別人家的寵物-寵物跟主人

2023/11/27閱讀時間約 4 分鐘

oh yes 終於有空寫故事了,最近在調時差(半夜才下班),整個白天沒多長時間清醒的,睡醒就又要上班了。

這篇想寫很久了,還徵求各家主人同意,讓她們給我自家主子的玉照才有得寫。

---------

前情提要,自從太子升級了以後他的乩身有了寵物溝通的功能,開始找一堆寵物給他當實驗品。

snow ball

snow ball

澳洲朋友家的貓,從她像豆豆龍裡的小黑碳變成現在的貓女王,雖然她的主人叫她snow ball,我比較喜歡叫她椪椪。

她是隻會迎客的貓,朋友有客人到家裡的時後,都會出來像巡視臣民一樣的走出來接見,她的客人都說這隻不是公主是女王。

是隻建談的貓,乩身本人不知道是本身社交有點障礙還是通道不太通,有時後動物都不太理她,只有這隻每次都會理她(這隻還是跨海溝通)。

澳洲朋友:我的貓每次都在我進去洗澡的時後,一直在門口等我,是怕我會淹死嗎?(她一直以來的疑惑)

太子乩身:她說她怕你的毛濕掉 (聽到直接笑翻)

澳洲朋友本身廚藝驚人(放毒日記的那位),為了她的那隻貓,從海上運了半年一台凍乾機,只為了搞貓零食。

椪椪被她養到極度挑食,其實沒有很愛貓草跟罐罐,飼料還是會吃(對椪椪來說是麥當勞的概念)。

我:你的貓被你養的像女王,所以你是?

澳洲朋友:奴才(回答的一點遲疑都沒有)

冰山家的貓

冰山家的貓

沒有看錯,這隻貓這真的是阿橘,瘦的阿橘,她主人也是高高瘦瘦吃不胖的體質,然後她的貓也長這樣。

我一直很想跟她的貓說:你知道你是橘貓嗎?這個身材不合理阿

我:這隻貓為什麼吃不胖?

太子乩身翻譯:不愛吃 沒胃口 不想吃

我:??? 心情不好?

太子乩身翻譯:從小就這樣

第一次看到可以被控制的貓,跟她的主人一樣讓人覺得很神奇。


小時後 貓媽媽帶倆小孩

小時後 貓媽媽帶倆小孩

現在

現在

我家就是一窩胖子,連來我家借宿的流浪貓都是胖子,以前我家有一隻帥阿橘(流浪貓),又胖又帥。

小娟家的鳥 洛基

小娟家的鳥 洛基

洛基的主人是個痴漢,我說她這輩子當女生是為了可以正大光明的抱女孩子不會被me too。

小娟最喜歡的動作就是握住她家的鳥往臉上蹭,根本超變態。

再加上鳥沒有手沒有辦法阻止主人變態的行為,搞得我覺得那隻鳥本身都有點ㄎㄧㄤ

ㄎㄧㄤ的。

會記仇,但是跟她主人一樣俗仔,會偷偷的趁你不注意的時後偷咬你。

小草姐姐的法鬥  胖胖

小草姐姐的法鬥 胖胖

小草家有兩隻狗,這隻是她姐姐的法鬥,法鬥界顏值算高的。

胖胖沒有人的時後,默名的叫了兩天,她主人上夜班的,早上要睡覺,被吵的有點不爽。

問:到底在叫什麼?

太子乩身翻譯:爽 就是想叫

小草:你一直叫,我姐怎麼睡覺

太子乩身翻譯:知道了

我聽到這段覺得超好笑,小草養出公主,她姐養出來的都很屁孩。

她姐有一個小孩也是屁屁的。

另一隻瑪爾是小草的,叫可樂

另一隻瑪爾是小草的,叫可樂

可樂的性格就有點公主,嬌嬌的,但是帶的出場,不會給主人丟臉,去別人家會自已找廁所,也不會亂叫,但是平常在家裡就有點嬌氣,像嬌貴的小公主。

小草最近有點糾結,她養了一隻像貓的狗,不會撒嬌。

我:你也不會撒嬌阿。

小草的性格是長了一張角頭臉的聖騎士,可以自補、自坦、自幹。

騎士主人養了一隻公主狗

中秋的時後,小草帶著可樂來我家烤肉,可樂最近有心臟病要減肥,小草也不讓她亂吃,可樂一直在火爐旁繞來繞去的。

我弟在旁邊笑她說:你這樣會變gogoro(狗狗肉),意思是她有點胖要減肥的意思

小公主聽懂了,我弟要摸她的時後,一轉頭就咬,連個預兆都不給。

拖鞋店的店狗

拖鞋店的店狗

之前在拖鞋店上班的店狗,主人是公司的老員工,員工過世以後,老板就把狗接回來養,狗狗有點分離焦慮,會一直抓牆,假日是一人櫃,沒辦法一直顧她。

假日上班時,我都是上班早點來,下班晚點走去溜她

我請太子乩身幫我翻譯:她在這裡開心嗎?

店狗:不安心,一直以來都習慣只有自已,來來去去的人最後也是離開

公司流動率很大,其實也沒什麼辦法

假日上班的時後,我請翻譯跟她說,我今天只有一個人上班,沒辦法一直顧你。

太子乩身都可以感覺到她的心酸,不過她也真的乖很多,沒有再抓牆了。

有一天,我問她:為什麼一直想出門,一直看外面

店狗:想找那個熟悉的身影,知道主人已經不在了,但是還是想找衪。




15會員
79內容數
本來只是想寫在澳洲的故事,發現話嘮如我,愈寫愈多。 想到什麼寫什麼。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