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情的某一種樣子|正常人

2023/11/1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太喜歡書封的酪梨綠,買了一杯抹茶來拍照

故事裡總是用「他說」「她說」這樣的用法來區別每個人

我滿喜歡的,有種現實感

-

我開始投入是在梅黎安的想法:


「只要他想,她甚至願意躺下來,讓他從她身上踏過去,他知道」

這樣敞開毫無遮掩的愛意,讓康諾的迴避、在意他人的眼光的想法顯得有點好笑

不過他們才高三,誰的高三沒有點莫名其妙呢

-

我感覺他們像兩塊老派的拼圖,硬邦邦吸水的紙片材質

密合到你知道他們該放在一起,但是隨著時間的流動和磨耗,讓他們的邊角起了毛

但也無所謂,他們還是屬於彼此。

-

寫愛情故事的感想好難,但這也不只是愛情故事

揉合孤單認同社群權力,追求正常的迫切

很多細節,四年的時間和權力板塊位移、兩個人的人生在各自延展

但中心都沒有偏離過彼此,這種契合的關係的擁有

我覺得對任何人來說都是一種特權。

-

我喜歡他們在任何場合遇見對方的那聲「嗨」

他們在對方面前才是自己真正的樣子,他們的陪伴讓孤獨的感覺消失

我特別喜歡他們講話的斟字酌句


時常對不起,我的意思是⋯


對不起,我不想讓你以為⋯


那樣,不斷的不斷的表達自己。

-

我沒記錯的話,他們誤會對方兩次,而這兩次也沒讓他們錯過對方

整體有些心碎,混合浪漫的現實感?


較多元的分享內容可以參考我的Instagram,因為喜歡講話所以也開了Podcast~

3會員
96內容數
邊喝手搖飲邊讀書,寫下的閱讀心得,茫茫書海啊~寫給我自己記錄,也和你們分享:)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