如果與⚧成為情侶的話 (37) 解憂直播主和憂愁女大生的約會

2023/07/28閱讀時間約 13 分鐘


 時間來到了早上,這裡是『青森站前公園』。

 

一名打扮得體的橙色中長髮女性站在樹邊的陰影處,她不時緊張地盯著手腕內側的錶,上頭顯示此刻是十點五十分。

 

「她真、真的會來嗎、嗎?」

 

女子不安地左右張望,因為身為外地人的她是頭一次來到青森市。

 

毫無意外的,這名女子便是新里千紗都,一個從東京來到弘前讀書的女大生。而她之所以來到這裡,便是因為今天就是千紗都向扶她直播主領獎賞的日子,也就是線下約會一整天。

 

「嗚嗚嗚!十一點五分了……還沒有半個人出現……我被放鴿子了嗎?也是啦,像我這種人,怎麼可能會有人想跟我約會嘛。我還是乖乖回租屋處窩著好了……」

 

當她踏出腳步的一剎那,另一個念頭又促使她停了下來。

 

「來、來都來了……我再等一下好了!她、她可能晚點就來了,淑女是不會隨意放別人鴿子的!」

 

就這樣又過了十五分鐘。

 

「唉……一切都是我在幻想嗎?我看我還是—」

 

正當千紗都真的要放棄時,一道輕快地聲音從她耳邊響起。

 

「嗨嗨!請問妳是山田小姐嗎?」

 

「不、不是!我是新……咦咦!?」

 

千紗都嚇了一跳,反射性地挺直腰桿,當那朝朝暮暮都在注視的身影出現在眼前後,她趕緊改口道。

 

「咳咳咳—!!是的!我我我、我就是山田小姐啊啊啊!!」

 

「哇嗚!真有活力欸~抱歉來晚了!等很久了嗎?」

 

「不不不會、我也才剛來不久而已……」

 

——欸欸欸!?我在說什麼啊,明明就已經等了一個小時不是嗎!但是但是,她真的跟視頻上一樣可愛耶……俏麗的鳳眼跟時尚的捲髮還有雄偉的上圍,全身上下都可愛的不行、好想要拍拍她的臉頰……不行不行,我今天是個淑女,要用這場約會讓對方給我加分才行,不可以流口水!

 

「太好了……因為剛剛臨時有點事,所以拖了一點時間,抱歉抱歉。」

 

「臨時有事也沒辦法,沒關係的。」

 

千紗都慌忙揮著手。

 

「謝謝妳山田小姐,粉絲是像妳這麼成熟的女性真是太好了。」

 

「真的沒什麼啦,別放在心上。」

 

——她這樣誇我會讓我罪惡感超大的啦,我明明不是這樣的人啊,嗚嗚。

 

「對了山田小姐,妳是JD嗎?」

 

「是、是的,現在是大一生。」

 

儘管內心驚慌無比,但千紗都還是按照光香給她的教戰守則,盡可能的扮演一個端莊成熟的女性。

 

「喔喔~難怪這麼成熟,這身打扮很適合你耶。」

 

「有、有嗎?謝謝、謝謝妳的讚美。」

 

——嗚哇、被對方稱讚了!果然有找光香幫忙治裝真是太好了,謝謝妳光香,妳真是我最棒的知心好友。

 

今天的千紗都上半身穿著白色薄針織無袖上衣,下半身則是高雅的黑色短裙,同時搭配了黑色的大腿襪,完美的襯托出她的好身材和長腿。

 

「約會的對象是山田小姐這麼漂亮的大姊姊真是太好了。天氣好熱呢,我們走吧?」

 

「啊、請問,我該怎麼稱呼妳呢?」

 

「妳可以叫我小愛哦,我的朋友都是這麼叫我的。」

 

愛姬輕輕笑著。

 

「原來是小愛同學啊,那妳真的是JK嗎?我、我不是懷疑妳的意思,其實這在粉絲間已經是個好奇很久的話題了。」

 

「唔嗯……奇怪我應該沒有隱瞞才對啊,我是JK沒錯,今年16歲哦。」

 

「我、我知道了。今天還請多多指教!」

 

明明自己的年紀比對方大了好幾歲,千紗都還是恭敬的微微低頭。

 

「啊哈哈,彼此彼此。那,既然是約會的話……要牽手嗎?」

 

愛姬對著她伸出右手,千紗都頓時感到一陣害臊,但還是緩緩伸出了左手讓愛姬牽著。

 

「好、好的,麻煩妳了。」

 

 

 

 

在愛姬的帶領下,兩人一起看了電影、吃了午餐和逛街、又到港區參觀了『青函聯絡紀念船八甲田丸』。

 

接著約會的最後,兩人漫步在海濱的阜頭公園,此時夕陽已經逐漸沉入遠方的海平面之下。

 

「今天真高興啊,和山田小姐的約會很好玩呢~」

 

愛姬看向千紗都,後者則是怯怯地說:

 

「就、就是啊……」

 

兩人的手再次的牽在一起,比起最一開始已經自然很多了。

 

「那麼作為約會的紀念,山田小姐想要親吻嗎?」

 

「可、可以嗎!?」

 

「嗯~我很開心喔!所以這是給妳的『抖內』!嘻嘻~」

 

愛姬回答的同時,臉馬上靠了上去,身高相近的兩人的嘴唇馬上重疊在一起,就在夕陽的餘暉下。

 

「唔、唔嗯!」

 

愛姬的吻可不是什麼輕輕吻一下而已,那是具有侵略性的熱情之吻。愛姬的舌頭侵入了千紗都的口腔,像是在渴求著什麼一樣纏了上去。

 

——唔唔唔唔!這樣的吻太激烈了、我的嘴好像被侵犯了一樣啊!這就是所謂的情侶的接吻嗎!?

 

大概吻了兩分鐘那麼久,愛姬才願意放開千紗都。

 

「呼、呼、呼……差點、不能呼吸了……」

 

千紗都大喘著氣,兩眼暈頭轉向。

 

「好啦!前菜已經結束啦!接著可以開始今天的主菜了~」

 

「咦?請問……?」

 

「呼呼~想要就不必裝了啦~來吧來吧!」

 

愛姬壞心地舔了舔嘴唇,又拉起了千紗都的手。

 

 

 

 

時間來到晚上,某處旅館的房間內。

 

「呼~走了好多路好累~」

 

愛姬一屁股坐在雙人床的床緣。

 

「山田小姐妳也累了吧?快過來這裡休息呀。」

 

「那個、這裡是……」

 

「不就是愛情賓館嗎?山田小姐不就是想要我這個才來跟我約會的嗎?」

 

愛姬用手比了比自己的胯下。

 

「咦!?有……欸?這、我……?」

 

千紗都雖然滿頭問號,但為了維持端莊淑女的形象,她還是乖乖坐到了愛姬身邊。

 

愛姬立刻繞過千紗都的肩頭揉起她的巨乳。

 

「哎呀~山田小姐果然很有興致的不是嗎?還是說妳其實是悶騷呢?」

 

「沒有……我才不是悶騷……啊、耳朵……耳朵呀……嗯哼……」

 

愛姬一口含住了千紗都的左耳,手還緊緊地抓著她的奶子。

 

「既然是約會,今天要快樂到最後呦,我就讓妳舒服快樂起來吧!嘿嘿~」

 

二十分鐘後。

 

愛姬循序漸進的對千紗都進行了一連串的愛撫,此時的千紗都的針織衣已經被整個掀起,偌大的奶子晃呀晃的,被大腿襪包裹的白嫩大腿也張的開開的,至於黑色裙子下用來保護私處的內褲早已不見蹤影。

 

「哈啊、哈啊啊⋯⋯」

 

「喔呀?山田小姐已經興奮到不行了呀~」

 

「沒、沒這回事……」

 

——今天明明得好好當一個淑女的,可是下面超熱又超癢的,我快不能自己了……

 

儘管千紗都為了維持人設而努力的控制理性,但是快感不停的從柔軟的敏感帶衝擊著她的大腦,這讓她的身體顫抖個不停。

 

「可是山田小姐的乳頭和小豆豆早就勃起了說,真的沒有興奮嗎?」

 

「我才……沒有……興—嗚嗚嗚!!奮呀啊啊~」

 

「明明很興奮了吧~」

 

愛姬故意拉扯千紗都的兩顆乳頭。

 

「嗚咿咿咿咿!」

 

千紗都的脖子馬上往後仰,小穴跟著噴出了愛液。

 

「哎呀,這不就很盛大的去了呢。」

 

「哈啊、哈啊……」

 

——我在搞什麼啊、居然在小愛同學的面前去了,明明她只是個年紀比我還小的JK……好丟人啊啊啊—!

 

「好~那麼我也要開始囉~」

 

愛姬脫下了裙子,將自己的那根掏了出來。

 

「!!!」

 

那個龐然大物令千紗都瞪大了雙眼,雖然已經在視頻上看過很多次了,不過實物還是第一次見到。

 

「嘿嘿,我也開始興奮起來了唷。」

 

巨大無比的小愛姬越來越靠近千紗都的小穴。

 

「那、那個……果然我還是……」

 

——不行不行不行啦,太大了、真的太大了,那種東西不可能進得來啦!

 

「放心放心,我會好好做避孕的唷。」

 

愛姬說著取出3XL的保險套,熟練地套了上去,並將小愛姬在千紗都眼前晃了晃。

 

「妳看我有好好地戴套了嘛~」

 

「嗚……不是這個問題……」

 

千紗都吞了口口水的同時,小穴又興奮地滲出了愛液。

 

「妳的小穴已經出賣妳囉!那麼,山田小姐的小穴我就要來好好品嘗囉~」

 

小愛姬已經抵在小穴前蓄勢待發了。

 

「請等一下……我、我沒有過經驗……所以……」

 

千紗都膽怯的個性使然,她現在很害怕,因此決定在這個節骨眼叫停。

 

「山田小姐原來是處女啊?」

 

「是……」

 

「那不是更好嗎~JD的處女小穴,可是讓我更加的興奮了~」

 

「欸?那個?」

 

「喔~啦~」

 

「咿呀啊啊啊——!!!」

 

未等千紗都理解解愛姬這話的涵義,下體就馬上傳來了撕裂般的痛楚,令她頓時痛呼了出來。

 

原本千紗都以為接下來會一直痛下去,然而……

 

「嗯嗯~果然很輕易就接納我的雞雞了。」

 

「欸、欸欸欸?」

 

——那麼大的東西放進我體內居然不會痛?反而還好舒服……為什麼?

 

「表情一下子就變得享受了呢!山田小姐果然很悶騷呢~」

 

愛姬愛憐地輕撫著千紗都的臉頰。

 

「啊、啊哈……」

 

——我這是、我的小穴難道是在歡迎小愛同學的扶她大雞雞嗎?還有這種欣喜若狂的感覺⋯⋯

 

「我要稍微動一下囉……既然是處女的話,就先到這邊好了。」

 

愛姬把小愛姬稍微退了出來,又插了進去,只停在子宮口的地方並沒有更進一步深入,維持這個深度開始活塞運動。

 

「哈啊、哈、哈啊……」

 

「哦哦~山田小姐綿密的肉壁正緊緊吸住人家的雞雞呢,實在超爽的啊~」

 

維持著傳教士體位的愛姬一邊觀察著千紗都的反應,並親切的帶領著她。

 

「啊嗯、哈啊、嗚嗯。」

 

「看著山田小姐這麼享受的樣子,那就不枉費我花了那麼多時間做前戲、好好將妳的小穴放鬆了,明明是第一次卻不會痛對吧?」

 

愛姬一點一滴地讓千紗都感受著性愛的歡愉。

 

「是、是的……不會很痛。」

 

「不過還是有點緊,所以我會好好地開發妳的小穴哦~」

 

「呼啊……」

 

——原來是這樣、小愛同學好溫柔……我的第一次能給她真是太好了……

 

就這樣在愛姬細心地攪動下,千紗都的初經人事後的小穴也愈來愈適應了。

 

「想必山田小姐開始慢慢熟悉我的大雞雞了吧?」

 

「那、嗯哼~那種事情才……」

 

「哦,看起來山田小姐也漸入佳境在爽了耶?」

 

「呼嗚、哈啊……才不是這樣……」

 

「妳太淫蕩了吧,我很中意哦。」

 

愛姬將身子往前靠近了千紗都耳邊輕聲問:

 

「呐,告訴我妳的本名吧?」

 

「不、不行啦……」

 

「不告訴我就不插妳囉。」

 

愛姬作勢要將小愛姬退出來,千紗都慌忙喊著:

 

「不要不要拔出來啦!我叫千紗都,新里千紗都!」

 

「千紗都姊姊呀,很可愛的名字哦,嘿咻~」

 

「嗯啊、哈啊嗯……」

 

「因為千紗都姊姊太可愛了,我已經忍不住想射了呢。」

 

「啊嗯?咦?」

 

「要射囉!」

 

愛姬用身體的重量壓著千紗都,在她的小穴射了出來。

 

「啊、啊啊啊啊……!!」

 

千紗都也感覺到了裝滿精液的套套在身體裡膨脹,那個腫脹的感覺讓她覺得舒服的不得了。

 

——跟、跟在直播台裡一樣……真的用、用我的身體射出來了啊啊啊……腦筋、理智要、要去—!!

 

「去了呀啊啊啊啊———!!」

 

終於,千紗都徹底拋棄了理性,放聲浪叫了出來,愛液也如同潮水般的從她的小穴傾洩而出。

 

隨著愛姬射精結束,她讓小愛姬退了出來,上面掛著跟直播時一樣,如同水球一般裝滿精液的保險套。

 

「呼呼,超級舒服的啦,射了超多的~千紗都姊姊超棒的呀~」

 

「哈啊、哈啊……」

 

千紗都喘著粗氣,下半身還在顫抖,但愛姬只是看了一下手機上的時間,然後再次壞笑的舔了舔舌。

 

「距離她來還有一段時間啊,那麽就麻煩千紗都姊姊再讓我熱身一下囉!」

 

 

 

 

在這之後,愛姬又用了各種不同的體位享受著千紗都的身體,直到床上多出了四、五顆保險套精液球後,才暫時放過已經腿開開合不起來在抽搐的千紗都。

 

「呼,總算熱身完畢了,可以來辦正事了。」

 

與此同時響起了敲門聲。

 

愛姬立刻將門打開,來者是被她叫過來的葭保。

 

「這個時間還把人家叫過來,等下被警察叔叔抓去輔導怎麼辦啦。」

 

葭保表達著自己的不滿。

 

「應該不要緊啦,綾菜不是都告訴我們了嗎?」

 

「嗯,這麼說也沒錯啦……綾菜同學對這方面真的還蠻可靠的,不僅告訴我們哪些店家值得信賴,甚至連警察叔叔巡邏的路線和時間也都瞭若指掌。」

 

早上愛姬和葭保在公園碰面後,因為今天要和網友約會就向葭保詢問了這類的問題,葭保就傳訊息問了綾菜。

 

也因此愛姬也才得知綾菜以前都在做爸爸活的事。

 

「啊哈哈,我都不知道綾菜是這麼色的孩子呢~」

 

「比起這個,那個人,她沒事嗎?」

 

葭保的視線瞄到了趴在床上奄奄一息的千紗都。

 

「沒事沒事,她只是爽暈了,等下就會醒來啦,大概?」

 

「還大概哩……」

 

葭保嘆了口氣,脫下鞋子走進室內。

 

「諾,這個給妳。」

 

「這是什麼?」

 

「不要讓身分曝光就把這戴好吧。」

 

「噢、噢。」

 

愛姬從包包裡拿出一個鑲有花瓣的上半部面具交給葭保。

 

葭保稍微端詳了一下後就將之戴到臉上。

 

「還蠻適合的呀,就叫妳櫻花假面吧。」

 

「櫻花假面啊……也太隨便了吧。」

 

「怎麼會,對班長來說根本是量身訂做吧,櫻花色的長髮跟有櫻花香的體味,簡直速配呢!」

 

「是嗎?」

 

「好了好了,直播時間要開始囉!」

 

愛姬不知何時已經布置好了鏡頭以及相關設備,她先讓葭保在旁邊待命。

 

「耶?這就要開始了嗎?我不太擅長在鏡頭前……」

 

沒理會葭保的牢騷,愛姬就逕自打開了串流,緊接著,讓人興奮的特別直播時間即將開始⋯⋯

 

 

***

 

後記A:

大家好,我是本來就休假所以沒放颱風假沒差的艾梅莉。

 

感謝光香的努力,讓我們的千紗都變成一個人見人愛的淑女,不然原本光看第 一眼小愛就跑了吧w

然後毫不意外的,約會完的千紗都就被小愛幹了個爽,真是太快樂了。

 

***

 

後記B:

大家好,我是沒有颱風假正在學習煎牆的研究員歸夜。

 

本週來到愛姬跟千紗都的回合了呢,當粉絲想到可以跟自己憧憬的人一塊約會,絕對是做夢也想不到的吧!

 

當然,女大生也毫不意外的領教到扶她直播主的實力了,相比以前的直播,這次可是親身經歷呢!千紗都肯定做鬼也風流了XD。

 

不過,女大生完以後便是大家熟悉的櫻花假面喔(咦),先不急著解開安全帶哈!

 

我是歸夜,我們之後的故事見!

31會員
25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