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I秘籍》预告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Hi, 大家好,我是茶桁,这里为自己做个广告,目前打算开始写一整个系列《AI秘籍》。

这一段时间内我写过一个系列《零基础学习大语言模型》(目前还没写完)。

说实话,这个系列其实原出处并不是我,严谨的说来,有涉嫌擦边“洗稿”的嫌疑,所以最后放弃了收费的想法,仅仅对一些模型,资源以及计算结果进行了补偿性的收费。不过在写这个系列的同时,我开始有了自己的一些想法,打算真正写一个属于自己的系列文章。

因为我的个人博客并没有付费阅读的功能,所以还在看平台。第一选择自然是我的微信订阅号,有想过发到少数派里,但是并不清楚少数派对我文章的审核会是什么结果,能成为专栏发出来不太有信心。

说说这个专栏本身,参照我几个自媒体平台的数据来看,Python的基础知识还是更受欢迎一点,我想大概也是更多基础不太好的小伙伴希望能入行吧。所以这次我准备从基础开始写起,总的来说分成以下几个大的篇章:


  • 第一卷:Python
  • 第二卷:核心知识
  • 第三卷:核心能力培养
  • 第四卷:NLP
  • 第五卷:BI
  • 第六卷:CV
  • 第七卷:扩展 - 数学
  • 第八卷:扩展 - 英语


大致的算了一下,可能这个系列会耗费比较长的时间和精力,也希望小伙伴们能多多支持。

茶桁
茶桁
80后,先后在多家大厂担任数据产品经理,中台产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