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覺得沒有關係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期末,繼續完成108課綱 新增給 師&生 的工作……

輸入,例行一段時間就被要求要更換密碼 而且不能使用之前密碼 的 密碼,

登入系統。


系統顯示有學生上傳檔案待認證

系統顯示有學生上傳檔案待認證


開啟A生上傳的學習歷程檔案,確認內容,認證成功。


接著再開啟與A生報告同組B生上傳的學習歷程檔案,卻發覺其內容與A生的檔案"有極高相似度,全篇內容只有三個字的差別?!" (就是只有『名字』的差別而已)

暫停手邊認證工作,聯絡B生

師:「你上傳的檔案內容,與A生相似度太高了吧?!」
(師OS:你應該聽得出來我在暗示你是拿同學的檔案但是改成自己的名字來上傳的吧?!)

B生:「我和A生同組做報告,我們應該可以用同一份研究結果吧?」

師:「同一組的研究結果的確可通用,但是,你們兩個的『個人心得』不可能一模一樣吧?」
(師OS:你顧左右而言他,我顧中間就直說!)


B生沉默數秒後回答:「我覺得沒關係。」


全劇終#




但 審查學檔的 大學教授 不知。

但 審查學檔的 大學教授 不知。


118會員
430內容數
學院 裡有 書、簿本、心得、高中生、社團、秘密雲。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