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ass 06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們站在公車站牌等車來,她低著頭,我也不知道該說什麼,想起偶像劇裡面男女主角牽手的畫面,我想是不是該牽她的手,沒經驗的我伸出手抓了她的手,她像是預料般地抬頭看了一下我,接著熟練地把抓著的手迅速改為十指緊扣。

「我就知道妳會答應,情侶是要這樣手指扣手指,不是抓手啦!先跟妳說我沒和別人這樣手指扣手指過喔!妳是第一個,我在腦中模擬了無數次,也有用自己的手練習啦!」

『妳的耳骨環好可愛,新買的?』我看著她迷人的左耳,不只左耳,她全身上下都好迷人,這就是喜歡一個人的感覺嗎? 「對啊新買的,先前訂的等好久終於昨天拿到了,也有妳的喔!我來幫妳戴,我們可以一起戴,是情侶款喔,我特別訂製的,世上就只有這一對。」

「然後啊我準備了不同內容的簡訊,依照妳的簡訊回覆,我知道妳一定會問的啦!」難怪早上那麼快就回訊息了,『那提早一班車到校是?』我開始覺得不對勁了。

「欲擒故縱妳不知道嗎?我早就把妳抓牢牢了,在等妳告白,明示暗示了那麼多次都沒用,我真的很急欸!」這麼說我早就落入妳設好的圈套了?

115會員
610內容數
一起來守護寶包薰的成長(?)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瞎聊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1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2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3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4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Class 05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健康教育落後的妹妹被同班的婊子帶去學習-Class2上一堂課記得複習籃球比賽變成色情比賽-Class1 嗨~大家,來上第二堂課囉~ 今天班上轉來了一位新同學,大家掌聲歡迎她,先自我介紹一下 「大家好,我叫,朋友可以叫我小安」點頭打招呼 那小安,你先坐在Lily旁邊,來同學們,上課囉 ---------------------------正文以下---
avatar
Henry
2023-06-30
籃球比賽變成色情比賽-Class1-----------------正文以下----------------- 前面有提到Lily平常放學會跟男生打籃球,跟男生比較容易打成一片,在學生時期,一般人的認知,打個籃球是非常稀疏平常的活動,只是我沒想到Lily打的籃球,非常讓人感到興奮刺激,臉紅心跳,比看NBA總冠軍賽還要有看頭。 去打球
avatar
Henry
2023-06-25
Python學習筆記9-class(類別)Python是一種物件導向的程式語言,它讓我們可以使用類別(Class)來定義和創建物件,想像一個物件就像是一個實體,可以包含資料和功能。 舉例來說,一個人可以被視為一個物件,它有姓名、年齡等資料,還可以說話、走路等功能。類別就像是一個模板,它描述了物件的特徵和行為。 Python中,我們使用
Thumbnail
avatar
好奇的小仙人掌
2023-06-25
CLASS 5 崩潰的飛行之旅(上)Victor:「我媽幫我們訂的機票是轉機,但比較便宜!」 因為當時還不確定歸國的時間,所以我們並沒有買來回票,但聽到轉機的時候,我心裡還是小抖了下。因為我是每坐飛機必「耳鳴」的體質,起飛的時後雖然不會,但是到要降落的時候,我的耳朵絕對會超痛,而且週遭的聲音常常都會變得離我很遠。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3-06-23
CLASS 1 為什麼想要去澳洲?每個人想要去澳洲的理由都不一樣! 至於我嘛,理由很簡單,因為看了一本叫做『你,就是冒險王』的書,沒錯,就是那位現在不知道還有沒有名的藝人宥勝(這樣說會不會太沒有禮貌了?)所撰寫的一本書。
Thumbnail
avatar
歪特白的胡言亂語
2022-11-20
Java abstract class 與 interface 的差別abstract class = 抽象類別 interface = 介面 抽象類別與介面都無法建立物件。 1. 使用abstract關鍵字來建立抽象類別,interface關鍵字建立介面。 interface只能繼承interface,且可以繼承多個:
Thumbnail
avatar
Vic Lin
2022-07-04
讀後感:曲博科技教室 Dr. J Class談區塊鏈---不等於去中心化、不可篡改?遍地開花的應用實際嗎? 曲博有先回顧前面系列他談到區塊鏈可以等同存摺鏈,也就是一種資料結構,只是為了安全性,我們把它搞得又臭又長,眾人來維護且沒有人可以佔比達51%以上,那麼,這樣的去中心化、不可竄改的方式,我們可以信任吧
Thumbnail
avatar
孔丘山小學徒
2022-03-24
Class類別 (C++)使用者自訂的資料型別
Thumbnail
avatar
匿名李
2021-10-09
【Investment Class】自我創業系列-《我在家我創業 家庭CEO的斜杠人生》 👋大家看文前記得Follow and Subscribe 《啊壽的投資星球》 之前Follow 的朋友亦請記得Subscribe . 👍同時記得支持啊壽的廣告,你們的支持絕對鼓勵到啊壽持續出文與大家分享 另外,謝謝大家對債券分享活動支持,收到不少谷友DM 為何未有收到債券資料的電郵,其實都是
Thumbnail
avatar
啊壽的投資星球Ar Shou Investment Planet
2020-10-1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