血源

2023/07/27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第十六章 重返現實

 

秦懷南回到省城第一件事到耳中的就是瘟疫又再度擴大,省城都有人感染了。秦懷南把赤霞安頓在自己的公寓裏,趕急趕忙的就到醫院裏,到了醫院門口,門口的接待己經換人了。

"先生,你找那一位,請登記一下,我得通報一下"

"我是秦懷南,工作人員"

"請將您的工作証給我看一下好嗎?現在進出都得管制"

"對不起,我沒帶著,請通報鄭元輝教授"

鄭教授一聽是秦懷南趕忙的下了樓見他

"你這幾個月到那去了,像失踪了一樣"

"說來話長,老師,我有一些頭緒了"

"太好了,治療團隊在你走了後重組也有一些發現,你歸隊太好了,我們可以增添一些新的線索"

鄭教授接著秦懷南到辨公室裏,把證件重新辦好了,秦懷南不等隔天就開始工作,這個事情不能耽擱。

秦懷南還沒有走到辨公室,助理小英急急忙忙的衝過來

"秦醫生,您回來了"

"什麼事慌慌張張的"

"葉菱小姐被送進來了"

"葉菱,她不是在美國嗎"葉菱,好熟悉的名子,但現在對他有不同的意義

"不,她回來了,不知什麼原因,現在被送進醫院了" 

葉菱,他還是掛心的,秦懷南問了葉菱的房間號急忙往葉菱的病房走,躺在床上的葉菱沒有意識,秦懷南走過去輕輕的叫了一聲,葉菱沒有反應。

"她是什麼病?"秦懷南轉過頭去問小英

"還沒查出來"

"什麼時侯被送進來的"

"上個星期"

"照了片子嗎?"

"MRI都照過了"

"把她的病歷拿給我看一下"

"好的"

秦懷南很仔細的看了病歷,沒看出什端倪。

"還得做進一步的檢查"秦懷南自言自語

"有沒有什麼還沒完成的檢查報告?"

"病毒測試和核磁共振的報告還沒完成"

"做好後送一份給我看"

"好的"

0會員
77內容數
這個世界對災難的反應有人無動於衷,有人隔岸觀火, 有人煽風點火,有另一個原始的世界,裏面的人想法做法和我們都不同,因為他們還保有一顆慹的心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