罪人

2023/12/27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再次清醒過來的時候,映入眼簾的是一個半廢棄的老舊倉庫,我倒在地上能夠看到高處的通風窗已經破爛得跟沒有一樣,窗外的冷風就像專程來嘲笑我似的、在夜色的遮掩下瘋狂湧入。試著起身才發現手腕和腳踝都被結實的麻繩捆住,當下心理的警鐘立刻敲響!我盡量不發出聲音的掙扎、試圖擺脫粗大麻繩的桎梏卻力不從心,身體像是已經被掏空、絲毫使不上力。


  「終於醒來了阿。」低沉的女性聲音從黑影裡響起


  「睡得香嗎?小母豬?」另一個方向傳來刺耳的女性嗓音


  「別掙扎了,你現在應該已經沒有多餘的力氣吧。」一個嘲弄的聲音靠了過來,是令人熟悉的修女道袍,那張臉卻十分陌生。她對著角落喊了一聲,綑綁著我手腕的麻繩被收緊拉起,仍然無法出力的身體被硬跩成站立的姿勢。陌生的修女拿出了一個華麗的綴飾在我眼前不停擺盪,似乎是在嘗試對我進行催眠。我不清楚催眠會有什麼效果,但聽到其他修女的嗤笑我想應該是沒有被催眠成功?


  聲音刺耳的修女推開了仍在嘗試催眠的陌生修女,掐起我的臉就是一頓狂吻,過激的吸吮痛得我不停地扭轉身體躲避而引起她的不滿,她扯著我的頭髮把我的臉壓在她厚重的乳房裡摩擦,我無法反抗也無法掙扎逐漸開始暈眩缺氧,直到陌生修女出聲阻止,她才把我甩開、讓我像是風雨中的晴天娃娃獨自飄搖。


  陌生修女再次對我進行催眠,這次還用上了一些不明香料。我逐漸地感覺到身體裡有股熱流在湧動,不知道消失到哪的力量好像都回來了,那種舒服的感覺讓人上癮、讓人本能地去接納。一個沉重棉柔的觸感再次壓上我的臉,我主動去吸吮那凸起的軟肉,一絲絲的甘蜜香甜在我的舌尖擴散激勵著我更積極地探索。


  我的腳踝也被拉起,雙腿自然的彎曲張開,嫩穴毫無遮掩暴露在所有人的視線裡,這種羞恥的刺激感讓穴口明顯地不停收縮。接著是被手指探入的快感,隨著持續鼓動的攪弄、進入的手指越來越多根,撕裂的鼓脹感帶來的愉悅越來越強烈。不受控制扭動著腰臀的同時,菊穴也沒有倖免被插入。痛並快樂的興奮伴隨快感讓人欲罷不能。


  亢奮而硬挺的乳頭也被暴虐的責弄著,那尖銳的刺激感不斷的把我從快感的泥沼裡撈起又甩開,我失控的放聲大叫,忍不住去舔拭眼前所有充滿刺激氣味的東西,並且貪婪的吸吮吞嚥所有入口的甘液,就像是正在發情的雌獸般無度索求。狂躁的性慾就像野草除之不盡,就算是被暴力的擊打和扼喉都會帶來新的愉悅,甚至不斷從口鼻湧出的猩紅也讓我興奮不已,僅有的思想只有純粹索求的和不計代價的討好。


  肉體的狂歡像是無窮無盡,甚至都能聽見身體在崩壞的聲音,但與惡魔的饗宴依然沒有停歇的跡象,已經無法分辨我是被迫性交還是我在瘋狂索取。身上各處都被寫下詆毀貶低的浪蕩印記,甚至連高潮的次數都被悉數記錄下來。我就像在做清醒夢一樣,雖然清晰的知道自己的所作所為,精神上卻又對其毫無反應。


  當我再次睜開眼,映入眼簾的還是那個半廢棄的老舊倉庫,我就像被隨意棄置的填充玩具、孤單的倒在沒人在乎的地方。疲憊、飢餓、絕望、驚恐、寒冷、疼痛、口渴、意識不清、視線模糊、聽覺異常、我就那樣一動不動的攤著,甚至都開始懷疑其實現在的我只是一具還未冷卻的屍體。外面傳來很吵的雜音,像是無數的彈珠被打翻一樣吵鬧,濃郁的土腥味在擴散,房子裡開始滴水,身邊的一切雜音似乎慢慢的協調了起來,沒有任何思想的身體又再次閉上眼,緩慢但深沉的睡著了。


raw-image



2會員
11內容數
邊境是個詭異又有趣的環境,帶回來的東西雜七雜八,隨手記述一下方便之後查閱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