旁的白色乾淨毛巾擦乾雙手,剛睡醒的烏黑長髮凌亂,但那不影響她姣好的外表,她的左手將髮絲往後刷,看了一下鏡子。她在想,昨天編程進度到哪裡了,不過遠距工作讓一切容易很多。


  不過嘴破讓她一切都不太容易。


  咖啡機磨碎咖啡豆的聲音其實很吵,洛根她想。她面無表情的看著咖啡機運作,換濾掛式的就可以解決這個問題了。其實咖啡這種東西,明明也不見得要買個咖啡機在家裡,南茜(Nancy)會幫她做好,南茜是洛根在出社會前就一起住的室友,現在是一名職業咖啡師。


  在維洛第十一區租屋其實不貴,但南茜仍抓著洛根不放的,希望可以一起分租。說來特別的,是南茜在商學院畢業出社會後,她從來沒有想過要特別找屬於她專業領域的全職工作,一直以來都是,現在她最熱衷於是身為一位咖啡師。

  南茜說這樣子她會比較自由,而且她喜歡聽來自不同客人的經歷。


  會追求自由是好事,起碼洛根不在乎。……不在乎嗎? 對,不在乎。她沒有餘力、心思去在乎這種事情。啊,咖啡豆沒了。洛根在機器發出聲響後的第三聲後,注意到咖啡機停止運作了,現在是做故障排除,洛根想到這裡就會心一笑了一下。


  掛著微笑在中島抽屜裡找尼加拉瓜咖啡豆。


  「早安,」南茜醒了,全身都沒有整理的,包括頭髮、刷牙……,洛根想到這裡聳了聳肩,她沒有比南茜好到哪裡。起碼我穿了襯衫長褲。南茜注意到對方的微笑,感到新鮮:「妳自己一個人笑嗎?我也想聽。」她說。「沒事。」洛根回,她迅速地打開咖啡機蓋子添豆。南茜什麼話也沒說的在一旁微笑看著。


  南茜帶的表情永遠是那樣子的帶著微笑,洛根想,那時候他們在學校裡,彼此坐在榕樹下時,她對南茜說了這樣子的話:「妳人格特質很吸引人的地方,是當妳看著我的時候,妳都願意笑著對我。」確實都讓人感覺到很自在且體面的。


  「洛根妳不喜歡喝我做的咖啡嗎?」南茜問,洛根只是搖了搖頭回:「今天不用上班?」南茜搖了搖頭,洛根點了頭,拎著咖啡杯杯口,便直徑的回房間,坐回電腦桌。跟昨天的自己一樣,跟前天的自己一樣,大前天、大大前天……。不過起碼洛根知道自己編程到哪裡了。


import numpy as np
import cv2
def denoise_image(image_path):
    try:
        image = cv2.imread(image_path, cv2.IMREAD_GRAYSCALE)
        if image is None:
            raise Exception("Can't read")
        blurred_image = cv2.GaussianBlur(image, (5, 5), 0)
        denoised_image = cv2.medianBlur(blurred_image, 5)


  這種時候時間變得很慢,對洛根來說是這樣子的,時間對她來說沒有其他意思,只有事情做完與沒做完。直到她被輕觸了一下肩膀,她往右看:「嗨咿——」差點就親到了……。 是南茜,一直以來她好像都很喜歡這樣子靜悄悄的進來洛根的房間裡叫她。不發出任何聲音的。


  南茜好像一直以來皮膚都維持的很好,甚至很有光澤。洛根心想。「怎麼了嗎?」洛根挑了左眉看著對方。「現在下午兩點了,」南茜舉起左手手腕,看著她一直都沒有戴著手錶的手腕說著,之後用那金褐色的雙眼盯著對方,微笑一直以來都帶著,沒有稍縱即逝。


  洛根對視著對方,什麼話都沒有說,直到兩人對視了五秒:「——也就是說?」洛根問。



  「妳午餐想吃親子丼嗎?」南茜回,瞳孔帶了更多的光澤,洛根相信那是窗簾沒遮上的餘光:「……好啊。」她回,有時候編程像一個無底洞,再沒有完成之前,去注意生理狀況是很鮮少會留意的事情。其實南茜很會料理,一直以來都是,一起分租是一件運氣很好的事情。


  是我運氣好,能遇上南茜的。

  唬扯,那是南茜可憐妳。


  南茜點頭後,便輕鬆愉快的跳離了房間。看起來是一個很幸福的人類。

  洛根回頭開始敲鍵盤五分鐘後,她停下來了,她端詳了一下自己所有的行為以及電腦在自動跑程式的畫面。像個行屍走肉的人。 洛根跟南茜同居了七年了,其實在這七年裡,她們相處下來的模式很微妙,若由第三方的視角來檢視她們,南茜是唯一那位,縱使洛根用了最平淡無奇的態度跟她相處,南茜仍願意一直跟她做朋友、同學、室友。


  說平淡無奇,不如說冷漠。 洛根深呼吸了一口氣,她從來沒想過對方仍願意待在自己周遭的原因。其實洛根並不是一開始就是這樣冷漠的人,直到那件事情發生後,她學到的,是用這樣子的態度跟自己說話、待人處事。認識的第二年,洛根的母親在五年前的今天自殺走了,那時候剛事發,她花了很大的力氣才將眼前的死亡宣告證明書的拿起來。


  自事後,南茜親眼目睹著洛根的變化。想到這裡,洛根腦袋裡開始倒數十到一,在這十秒內,她能做的事情就是將所有感情給抹去,把所有期待的心理放下,這是她一直都不擅長的,未來也不會擅長。洛根頭開始泛痛,她鎖緊了眉頭:十,沒有人會願意一輩子跟妳待在一起。


  九,沒錯,沒有人會跟妳待在一起;八,妳會這個樣子一個人。

  七,妳不會期待任何好事發生在自己身上,妳不會、妳不會、妳不會──

  六、五、四、三、二、一……。


  數完了,南茜進來了。她拖著餐盤以及調理完好的親子丼進房間。她的眼神特別閃爍,笑容更好,像是她在期待什麼:「妳嚐嚐看。」南茜高舉著,直到洛根可以感受到親子丼的熱氣,「妳一直都很會做飯,謝謝。」洛根接過餐盤,她點頭。而南茜空手後她拖著自己的腮頰,她這麼盯著洛根她看。


  「……妳要看我吃?」洛根把餐盤安置在電腦桌上後,她與對方對視,「我要知道好不好吃呀。」南茜笑著說,她從一旁把洛根化妝桌的椅子拉過來,椅背朝前的反坐在椅子上後,兩手抓著椅背,像個小孩一樣。「妳一直以來都很會做飯,我以為妳剛剛有聽到我說的話了。」洛根挑眉,抓起湯匙。


  「有時候是……我喜歡看。」南茜笑著說,這個時候,洛根感受到她實實際際活著。他們有個很好的下午,起碼洛根的下午很好受。




  洛根今天的編程結束了,她抬頭看了壁掛時鐘──凌晨一點十三分。洛根停下手來,她木訥的盯著關閉的電腦螢幕反射自己的模樣,怎麼會? 洛根出了房門,她看了一下周遭。 怎麼會? 洛根注意到的,是整個房子空無一人,南茜去哪了,或許是去上班了?可是怎麼可能這樣子悄聲無息地離開。


  這麼晚了怎麼可能也沒下班,怎麼會、怎麼會,洛根現在心裡帶著的是焦慮及更多問題,今天甚至沒有吃晚餐?或者是她根本沒義務要問妳要不要吃晚餐,洛根的焦慮讓她一陣胃痛,她不該如此的,早在很早之前,她早就把任何期待情緒都拔掉了。不是嗎?


  為什麼南茜這樣悄聲無息的消失了。


  洛根開始倒數,但頻頻地在快數完的時候,頭痛會更加劇烈。為什麼?為什麼大家都會在這種時候離開我。我明明早就把自己的情緒都封鎖起來了,可是為什麼都會是這種時候,南茜……陪了我這麼久,終究在今天終於受不了我了。真可笑,從來沒有人想跟妳待在一起,也不會有人願意一直待在妳身旁。


  洛根撕心裂肺的,她們認識七年的所有回憶及包袱,在一天晚上可以這樣毫無留存的,南茜的日用品還在,那這樣子跟母親離開時,並沒有不同。她要去找南茜,搞不好是南茜出了什麼事情,才會發生這種事情,她一定要找到她。洛根隨手拿了外套,今天風涼濕氣很重,今天氣象預報是秋天晚上氣溫會驟降,陣雨。希望對方沒事。


  南茜到底去了哪裡。


  她毫無目的的,從快走變成了小跑步,洛根方向往南茜工作的咖啡廳,但很顯然的,咖啡廳早早關了門,空無一人,凌晨時刻整個城市變得很安靜,甚至沒有任何車子,剩下的只有洛根的喘氣聲。怎麼會,她撥了一通電話給南茜,聽筒傳著從有頻率的到了長聲:『嘟──』當然,當然的,對方憑什麼要接自己的電話。


  雨開始下了,從霧雨開始轉大,洛根沒有心情注意到自己的髮絲徐徐沾濕,那是極度強烈的椎心刺骨。她弄丟南茜了,或者是 對方再也不需要她了。洛根想到這裡又是一陣胃痛,胃痛跟心痛已經漸漸的融為一體,她已經分不出來了。那一開始為什麼要走進我的人生裡。


  洛根開始往公寓的方向回去,是她太不理解南茜了,她們相處了七年,洛根也從來沒有想過,對方對自己是怎麼看待地,也沒想過今天失去對方後,南茜在自己的心中佔了多大的分比。直到自己換氣變得很大聲後,洛根才注意到自己哭了,而且哭得很大力。自己培養的能力在今天完全沒能湊效。頭痛胃痛甚至是心痛,現在對她來說,徹底是輸了的宣示。


  襯衫也溼透了,貼著自己的身體。好不舒服。


  走在公寓裡的長廊,她抬頭注意到了家裡玄關燈開著。怎麼會? 洛根心跳突然跳得很快,她小跑步的到了家門口開鎖,她想要親眼證明,南茜回來了。她看到的,是洗好澡出來的南茜,拿著毛巾在擦頭髮:「咦?」她看著對方全身溼透的站在玄關,南茜愣住了。


  「洛根?怎麼會?」南茜頭髮已經乾得差不多了,她趕緊的走向對方,將自己手上的毛巾放在對方頭上:「我以為……妳在臥室裡睡著了。」洛根咬著下唇,下唇都開始泛紅了:「……妳去哪裡了?」洛根頭低著問,她的聲音很低,低沉到甚至有點沙啞。


  「妳要不先換……」南茜還在幫對方擦頭髮,話還沒說完,洛根抓住對方為自己擦頭髮的手腕:「回答我,妳去了哪裡。」她抬頭了,南茜這時候才注意到對方的眼淚還未止,洛根現在狼狽透頂,她也不知道自己為什麼要這樣銳利的去問著對方,但她傷透心了。


  「我……」南茜緊促眉頭,洛根將對方的手放下後抓著對方的肩膀,「妳是不是受不了我了……,妳不要跟我住的話可以早點跟我說呀……」洛根知道自己說話肯定不像情緒穩定時那樣清楚了,但她喉嚨緊塞著什麼,是啊,到底是什麼。啊,她知道了。


  「不是的,我……」南茜話還沒說完,被洛根按著後腦杓,向著她的方向,將南茜按過來接吻。南茜沒有反應到,她只是瞪大眼睛盯著對方,就這麼瞧著。她沒想到洛根會有這樣子的舉動。是啊,洛根知道為什麼她會這麼害怕了,大概從媽媽離開後,最親近的人只剩南茜了,換句話說,她只是沒能承認自己,早在南茜的陪伴下,淺移默化下,她愛上南茜了。


  洛根其實沒有想過,對方會是什麼反應,或許會把她推開,那就徹底的失去對方了。直到南茜將肩膀放鬆後,洛根得到的回饋是她從來沒想過的,南茜將對方的雙手卸下,換成是她捧著對方的雙頰,她的舌頭撬開了洛根的門牙。彼此像是將過往累積的所有藏起來的心境回饋出來。


  她們那吻吻得很深,吻得也很久。


  從深吻到了互親,因為南茜注意到了洛根的呼吸紊亂,她不知道洛根哭了多久,但這些暫時都不需要知道,南茜離開了唇間說道:「我愛妳。」洛根眼睛仍盯著對方看著,神色變得更加溫柔,「……不要離開我。」南茜聽到後笑了一下,「全身濕透了,這樣子不行。」她開始解開洛根襯衫鈕釦。


  洛根攙著對方的手腕,小聲地說:「我可以自己脫。」南茜眼神溫柔的看著對方,她語氣堅定地說:「不,我幫妳脫。」那也可以吧。洛根摸上對方的脖子,她輕咬上對方頸部,任由對方替自己解開鈕扣,「對不起,讓妳這樣找我了。」南茜解開最後一顆扣子,洛根抱住了對方,她們彼此都沒說話。


  直到洛根注意到自己的內衣後扣被鬆開了,她的臉頰縱使淋了雨,體溫開始變高還是泛紅了,南茜將濕漉漉的對方抱起來,從那一刻起,洛根才知道對方的力氣有多大,被帶到了南茜的房間,放在床上。南茜將對方的內衣脫下後,掛在了一旁。開始為對方脫褲子,洛根因為緊張全身泛紅,肌肉開始緊繃。


  南茜趴伏在對方兩腿之間,親吻著對方的大腿,床單被褥因為洛根原先的在身上的雨水沾濕了。其實彼此都曉得待會發生什麼事,只是洛根仍會為待會會發生的事情感到緊張,隨著南茜親吻越多後,她給洛根的是來自她人格特質給的安全感。


  她慢慢得爬上洛根,開始輕咬著頸間、鎖骨,最後是胸口,酥胸上的敏感點開始被南茜好好的牴舔著,惹得洛根一陣呻吟:「哼嗯……」洛根緊捏著對方的肩膀,因為感受到的快感是以複利再增加,直到她把南茜捏疼了:「……妳不想繼續嗎?」南茜有點擔心的問道。


  「……不是,」洛根壓著聲音,戰戰競競的回答:「為什麼……是妳做上面啊?」聽到這裡南茜開始咯咯的笑起來,她輕撫著對方身體上的所有地方,親吻了對方的額頭:「下次再給妳做上面……?」洛根沒有回話,南茜見狀後她回了胸前,南茜的棕髮散落在洛根的肋骨間,洛根在喘息及得到歡愉間,她握住對方的右手,沒有再加重力道。


  南茜溫柔的吻遍了洛根的全身,在潛移默化之下,她順利的將洛根的底褲褪下,她先是用左手輕撫著對方的欲望,洛根身體顫了一下,嘴中開始流出那南茜不曾有聽過的呻吟:「嗯啊──」確實吧,洛根她把自己的所有一切藏起來太久了。


  指尖帶來的歡愉是洛根沒想像到的。


  隨著洛根身體的輕顫以及呻吟聲,南茜開始變換來回頻率,以及時不時來的輕探洛根身體裡。那樣子不痛,洛根現在大腦沒辦法思考,但確實那是南茜給她的溫柔,南茜在繼續手邊的擺弄,以及好好吻著她。南茜想證明的,是她愛著她,早在認識沒有多久,她早就愛上這個女人了。


  「哈啊、啊……」洛根的呻吟聲越來越大聲,她的手沒有辦法控制力道的抓緊上了南茜,南茜沒說什麼,她想要得到,想要把對方占為己有,而她希望她可以給洛根的,是她的所有。南茜總希望她可以給對方些什麼,任何事情她都希望可以給洛根是好的。


  她寧願對方……,「嗯,哈啊──!」想到這裡洛根抓緊著她的,身體大顫,在這時候南茜由擺弄回了輕撫,像是在安撫對方那樣。她寧願對方的所有好回憶,是自己給予的。她也不希望對方再受傷。洛根在一旁粗喘著,而南茜沒有因為這樣結束,她往下移了一點,吻回了洛根的大腿。


  洛根還沒來得及反應回來,南茜親吻上了洛根最敏感的欲望,「啊、啊啊……,」她的腰間甚至有點痠痛,開始是更多的舌尖擺弄,洛根快瘋了。她沒想到對方還沒願意放過她,舌頭像是知道自己要做什麼那樣,偶爾輕探;偶爾吸吮,洛根大腿肌肉不由自主地緊縮。


  「等、等一下啦……」洛根說是這樣,但南茜沒有因此而停下手。「啊,哈啊──」南茜完全知道要做什麼,她這樣子來回交勾,甚至是手也撫上所有她能觸及上洛根的地方,這叫宣示嗎?她要給洛根的一切回憶,都應該要是好的。直到最後一秒,南茜回去好好吸吮上對方的欲望。


  這次洛根的體液沾濕了南茜的床單,這是他們都沒想到的。洛根在床上粗喘,南茜吻上了對方,她下了床請洛根等她一下。洛根羞愧得自己穿上了底褲,把襯衫帶外套披著,她認真地觀察了一下南茜的房間,她已經不記得上次進南茜房間是什麼時候了。這時洛根才注意到,南茜房間床頭面對的牆面,是她的回憶軟木公佈欄。


  上面累積的是南茜無形之中,給予洛根所有過好的回憶,從平時料理的照片到咖啡,鏡頭中洛根從來沒有看向鏡頭,是南茜偷偷地記錄了每一刻。她沒有理解南茜的太多了。最後,南茜開門,雙手拎著一個花瓶,裡面插著不同樹枝弦上帶著的枝花:「……今天我花了時間,去找了不同花店,甚至去了郊區,為了找這幾枝枝花。我們哪天,帶這個去找妳母親吧。」




  「我想給妳的,是所有我能給妳的。

7會員
12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阿C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這是我從祖父口中聽見的故事,他那天躺在核桃木的搖椅上,說著──
夏洛特看起來好像不是蘇西想的那樣子而已——
在佩斯貝瑞小鎮無奇不有。這個禮拜,整個小鎮埋沒在死寂之中……
比利今天在醫院裡特別早起,可是醫院內沒有任何聲音……
軟的東西?十三州小村大湖的傳說……
這是我從祖父口中聽見的故事,他那天躺在核桃木的搖椅上,說著──
夏洛特看起來好像不是蘇西想的那樣子而已——
在佩斯貝瑞小鎮無奇不有。這個禮拜,整個小鎮埋沒在死寂之中……
比利今天在醫院裡特別早起,可是醫院內沒有任何聲音……
軟的東西?十三州小村大湖的傳說……
你可能也想看
Google News 追蹤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也许下周我回来的时候就开花了,百朵巨大艳丽的香水百合,是花园里的最后盛景,如同烟花。今天抓百合上的害虫就抓到三十多个,今年基本控制了虫害,有意思的是虫子也进化了,以前都在叶子上,现在都藏到叶子下面,很难找。
Thumbnail
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也许下周我回来的时候就开花了,百朵巨大艳丽的香水百合,是花园里的最后盛景,如同烟花。今天抓百合上的害虫就抓到三十多个,今年基本控制了虫害,有意思的是虫子也进化了,以前都在叶子上,现在都藏到叶子下面,很难找。
Thumbnail
在我看,戀愛不必然就是交往,也不必然要發展成對彼此的性渴求,它沒有正解,因此會有表達的多樣性,用我的話說,我偏好將其還原成「喜歡的心情」,但究竟怎麼喜歡呢? 有人會說百合作品中相較於異性戀作品(不斷強調女性體態的豐腴美滿來勾起男主的性欲,作為男主對女性抱有好感的原因),更著重描寫在穿透於外表的交流
Thumbnail
由角川電擊文庫推出的校園百合輕小說「我的初戀對象與人接吻了」,是作家入間人間執筆撰寫、漫畫家フライ繪製插圖的作品。本作於2022年1月至12月共出版3卷,系列已完結,故事主要講述了女高中生與寄住在自己的女同學的百合戀愛喜劇。入間人間是日本資深輕小說作家,早在2006年就以「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參
Thumbnail
幫長島慶生完的隔天,蔦佳立刻將他約出來談判。 一番逼問後,最後長島坦承偷吃,蔦佳便果斷與他分手了。 在返家的路上,蔦佳的心情卻平靜的出奇。 「雖然是分手,可是我好像也不覺得可惜,反正男生都是那樣子……唉呀,我也看多了吶,呵呵。」 她自嘲的笑著,駐足在一個自動販賣機前選購飲料。 「最短的只交往過一個星
Thumbnail
這幾年的時裝陸劇,開始有朝向生活實感、揚棄雲端懸浮的趨勢。坦白講,這是好事。雖然說走那種高來高去、豪門鬥爭的奇情類型,總有狗血淋頭、顛覆三觀的獵奇劇情可看;不過終究是生活實感重一點、接地氣日常多一點的正劇,比較能激起觀眾的共情共感。
Thumbnail
於純粹喜歡這類荒誕而恐怖的懸疑劇情故事的人,本書總歸算是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睡前開始習慣看百合漫畫,持續了一個月左右,細膩的情感起伏與接觸比起自己的戀愛經驗更令人臉紅心跳。以下是這段期間我看過的所有作品之中,個人最喜歡的20部作品,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上它們。
Thumbnail
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美砂子,從小就被醫生診斷似乎沒有「百合心」。至此,電影一直沒有向觀眾解釋何謂「百合心」?劇情以自述的方式倒敘展開,從長得像洋娃娃的小美紗子開始,展開她的殺人旅程。
Thumbnail
本專欄將提供給您最新的市場資訊、產業研究、交易心法、精選公司介紹,以上內容並非個股分析,還請各位依據自身狀況作出交易決策。歡迎訂閱支持我,獲得相關內容,也祝您的投資之路順遂! 每年 $990 訂閱方案👉 https://reurl.cc/VNYVxZ 每月 $99 訂閱方案👉https://re
Thumbnail
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也许下周我回来的时候就开花了,百朵巨大艳丽的香水百合,是花园里的最后盛景,如同烟花。今天抓百合上的害虫就抓到三十多个,今年基本控制了虫害,有意思的是虫子也进化了,以前都在叶子上,现在都藏到叶子下面,很难找。
Thumbnail
这几株百合已经和我一般高,也许下周我回来的时候就开花了,百朵巨大艳丽的香水百合,是花园里的最后盛景,如同烟花。今天抓百合上的害虫就抓到三十多个,今年基本控制了虫害,有意思的是虫子也进化了,以前都在叶子上,现在都藏到叶子下面,很难找。
Thumbnail
在我看,戀愛不必然就是交往,也不必然要發展成對彼此的性渴求,它沒有正解,因此會有表達的多樣性,用我的話說,我偏好將其還原成「喜歡的心情」,但究竟怎麼喜歡呢? 有人會說百合作品中相較於異性戀作品(不斷強調女性體態的豐腴美滿來勾起男主的性欲,作為男主對女性抱有好感的原因),更著重描寫在穿透於外表的交流
Thumbnail
由角川電擊文庫推出的校園百合輕小說「我的初戀對象與人接吻了」,是作家入間人間執筆撰寫、漫畫家フライ繪製插圖的作品。本作於2022年1月至12月共出版3卷,系列已完結,故事主要講述了女高中生與寄住在自己的女同學的百合戀愛喜劇。入間人間是日本資深輕小說作家,早在2006年就以「說謊的男孩與壞掉的女孩」參
Thumbnail
幫長島慶生完的隔天,蔦佳立刻將他約出來談判。 一番逼問後,最後長島坦承偷吃,蔦佳便果斷與他分手了。 在返家的路上,蔦佳的心情卻平靜的出奇。 「雖然是分手,可是我好像也不覺得可惜,反正男生都是那樣子……唉呀,我也看多了吶,呵呵。」 她自嘲的笑著,駐足在一個自動販賣機前選購飲料。 「最短的只交往過一個星
Thumbnail
這幾年的時裝陸劇,開始有朝向生活實感、揚棄雲端懸浮的趨勢。坦白講,這是好事。雖然說走那種高來高去、豪門鬥爭的奇情類型,總有狗血淋頭、顛覆三觀的獵奇劇情可看;不過終究是生活實感重一點、接地氣日常多一點的正劇,比較能激起觀眾的共情共感。
Thumbnail
於純粹喜歡這類荒誕而恐怖的懸疑劇情故事的人,本書總歸算是不錯的選擇。
Thumbnail
睡前開始習慣看百合漫畫,持續了一個月左右,細膩的情感起伏與接觸比起自己的戀愛經驗更令人臉紅心跳。以下是這段期間我看過的所有作品之中,個人最喜歡的20部作品,希望你也可以喜歡上它們。
Thumbnail
由吉高由里子飾演的美砂子,從小就被醫生診斷似乎沒有「百合心」。至此,電影一直沒有向觀眾解釋何謂「百合心」?劇情以自述的方式倒敘展開,從長得像洋娃娃的小美紗子開始,展開她的殺人旅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