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境王的孩子竟然不是他的,然後在任務中失神,竟然重生了。第十章

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十章

警報聲一響起,老師們連忙把學生都往地下避難所送去,這是異獸入侵,上一世有一次他下課回家就看到受傷的父親躺在家中,想來跟這時間點差不多,如果這時候他出手因該父親就不會受傷了,所以她偷偷的往他停摩托車的車棚去了。

他做上那台百萬摩托腳下打第一檔,摩托車就如野獸出籠,衝了出去,他在車棚轉彎出甩了個尾,那輪胎咯咯響,在地上滑出白霧,他衝出了校門在城市中的街道。

不過他並不知道異獸入侵的地方在哪,所以只能跟隨在軍車後方,他來到異獸出現的地方,已經有很多坦克車在此了,他找了一名士兵說道:不好意思我可以借用你的帽子嗎?

這士兵本想發表但是轉過頭看到的是一個國中男孩,他便說:同學這裡不是你該出現的地方,快去避難所吧!這裡很危險的。

姜子尚沒想跟他廢話,於是立刻拿出軍官證件,士兵只是對他敬了個禮,不敢多說話,因為他沒想到在這碰上的小鬼竟然是特種兵。

姜子尚沒理會他,只是自顧自地往前走,因為他知道自己的父母也在這,但是直到他到了前排,機槍陣地也沒看見父母,只有看到一群忙陸的士兵不停地用機槍掃射,不讓長得像隻棕熊的異獸靠近,但是子彈也打不穿牠的皮毛。

這時穿著西裝戴著面具的一男一女靠近了他,男子背上還背了個戰術背包,女子就輕便多了,只有戰術小刀。

男子緩緩摘下面具並以質問的口氣說:你怎麼出現在這,我個你爺爺說過不准派給你任何任務。

姜子尚攤攤手說:我不再你們要如何處理這頭巨獸,不如交給我再怎麼說我也是超越者。

姜子尚拿起姜父手中的面具,他擺手道:這面具借我一下。

他跨著奇怪的步伐在機槍陣中穿梭,這也多虧他S級超越者的身體水平,他靠近了這頭異獸,但他只有這巨熊一挑腿這麼大,但是他毫不畏懼地衝了上去用兩手的軸關節撞了上去,然後巨熊就吃痛了一聲吼,這吼聲震耳欲聾,看是看這巨熊並沒有倒下,姜子尚又是用肩膀一撞,這時巨熊終於還是側身倒了下來。

熊頭要準備壓到姜子尚的時候他又一個上挑軸擊,巨熊反了個白眼暈了過去。

巨熊倒下,隨之而來的是一片掌聲,姜父這時候大喊道:捕獲隊發什麼呆,這麼好的標本,跟實驗材料還不快來。

語畢幾台大型機具開始為巨熊套上鐵鍊,姜父姜母處理好在場的事情,便找到坐在辦公大樓樓頂的姜子上。

姜子尚知道父母就在身後,牠只是說道:我知道你們有很多想問的,但有些事情是機密,我也不能告訴你們。

姜父開口說道:兒子還是要謝謝你,不然可能還要多搭上很多人的命,我們強化人類,跟超越者不同,可沒你這種力量。

強化人類姜子尚在上一世也了解過,跟他這種基因改變的人不同,他們是使用藥劑強行提升身體能力,不過身體很快就會撐不住雖知潰敗。

姜子尚轉頭笑道:謝我就不必了,爸我下午想跟學校請假,我想去一趟邊關的北氓山,現在去剛好!

姜父知道兒子昨天有跟他母親說她有個任務要去北氓山,當然也只能說道:這我知道了你去吧!晚上回來嗎?

姜子尚點點頭便從樓頂跳了下去,這讓姜父姜母都看傻了,連忙道樓邊看,沒想到他是順著牆壁往下奔跑,就在要準備著地時他也只是用腳一蹬,便在空中轉了幾拳就是一個完美的落地。

    1會員
    10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南靖小站 南靖小站,位在縱貫線嘉義水上鄉的一個小站,是每日僅有區間車停靠的小站,站內僅有兩個側式月台的車站,這個站,座落於環島單車網台一線縱貫路上的車站,一下車先越過天橋,在橋上,遇到一位台鐵外包的清潔工,看著第一次在站裡徘徊的我,親切的說「你要出站嗎」?我「謝謝,不好意思,我從台中來」,熱情的跟我比出站
    Thumbnail
    avatar
    楊家耀
    2023-06-07
    水龍吟(南靖觸思)南天百里清明 海岸山隨無邊際 藍天遠目 大武龍脈 嶂疊連依 觀山落日 龍鑾湖潭 港遊後壁 把船帆看了 戲弄貓鼻 燈塔矗 落風襲 不說石斑堪鱠 北風盡 伯勞鳥回 求問青山 羞怕回答 煙硝雲隙 開年爭戰 憂愁風雨 淚怎堪此 今晨禱 祈天開撬暴心 注灌慈悲 *靖:平安義
    avatar
    林漢清
    2022-03-02
    男性不解放,還是女性太物化?-聯誼男女條件表的性別觀察我覺得最重要的是,沒有人需要因為自己的性別被要求做任何事,也沒有人應該被性別這件事情給扁平化,我們都應該捨棄用性別來定義別人,而是去相信任何人的價值都是豐富又多元的。現在就從性別的框架解放吧!
    Thumbnail
    avatar
    消極心理師的人生改裝工程
    2021-01-11
    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專業植髮找雍禾】無論是男性還是女性,頭髮都是非常重要的,而且脫髮的人群也是男性居多,而且脫髮的危害也是非常大的,所以有些朋友想要知道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   男性脫髮的危害有哪些?雍禾植髮醫院的專家對此作出了介紹。   (1)男性脫髮患者在年紀輕輕就頂著個光頭,實在是
    Thumbnail
    avatar
    澳門雍禾植髮
    2020-11-04
    南靖土樓 #3 田螺坑土樓群 來去土樓住一晚這裡步調緩慢、與世無爭,鄰居好友間情感親密。每天的生活眼裡盡是青山綠水,而不是壓抑的石屎森林,耳朵圍繞的是陣陣蟬鳴,不是嘈雜的人群與喇叭聲。我在土樓裡吃著世界上最美味的一碗麵,與萍水相逢的人們談天說地,時間彷彿整個慢了下來。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南靖土樓 #2 裕昌樓迷途記 與奇葩大叔的相遇「小妹小妹,你快過來!趕快上車!」師傅從車裡探出頭來大吼。 「天啊天啊。」我嚇了一跳,轉身背起行李以百米速度向前方狂奔。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南靖土樓 #1 交通篇 一個人不拼車不包車怎麼闖蕩南靖這次主要會去兩個地方,一是雲水謠,電影大魚海棠與雲水謠的取景地,包含了和貴樓與懷遠樓。二是田螺坑土樓群,其中包含了有名的四菜一湯土樓,與東歪西斜裕昌樓。
    Thumbnail
    avatar
    Sunny Tsai
    2020-05-16
    男性臉部保養不可少,挽救你的專業 !因為男性肌膚的結構跟女性較不一樣,是容易出油以及毛孔粗大的特質,很多人為了求快,討論男性臉部保養步驟都是盡量少又輕鬆即可,朋友推薦的馬勒斯洗面乳就有雙效的功能,能保養+清潔臉部,真的是幫了大忙了 ! 不過請小心,假如是第一次做臉部保養的新手們,務必要先擁有正確的觀念,才能夠挑除適合你的洗面乳、化妝水
    avatar
    劉淑星
    2019-12-18
    男性要洗臉保養時,要注意的是?除了藝人之外,一提到男性臉部保養就嫌麻煩或是找更迅速的方式把保養這件事情做好,或是乾脆省下來不做也罷,雖然男性總被說是越來越值錢,但臉上有保養與沒保養,看上去的感覺真的差很多。 如果想擺脫細紋和臉部暗沉,男性臉部保養步驟不可少,還有哪些注意事項呢? 現在就來告訴你別犯下哪些錯誤囉 ! 1. 別過度清
    avatar
    法哥
    2019-12-11
    男性如何回應#MeToo時代:這將是一條漫長的旅程在其他和我對談過的男性中,浮現了幾個問題:讓同意被清楚地表達,是誰的責任?積極的那一方是否有責任去留意到那些暗示不舒服的非語言訊號,並且因此從性的情境中退出,或是重新協商?
    Thumbnail
    avatar
    姝文創
    2018-05-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