西班牙🇪🇸塔拉戈納

2023/07/3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船沒錢停塔拉戈納,是去到巴賽隆納看到停了許多豪華船停靠的第一個感想🤣🤣
巴賽隆納真的是經不起北村先生每天來我門口投信,承諾的邀約。
我知道他在想什麼…「愛之船」的名稱,我想也是這樣形成
他是個多才多藝的好人❤️
但我實在沒心思破壞了我好不容易建立起來的優良形象🤣🤣🤣

導遊來過巴賽隆納5次,這一趟真的是很紳士的沒讓我出了一分錢….
我想錢對他應該也不重要….
(要懂💔沒出錢事後難擺平,能用錢擺平都不是事的道理)
當地觀光巴士,巴賽隆納是第一次
時間有限的陸地觀光,遊覽城市這真的是個好方法❤️

充滿高第建築的世紀遺產城市
巴賽隆納應該已經是歐洲美景的極致
石刻建築.視覺維護.歷史文化整個就是無法超越的美景
來這裡,真的是『浪漫』一詞的代表
如果旅程中能留宿一晚….巴賽隆納的早晨是首選

我整個就是米拉之家控.買不到票進去是這次的遺憾

我整個就是米拉之家控.買不到票進去是這次的遺憾

聖家堂也沒有票能進去😩😩😩😩😩

北村先生說:外面拍照才是重點🤣

北村先生說:外面拍照才是重點🤣

聖家堂

聖家堂

應該期待下次路過時….
直接就是買票衝進去❤️❤️❤️❤️❤️




K.yawen
K.yawen
100多天的船旅。許許多多的故事⋯有你的,有你和她的。 .旅行.故事.秘密. 然後你會發現新的自己.一個超過你預期的自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