與主人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Photo by Ludemeula Fernandes on Unsplash

Photo by Ludemeula Fernandes on Unsplash

唔……總覺得睡得不太好。

我坐起來伸了個懶腰,把腳放下床。

等等?!把腳放下床?

我跑到穿衣鏡前看,自己完全就是主人的模樣。欸……也不是我想露出這種嫌惡的表情,但主人一定做了什麼。

我得去研究所一趟。

原本打算直接出門,不過想想,還是得幫主人維護一點點點形象才行。

我按照主人平常的習慣,開始梳洗穿衣。幸好這副身體記憶了大部分的動作,不然我差點就要直接用舔的了。

我紥好馬尾、戴上帽子、揹起包包、走到陽台,啊不是,應該從門出去。我走到樓梯前,一階一階下去,又一階一階走回來。

忘記鎖門了。

感覺費了好一番工夫才到研究所。我先到常進出的窗口看看,果然,很快就注意到坐在電腦桌前翻書的老師。

和趴在大腿上的我自己。

呵…真不愧是主人,把角色扮演得真好。

我從大門進去,自然地和老師聊了幾句後,領回我自己。

欸……不要擺出這種尷尬無辜的臉,然後開心地搖尾巴好嗎?注意一下,我可是貓,不是狗啊。

應該來懲罰主人一下。

主人平常,明明可以跟老師直接用講的,卻老是拖拖拉拉、拐彎抹角。就讓我示範給妳看。

我呼喚老師一聲,老師回過了頭。

老師,其實我一直,都很喜……

啪。

貓掌拍到了我的臉上。

12會員
146內容數
享受生活為你帶來的一切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