清邁機場附近住宿推薦—離機場超近!簡約風的98Tower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次為了能夠早早到機場,前一天就搬到清邁機場附近的旅館。主要需求一晚預算不超過500泰銖,最重要的是交通便利和整潔且盡量不要太老舊看起來很可怕,那要是有電梯和獨立衛浴就更棒了。

最終我找到了一間還蠻新的旅館—98Tower查看位置)。只是網路上的評價非常之少,抱著期待又忐忑的心,就姑且住住看。

98Tower

98Tower

首先98Tower地理位置好的沒話說。離機場非常近,不僅坐車不用10分鐘,走路2分鐘就能到7-11超商、走10分鐘到羅賓森百貨公司(Central Chiangmai Airport),不用擔心肚子餓,叫外送也非常方便。

他們有單人房和雙人房,因為兩、三百泰銖的房間大多是青年旅館,所以這邊我在旅遊平台上訂一晚400泰銖的單人房含獨立衛浴我覺得很讚。

然後從確認訂房後就一直是用mail在跟房東聯繫。入住當天沒有人在櫃台,線上check in後房東會提供密碼讓住戶領取房間鑰匙。

入口大廳

入口大廳

大樓內整體環境乾淨、有電梯,在一樓電梯旁還有投幣式的洗衣機。

單人房

單人房

這次是住在低樓層的單人房,房間風格簡約、坪數不大,但五臟俱全也很乾淨,有冰箱、電視、提供wifi,不過除了洗髮精沐浴乳、毛巾跟吹風機,其他的盥洗用具都必須自己準備。另外雖然沒有衣櫥,桌子上面還是有設計一個短的桿子可以掛衣服。值得稱讚的是房間跟廁所都有對外窗所以明亮、通風,但房間內的這一個沒紗窗,所以打開還是得注意蚊蟲。

衛浴

衛浴

衛浴的部分雖然空間很大但不是乾濕分離,洗手台很小位置又矮,蓮蓬頭的水柱有點讓人心力交瘁,長頭髮沖水需要花點時間,唯一的優點是有熱水。

總結

注意事項:無機場接送、床墊硬、蓮蓬頭水柱過小、冷氣外機噪音大、廁所天花板會漏水。

基本上這間我覺得如果只是要住個一晚,又想要住處是比較新的,那免除上述需要注意的事項還是可以考慮看看。

Yun的趴灑泰筆記
Yun的趴灑泰筆記
我在泰國從0開始學泰語,把聽到看到學到的歸納起來,放在這裡做個紀錄(^-^)/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