來聊聊我的夢境:學無止境,夢中的學校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我曾經夢見過很多次某座學校…… 似乎它可以奠基於任何一個人關於學校的資訊去構築,所以它曾以我就讀的小學與我就讀的中學樣貌出現,也化型成我去過沒去過的任何一所學校…… 更多的時候它是也不是任何一間學校,似乎過了一些連階段後到了完全不同的國度……

連接段與設於旁的公共設施是我最喜歡的。

我可以見到大家都認同的一些做事方式,也可以在旁見到最最不一樣的做事方式。這麼說很矛盾?即便你不允許或制定所謂"最好"的方式請大家遵守,但,

人們生來是自由的-

而被宣稱是最好的旁邊,總是最混亂的。



舉個例子,昨晚在這所學校裡,一個連接段旁邊,有對兄弟就以很恐怖的方式跟我打招呼了... ...在現實中可完全不該這麼做……嗯,這個神奇的學校怎麼會給了像馬戲團內才有的空中飛人的繩子?而這對兄弟做的事情就像他們知道這是存在夢中的場景,他們不做表演而是把自己當作人肉砲彈在用……

像極了我所住地區公園裡的松鼠。


基於早上我完全起不來,腳部肌肉跟下腹也很不舒服,我敢肯定你可能把我下半身都炸沒了,或至少可能有炸到我的腳。


同學你小心點好嗎?


6會員
34內容數
《南華經》齊物論曰:「天地與我並生,萬物與我為一。」《化書》曰:「道之委也,虛化神,神化氣,氣化形,形生而萬物所以塞也。道之用也,形化氣,氣化神,神化虛,虛明而萬物所以通也。」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