敏感體質的少女|Case01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Case01

Case01

🪔淨化清理與保護-敏感體質的少女:

淨化清理與保護服務-個案向我說明她感到非常的不舒服,感覺有東西沾黏在身上,身體變的沉重不舒適,收到訊息當下我趕緊靜下心來確認個案的狀況,發現個案的頂輪是黑的,且在靈魂的正面看到許多黏黏、綠綠的液體,確認狀況後,我覺得不能拖,便立馬告知個案今日會立馬協助處理。

處理過程

開始處理的當下,用跟光階層借的法器,優先將個案的頂輪清理乾淨,接著用淨化火焰燃燒淨化個案的靈魂,使沾黏個案的那些綠色液體直接被燃燒清除掉,讓她做整個能量的清理。正面處理完成後,我請個案的靈魂背面轉向我,一轉身我整個雞皮疙瘩全起來了,背面超級熱鬧,一整個佈滿了許多小蟲子,我靜下心來用法器將蟲子打下來,蟲子被打下來後一落地變成無數個眼睛跟嘴巴,接著有大大的黑色漩渦向下捲去,用法器清理許久才終於清理乾淨。

將個案清理完成之後,我為其做光球保護著她,並讓她的靈魂到淨化蠟燭的火焰裡去充能回復。接著開始詢問光階層,針對剛剛出現的意象做解讀,光階層向我傳遞那些在個案靈魂背面的眼睛、嘴巴,意指她被別人盯著、八卦著,這些眼睛與嘴巴有好有壞,全憑對方的意識,如是負面能量的意識,則會攻擊他人使人不適,如是正面能量的意識,則會感受到祝福與支持。至於最後看到的黑色漩渦,則是負面能量意識的集合,因為當我清理完漩渦之後,看見一個超大史萊姆沾黏過來,費了一點力氣才將其整個淨化清理乾淨。

史萊姆=負面能量意識集合:產生方式有忌妒、口出惡言、抱怨、批評、恐慌(特別是對疫情的恐慌)

所以整體來說,就是個案被大量的負面能量意識影響使得敏感的她感到相當不適。為個案完成服務後,個案回饋我原先身體的沉重黏滯感已消失,並很可愛的問我:我不懂?我到底哪一點值得被這樣關注XD ?

我:其實不是妳被特別關注,而是因為妳的體質敏感,更容易感受到,且當史萊姆注意到妳的感受,便更容易往妳身上沾黏,因為妳有感,且有感的人一旦發現自身變的不舒服,便會想方設法去解決。 而在尋找的過程中,不見得都會遇到善的人,一旦遇到其他更強烈負面能量的人,它們便會順勢過去沾黏氣息,以增加它自己的力量,這也是體質敏感的人相較麻瓜更容易吸引的差別。 [如果對方是麻瓜(意指無感的人),那負面能量意識對她也無感]

💙Lita想說的是…

意念本身就是一種力量,看你怎麼使用?

如果你用在正向的事情上面,自然會如魚得水,或者關關難過關關過。

但你如果用在負面能量意識上面,可能會成為傷害他人的武器而不自知,古人云:水能載舟亦能覆舟,正是這個道理。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3.1K會員
363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