光鮮亮麗背後的真相|Case02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我發現我的個案都蠻可愛的,他們會告訴我原因,想找我做服務是因為遇到什麼事?或甚麼問題?

也或許是之前我給他們的觀念吧!所以來找我服務前都會跟我說他們遇到什麼問題,或甚麼狀況,請我做什麼服務。或著詢問我這些狀況可以用什麼服務?

我對於這樣的對話非常的開心,因為我比較能知道你想要處理的問題在哪裡?我能針對你的問題下去做處理。

Case02

Case02

🪔淨化清理與保護-光鮮亮麗背後的真相:

這個個案跟我很有緣份,他算是我前10名服務的個案之一,這次來找我時隔快一年有了!事實證明:很多人是潛水在看我粉絲專頁的經營粉絲專頁沒有訣竅,就是好好紮實服務每一位個案!

我對他記憶猶新是因為他第一次找我服務的時候,是請我協助做收驚,但是我發現他的能場很好,沒有看到其他的意象,整個收驚過程都是順順利利的,所以對他的印象特別的深刻。

處理過程:

這次請我協助的時候,我依然是發現他光鮮亮麗,我不覺得有什麼問題,在我開始做清理之後,才發現他的身上的光亮的很奇怪,特別怪、特別亮。

於是我用自己的手法做清理,才發現,我要為他送光時,沒辦法打光,把光的能量帶入,真的覺得太奇怪了,後來,我請光階層協助,把光送到入他的身體裡,接著看到整片黑色的負面能量意識,我用火焰將其逼出來,才讓他整個人清理完畢。

但是他的背部,都是黏稠狀,將他的背整個清理完畢後,才發現有一層厚厚的玻璃,感覺把光蓋住了,用了我的權杖將其敲碎以後,我看到了他的翅膀,非常的美麗,非常大,整個人透著光亮。

💙Lita想說的是…

從這件事讓我反思:凡事不能只看表面,越是光鮮亮麗,以為沒有問題,但其實都是考驗
或許這是光階層對我的考驗,覺察自己的敏銳度,如果我覺得他沒事就只是走流程處理,就無法清理深層的問題或狀況。

事後,我把我看到的意象與個案訴說,個案問我一些問題,也稍微聊了一下,這個案才跟我說:「家裡的因素讓他睡不好覺。」
所以,我如果沒注意到這些小細節,也沒有跟個案詢問,我可能無法判斷這個黑色負面能量是哪裡來的,也無從得知個案內心有煩惱或壓力。

有時候做服務是為了能夠提醒個案在現實中,有哪些事情影響了自己?跟個案聊個幾句寬慰寬慰個案,也是讓個案有個出口能說一說、聊一聊,有個出口,療癒不一定是靈性上的,傾聽有時候也是一種療癒。

想要預約服務請洽詢粉絲專頁/官方帳號

4.7K會員
372內容數
每個故事經由我探詢而看到,每個議題背後都有相對應的事情,每件事都是一個故事,療癒內心的深層,經由故事的發掘開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天使靈氣|自我療癒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敏感體質的少女|Case01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慎防光鮮亮麗之下想抄捷徑的人為什麼人沒錢的時候就會很痛苦? 因為你其實喜歡的是花錢而不是賺錢。 你喜歡花錢,所以當你沒辦法花錢的時候你就會很痛苦。 你不喜歡賺錢,所以去工作就會很痛苦。 最蠢的就是討厭賺錢又喜歡花錢,那就是什麼都沒有,錢也賺不好,也沒錢花。 不能去外面買飯吃,要自己煮飯也讓他們很痛苦。
Thumbnail
avatar
Admin.Syd
2023-07-12
【YC TALK】《光鮮亮麗背後》娛樂圈動盪 醜聞事件的重點 藏在八卦裡的社會問題:不該再有下一個 新聞的內容某種程度上是被大眾「選擇」出來的,娛樂版的關注度相對較高,近期國內娛樂圈聲名狼藉,但討論基本上聚焦在「人物」,而不是「議題」,其實真的還有好多重要的事,更值得我們花時間……。 這是嚴肅的話題,不該以八卦的角度來談論。 「改善問題」應該大於「收視率」 #事件 名人醜聞連環爆,甚至有電視節目以
Thumbnail
avatar
YC Sky
2023-06-24
《艾蜜莉在巴黎》獨自國外生活那些光鮮亮麗的背後從心理學的角度看美劇_艾蜜莉在巴黎(Emily in Paris) 如何建立起一個人在異國生活的心理健康 這是妳的人生,妳要決定自己要什麼,不是要皆大歡喜。
Thumbnail
avatar
Jamie.K
2022-03-31
職場上的光鮮亮麗,那些代價不見得你願意付出。承擔了就必須有所取捨,當然,你也可以選擇放棄。選擇想要什麼、很簡單,但決定放棄什麼,卻很難。 我們每天都有數以百計的選擇題,決定今天穿什麼、決定中午吃什麼、決定下午該做些什麼、決定晚上該完成哪些重要的約會。職場上,選擇老闆、選擇同事、選擇職位待遇、選擇生活方式,通常我們總是甚麼都想要。
Thumbnail
avatar
葛捷思品牌經營學
2021-11-14
✨ 光鮮亮麗的留學生背後,是你體會不了的痛苦。開開心心出國留學,為了成為醫學生,得了憂鬱症,19年3月還嘗試做出傷害自己的行為,你確定你想繼續出國唸書嗎?
Thumbnail
avatar
英國留學_Venus
2020-04-14
職場分享|業務好賺嗎?在光鮮亮麗背後,你願意付出多少代價?「其實我本來也有想要去做業務…」 「看你去做業務覺得很羨慕,我也想成為這樣的人…」 「你覺得做業務好嗎?我適合做業務嗎?」
Thumbnail
avatar
娜塔莉-職涯停靠站 Career Gap
2020-02-20
光鮮亮麗的生物。在看完《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之後我是一個媽媽我需要柏金包!溫絲黛・馬汀。 中文書名副標「耶魯人類學家的曼哈頓上東區臥底觀察」,溫絲黛在書的最後提到,他並不是學術定義上的人類學者,雖然這本書確實是以人類學與靈長類動物學的角度,描述這段在上東區當媽的奇幻歷程。
Thumbnail
avatar
壹肆說
2019-10-31
那些光鮮亮麗的同學們有時候看著現實生活的那個FB 看到同學們各個事業有成,有人去打工度假,有人去員工旅遊,有人拿了專利 就會覺得,恩 自己什麼都沒有呢XDDDD
Thumbnail
avatar
兔子尾巴
2019-09-06
你也有著光鮮亮麗的外表,卻是千瘡百孔的心靈嗎?這些年,我諮商過大量的個案中,大概有一半的人符合這個狀況。 諮商室外,他是活潑有趣、陽光般的溫暖、帶給他人正向的勇氣與力量。走進諮商室前,他仍看似自信滿滿,只不過臉上微露陰影。坐下來開始談話後,能夠感受到他的語氣中帶有防衛,那可能不是他願意,而是他沒辦法拋下理智的、社會化的面具。
Thumbnail
avatar
莊博安
2019-08-22
光鮮亮麗的博弈產業,比你想像的還黑暗看到謝金河寫的「澳門靠博弈創造驚人經濟產值 謝金河:產業選擇造就不同命運」,其重點在於選擇博弈會比農漁林產業還要好。 亞洲國家確實有許多知名城市發展博弈產業,甚至於澎湖也曾經舉辦過兩次公投,但最後的結果是放棄走向小島繁榮的選項。......
Thumbnail
avatar
Jackie Chien
2019-04-1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