綁架小說1

閱讀時間約 6 分鐘

夜已深,在昏暗的夜色裡,一個妙齡女子獨自一人走在路上,這條路上白天人來人往,深夜時分就只剩一輛輛停在路邊的車。

妙齡女子穿著T-shirt配上牛仔短褲,昏暗的路燈燈光下仍然遮擋不住女人漂亮的臉頰以及曼妙的身材,胸部微隆腰部纖細,臀部曲線隨著女人行走而擺動,是個無論男人女人都忍不住多看兩眼的佳人。

那女子行走在路邊,經過一輛一輛停著的車子。突然在女子經過一輛廂型車之時,一個壯碩的男子橫向拉開車門,下車攔腰抱住女子,女子瞬間雙腳離地,接著被拉進廂型車裡,車裡最內側有另一個男子把女子往內拉,外側男子把車門關上,車子啟動離開這個地方。

從女子被攔腰抱住尖叫,到女子被拉進車裡,前後不過三秒鐘。車內隔音良好,女子的哭喊及尖叫都傳不出車子。

安睡的人感覺這是個太平的夜晚,但對於這個女子而言,今晚注定不太平。

妳在路上走著,恍神想著等等回家要煮什麼來吃,突然妳身旁的廂型車車門打開,妳下意識往馬路那側讓了一步,但衝出來的男人直接就往妳的腰抱去,只是轉頭看向他的妳背對著他,看到他身材壯碩。妳腰被抱住之後直接被拉離開地板。妳立刻尖叫並且用手指想掰開粗壯的手,但轉瞬之間妳就被抱上車子,車裡的人把妳更往內拉,剛剛抱住妳的人關起了車門。車裡的人用力把妳雙手抓住,往妳身後扯,用手銬緊緊銬住。

這過程妳始終尖叫並且掙扎著,但身為一個女人,在壯碩的男人面前,就像玩具一般。妳雙手被銬住之後,內側的男人起身把妳壓在座位上,掐住妳的脖子讓妳尖叫不出聲音。把妳抱進車子裡的男人拿起膠帶把妳的腳一圈又一圈捆住。

妳知道妳逃不掉了,心中升起一股絕望。

妳的兩眼發黑,心裡居然覺得如果被掐死說不定比等等的處境好。不過那男人還是放開了妳的脖子,妳不敢再尖叫,只能無法動彈地喘著氣。

妳被戴上安全帶,手被銬在後面,雙腳緊緊被膠帶捆住。看到你無法掙扎的模樣,身旁的人才坐了下來。車子已經啟動,妳看到車外有行人,大喊著救命,那兩個男人任憑妳大喊,看著妳頭轉向行人最後絕望的模樣,他們居然大聲笑了出來,彷彿妳的絕望模樣是他們的快樂一樣。

內側男子拿出一條黑布,把妳眼睛裹起來。

「放棄吧,這台車的隔音是妳叫再大聲,都不會被外面的人聽到的。」妳分不清是誰的聲音,從妳臉的正前方傳來,但卻意外地好聽。

「你們到底是誰,為什麼要抓我?」

「我們是誰不重要,我其實比較想知道妳是誰呢?」

「你們不知道我是誰就抓我,憑什麼!」你突然意識到這是隨機綁架,「我家沒有錢,真的,我也是打零工度日,綁架我真的沒有好處,你放我走,我會裝做什麼都沒有發生,我絕對不會報警,你們把風險浪費在一個沒有錢的人身上沒有意義啊!」

「有沒有意義是我們說的算不是嗎?」妳感覺到一隻粗糙的手撫摸妳的臉頰,「妳的臉蛋跟身材就是錢了呀!如果妳的家人不救妳,我們就把妳關起來輪三個月,然後送到東南亞,不管是賣給妓院,還是割器官,都是錢不是嗎?」

妳震驚到講不出話,這麼可怕的犯罪,居然被說得像是信手捻來一樣!這些人一定是慣犯!

輕柔撫摸妳臉的手突然用力捏住妳的臉頰和下巴。

「如果妳的家人拿的出錢,就哥們幾個玩玩,送妳回家,所以乖乖配合,妳大好的未來還在等妳呢!所以告訴我妳家人電話吧!」

那人放開妳的下巴,空氣安靜彷彿在等待妳開口。

妳想到那個打零工把妳養大的媽媽,以及不負責任沒有消息的爸爸,妳實在是不忍心跟媽媽講這件事,妳寧願現在就死在車上,也不願媽媽為妳勞累奔波。肯定是籌不到錢的,就算真能籌到錢,這夥罪大惡極的慣犯真的就會放過妳嗎?

於是妳選擇不開口,決定一個人扛下所有。

妳感覺到自己的大腿被一雙手摸上,可是雙腿被捆住的妳只能左右扭動來掙扎,不由自主拜託對方不要,但接著不只大腿被掰開被撫摸大腿內側,連自己衣服都被往上掀,有一雙手摸著自己的腰,漸漸往上,解開了自己內衣,然後開始揉著自己的胸。

「不要這樣,拜託!」妳幾乎快要哭出來的請求。

「我以為妳不報家人電話是很期待被賣去當妓女的未來呢!」,妳感覺到乳頭被用力捏了一下,「那現在的感受要習慣歐,因為沒有錢,妳這一輩子就只能是男人的玩物了。」

妳忍不住叫了出來,接著就感覺到兩邊乳頭一直被手指玩弄,在大腿上的手也開始透過褲縫伸進褲子裡隔著內褲玩弄妳的小穴了。

妳用力忍住閉著嘴巴不要給他們得逞,但乳頭和小穴被摩擦的感覺一直傳到大腦,總是一不小心叫了一兩聲。

隨著妳的叫聲,彷彿鼓勵了他們一樣,他們的力氣和動作越來越大,妳感覺自己乳頭被人用舌頭舔著,小穴則感受到手指伸進內褲裡面,沾著淫液開始揉妳的陰蒂。

一直突如其來的感受總是讓妳忍不住叫出來。

「是不是很享受啊,眼睛矇起來被陌生人玩都會爽,真是天生當妓女的料,最適合被調教成母狗,每天當肉便器給人幹就行了。」

「我都開始期待怎麼折磨到她媽都認不出她來了。」

陰蒂被人用力又捏又摳,乳頭被人用牙齒用力咬用力拉扯,這次妳是完全忍不住,痛到叫出來。

配合上他們的言語,妳知道無止盡的虐待就在未來。

「妳這雙手往後的模樣,像不像主動把胸部挺出來給我玩啊!隔著一幅看起來小小的,沒想到這麼大這麼漂亮啊!」

乳頭被虐待完之後,開始被用力搧著胸部,妳無處可躲,甚至矇著眼睛連什麼時候他會打下來都不知道。

小穴外面的手指摧殘完陰蒂之後,在妳雙腿夾緊的情況下還是伸進了小穴,在裡面瘋狂亂摳,妳除了哭著說放過我吧,沒有任何方法。

妳相信妳哪怕說了家裡的電話,接受到的待遇也不會更好,所以無論他們怎麼玩弄妳,妳始終沒有要把家裡電話說出來的衝動。

他們終於停手了,妳感覺到身邊兩人都開始忙碌,妳的衣服被穿好。妳聞到一股精液乾掉的內褲味道,下意識閉緊嘴巴。妳感覺到嘴唇被內褲磨著,但妳真的不想張口,太噁心了。

「真的是剛剛對妳太好,妳還不知道自己的地位阿。沒關係,在我手上個性硬的女人多的是,最後每個都服服貼貼的。」

妳感覺到下巴被用力捏著,一雙手伸進衣服,對著只是被內衣蓋上的乳頭用力捏,拉,扯。隨著乳頭上的力道越來越大,痛到妳真的無法承受了叫了出來。嘴一張開的瞬間,內褲就被塞了進來。

嘴巴被硬塞進了一件充滿乾掉精液味道的內褲,然後又用一條布緊緊綁住不讓妳吐出來。

車子很快停下來,妳感覺妳從腰被抱起來扛在肩上,走了不知到多遠,又被摔到軟軟的床上。

0會員
3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小時候看現在系列@不要被9分綁架了大叔第一次寫到格子都寫不下,滿滿的歉意,加上心中愧疚感不斷浮上心頭,大叔送上聯絡簿時,覺得一定是10分,這太值得分享跟懺悔了 結果就是9分,大叔不敢置信、不能理解,也完全不知道差一分的問題在哪裡,當時是小學生,更不可能跑去質問老師''ㄟ死歐巴桑為什麼我不是滿分'',就這樣,轉眼間大叔就老了
Thumbnail
avatar
艾斯大叔
2023-02-22
【小說】《這本書還沒寫完》——第一章、綁架 我正在寫這本書。      有個人走進了這家書店,在眾多書架面前徘徊,因為好奇心的驅使拿起了這本封面完全空白的書​,然後讀了起來。     當她讀到這一行的時候,她發現這本書其實還沒有寫完。      然後她往後翻了幾頁,回應她的只有幾張空白頁面。      
Thumbnail
avatar
濡楓
2022-06-27
覺察手記|「不煩惱,那要想什麼?」朋友!別被小我綁架了「如果沒有煩惱,那我要想什麼?」朋友神情真切地說。我透過看見小我與活在當下來回答這個時常被忽略的bug。
Thumbnail
avatar
閒人|Kuiza
2022-02-10
綁架  21世紀,在哆啦A夢漫畫裡是一個超現實科技世界,活在這裡的每個人都被科技手機綁架著包括我,在等中意人傳來訊息焦慮的人們還有想著如何回復對方有趣的話語提高自身,符合「有趣的靈魂」這一詞彙而絞盡腦汁,想想這些人好搞笑啊當然也包刮我。   我們終將束縛在一起,我試著放下手機放下在乎著的一切,可是…可是
Thumbnail
avatar
里奈
2021-03-26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伍、戈斯拉爾的女巫 一輛黑色轎車急駛進入樹林深處,在一處老宅前停下,一名女僕已站在門口等待,看見車子後,隨即進入老宅中,走到一名灰髮婦人身旁說:「巴瑟家派的車子已經在外面了。」。  灰髮婦人穿上黑色斗篷,拿起地上的手提箱,走出老宅,坐上黑色轎車。她抿著薄唇,回想凌晨時分突然驚醒,心跳不已的徵兆,心情便莫名煩躁。  車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6-25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肆、少年喬瑟夫 她跟著小老鼠在黑暗的長廊繞啊繞的,忽然覺得腳下一陣震動。  「怎麼回事?」她小聲地問小老鼠。  「快跑!吱吱!」小老鼠一溜煙往後跑。何秀娜一眼望見不遠處老盔甲閃著晦暗的反光,朝著她們奔來,她趕緊回頭奔跑,就在快被追上時躲進走廊上一處陰暗的角落。  突然,一支劍在她眼前砍下,小老鼠馬上鮮血四濺,躺在血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6-19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叁、驚魂夜 本來應該沉睡的時刻,她卻異常清醒。  見了狼頭伯爵之後,葛蕾絲帶她到一間十分舒適的起居室,有小客廳、臥房還有浴室。在幫她放好洗澡水後,她輕輕地撫摸她的頭,要她洗個澡,好好休息,睡個覺,明天一切都會回復原狀的。  何秀娜從小父母雙亡,被祖父母帶大,她看著葛蕾絲想,如果媽媽還在世的話,大概就像她這般年紀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6-11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貳、狼頭伯爵 老先生走過來恭敬地對她說:「我們現在要去見伯爵大人,請跟我來。」。  「怎麼老先生你也會講中文啊?」何秀娜驚訝。  「我們伯爵大人的母親是華人,從小在北京長大,所以這裡的員工及僕役幾乎都懂中文。我是這裡的管家,叫我亨利就行了,以後有什麼事請儘管吩咐我。」  何秀娜隨著管家亨利走在金髮女孩以及紅髮女孩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6-04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壹、綁架下課鈴響,同學們紛紛背起書包放學。何秀娜跟幾個同學拿出好幾張4K彩紙及剪刀等美術用品,準備教室佈置,幾個人七手八腳邊玩鬧邊做事,很快天色就黑了。  「娜娜,妳家不是住很遠嗎?要不要先回去呀?」  何秀娜看了看時間大叫:「啊,這麼晚了,我還得搭火車呢!」她趕緊收拾書包,「抱歉喔,我再不走回到家就快十點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5-24
長篇小說|《咒戀》第一章、被綁架到神秘古堡:零、序幕2007年7月7日7點07分。  T大醫院婦產科手術室。    產科醫生將新生兒從產道裡拉出,手術室頓時充滿了寶寶的哭聲,護士趕緊接手,將寶寶的身體擦拭乾淨,放進新生兒透明箱。  「快!孕婦大出血……」醫生及護士趕緊搶救。  在手術室外等待的是一名穿著高中制服的少年,他焦急地不停重復按著手機的播出鈕
Thumbnail
avatar
麗談
2020-05-1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