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寵物保姆之旅】在新加坡豪華別墅照顧毛孩子的十天體驗 | 省下旅費的聰明方法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你有沒有想過在旅行的同時,還能夠照顧可愛的寵物,並且住在豪華的別墅裡?這聽起來是不是太美好了?其實,這並不是夢想,而是一種叫做寵物保姆的工作。在這篇文章中,我會和你分享我在新加坡當寵物保姆的十天體驗,以及我是如何利用這個機會省下旅費的。如果你也是一個愛動物又愛旅行的人,那麼你一定要看看這篇文章!

歡迎加入我成為寵物保姆的一員

延伸收聽 : 那些毛孩子教我的事


什麼是寵物保姆?

寵物保姆是一種提供寵物照顧服務的工作。通常情況下,寵物保姆會在飼主外出時,在飼主家中居住和照顧飼主的寵物。寵物保姆可以享受免費住宿和食物,同時也可以體驗當地的生活和文化。寵物保姆不需要支付任何費用給飼主或平台,也不需要收取任何費用。寵物保姆的唯一報酬就是寵物的愛和感激。

如何成為寵物保姆?

如果你想成為寵物保姆,你需要先註冊一個專門提供這種服務的平台。例如,TrustedHousesitters、Pawshake或Furwy等。這些平台可以讓你找到適合你的寵物保姆任務,也可以讓飼主找到適合他們的寵物保姆。你需要在平台上填寫你的個人資料、照片、推薦信等,讓飼主能夠了解你的背景和經驗。然後,你就可以開始瀏覽和申請各種不同的寵物保姆任務了。

raw-image
你有沒有註冊過這些平台呢?你覺得哪個平台比較好用呢?

我在新加坡當寵物保姆的十天體驗

我是在TrustedHousesitters上找到了一個在新加坡當寵物保姆的任務。他們家是一棟豪華的頂樓公寓,位於新加坡的東岸,有泳池、大露台、靠近東海岸公園。他們還提供了一輛腳踏車給我使用,讓我可以方便出入。

你覺得這個寵物保姆任務怎麼樣?你會想接受這樣的任務嗎?

我是如何利用這個機會省下旅費的

當寵物保姆的最大好處之一就是可以省下旅費。首先,我不需要支付住宿費,因為可以免費住在飼主家中(他們外出旅行,只有我和狗兒)。其次,不需要支付交通費,因為飼主給我準備了一輛腳踏車,讓我可以自由地探索附近。第三,不需要支付娛樂費用,因為可以跟Roxy一起玩耍,或者在別墅裡享受各種設施。根據我的估計,我在新加坡的十天體驗,只花了大約一萬五千元台幣,其中包括了從泰國曼谷到新加坡的機票和日常用品。相比之下,如果我要住在一間普通的飯店,並且吃喝玩樂,我可能要花至少三萬台幣。所以,當寵物保姆不僅可以讓我體驗豪華的生活,還可以讓我節省一大筆旅費。

詳細開銷點這看

你覺得這樣的旅費怎麼樣?你有沒有想過用這種方式省下旅費呢?

當寵物保姆是一種非常有趣和有意義的工作,它可以讓你在旅行的同時,還能夠照顧可愛的寵物,並且住在豪華的別墅裡。你不僅可以體驗當地的生活和文化,還可以省下一大筆旅費。如果你也是一個愛動物又愛旅行的人,那麼你一定要試試這個工作!你只需要註冊一個平台,就可以找到適合你的寵物保姆任務,並且開始你的寵物保姆之旅!

歡迎加入我成為寵物保姆的一員

延伸收聽 : 那些毛孩子教我的



如果你喜歡這篇文章,歡迎留言或分享給你的朋友,讓他們也能看到。

感謝你的閱讀,我們下次見!


你覺得寵物保姆這個工作怎麼樣?有沒有想過嘗試呢?



非常感謝你的支持!如果這篇文章讓你感到充滿正能量,就點擊「🎁I Appreciate You」按鈕,讓我繼續分享更多精彩内容!💻💫


Want to learn more from me? Check out my services


適合準備好做出轉變的大夢想家,一起打造品牌和業務。 【自由職業者專欄】採取會員制,如果你是第一次來,歡迎從免費內容開始 (每周掘金電子報和方格子文章)。若你準備好更進一步,歡迎付費加入會員。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寵物的棕、橘便便,分別代表甚麼呢?上次介紹了黃色的便便其實是健康的便便 接下來介紹"棕色"與"橘色"的便便~  ◆ 棕色 : 是正常消化道排出的顏色,也是健康的顏色 !  正常消化的顏色 ◆ 橘色 : 有些消化不良,另外也有可能有胰臟炎與膽囊問題的徵兆。 有些消化不良 便便其實藏著許多秘密呢 →便便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YULIN
2021-10-13
寵物益生菌怎麼挑? 您還在挑便宜無效的寵物益生菌? 毛爸媽一定要看的完整大公開!逛過寵物用品店的人,想必都有過這個困擾,面對寵物保健品櫃上琳瑯滿目的廠牌和保健商品,一時之間都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其中,貓貓益生菌、狗狗益生菌更是每家廠商必備的主力商品。毛爸媽們肯定都想要挑最好的給自家主子,但寵物益生菌僅用價格來衡量就可以選到最好的嗎? 更多詳情文章👉https://www.
Thumbnail
avatar
BBBABYLIN
2021-09-02
寵物大學問│便便知識各位毛爸毛媽們,在每天幫小寶貝鏟💩的同時,也要注意寶貝的狀況哦! 該如何分辨毛孩的💩健不健康呢?  以下影片分享👉🏻寵物便便的秘密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9-02
寵物∥與你相遇在大雨中的寵物店   牠,我們不懂他的語言,  牠,也在習慣我們在比手畫腳的意思,
Thumbnail
avatar
蘇 遇
2021-07-23
寵物營養知識相信毛爸毛媽們對寵物保健品櫃上琳瑯滿目的廠牌和保健商品,一時之間都會不知道該從何下手!但寵物益生菌僅用價格來衡量就可以選到最好的嗎? 益生菌的功效有許多種,在挑選上專業營養師Kelly分享三大建議指標 1.有登錄的食品業者 2.有完整標示的產品 3.選擇好的菌株 延伸閱讀更多寵物營養知識 寵物
Thumbnail
avatar
YULIN
2021-05-05
{寵物保母 4} 懶人包入門 2-2五個步驟快速上手,讓你工作接到斷手 完成自己的CV(Curriculum Vitae,履歷簡稱CV) 一、標題 切入客戶需求:目前最常遇到的客戶預訂了到保母家住宿,卻又沒有時間從他家送來保母家,就好像臺灣幼稚園有娃娃車接送上下課一樣,需要接送的服務,如果你自己有交通工具、有運輸寵物的安全設備
Thumbnail
avatar
雙下巴阿姨在Sydney
2021-04-23
{寵物保母 3}/ 懶人包入門 1-2Lazy Pack為霧煞煞的初學者指點迷津         以MadPaws為例,從飼主的角度一一來看他們需要寵物保母提供哪些幫助。首先,介紹兩大類型照顧模式: Mad Paws 提供飼主和寵物保母的選項/從MadPaws APP截圖 一、寵物過夜服務(Overnight Pet Services
Thumbnail
avatar
雙下巴阿姨在Sydney
2021-04-06
{寵物保母 2}入門必備道具什麼樣的夢最美?能完成的夢才美。讓「有夢最美」千呼萬喚真正始出來。        前篇提到「如何開始寵物保母的工作」中第三項介紹了使用谷歌商店(Google web store)中輸入關鍵字,即能查出幾個在澳洲寵物保母常用接工作的網站,澳洲人最常使用尋找寵物保母的網站。如下: Mad Paws
Thumbnail
avatar
雙下巴阿姨在Sydney
2021-03-30
{寵物保母1}新手入門等級必看姨,寫的不是狗也不是貓;姨,紀錄的是鄉愁。 疫情噴發,大雪梨地區興起養寵物,從最近在寵物保母網站接到的單,可以看出,幾乎是小小狗、小小貓(註一)的天下,是一塊寵物保母界大餅。在澳洲,Covid的封州、國界管制,讓多數家庭出遠遊望而卻步,飼養寵物尤其是犬類,明顯爆增。遛狗具充分合理的理由需要出門溜達,
Thumbnail
avatar
雙下巴阿姨在Sydney
2021-03-2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