極致殺姬

2023/07/3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一切開始

我雖已排練多次卻仍非常緊張。我躲在陰影處,在心裡走一次流程:第一步,等待警衛走出,朝大動脈刺。第二步,一直在陰影處前進,在樓梯前停下,上三樓,勿搭電梯。第三步,上四樓之三。第四步,解鎖,開門,見到屋主後在他脖子上拿刀劃一圈,確認屋主無生命跡象。走樓梯到一樓,利用社區旁的小路回去。要萬分注意是否留下帶血的腳印。

      接下來一切都按流程進行。

     將警衛刺死後,我利用庭院中植物的影子無聲無息的到達樓梯。上三樓找到三樓之四門前解鎖。剛踏進門便看到一位中年男子。

       我在她還未反應過來前就先上前拿刀往他脖子劃,看著血液隨著刀的方向飛濺,如同清晨般的露水令人陶醉。

       在男子倒下後再三確認他已死亡才關上房門走樓梯到一樓,從旁小道快速奔跑離去。

       我邊跑邊想[我應該沒被監視器拍到]


夢筣恩
夢筣恩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