AEA一家三口的幸福進行式-"紙風車"319鄉兒童藝術工程表演

2008/01/20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回娘家時看到身為鄰長的爸爸,
挨家挨戶去分送"公文宣傳單",得知"紙風車"要來,
我用一種宛如辦喜事的心情,趕緊呼朋引伴來共襄盛舉,
紙風車劇團規劃的319鄉兒童藝術工程,
第93場演出在1/20號來到我的故鄉-石岡.
為全劇串場的靈魂人物『巫頂』.
我是一個巫婆,而且是一個有經驗的巫婆,所以我的名字叫做『巫頂』.
一開場「巫頂」就和現場的觀眾自我介紹,兩次三次以後,
不需要提示,只要她一出場,所有的大小朋友就很有默契地,
一起大聲說出台詞,互動效果十足.
敘述台灣歷史的「台灣之光」,從未開發時期演到國民政府來台,
內容有台灣各族群文化與廟會、各地小吃、...
表演道具用心的程度,真是令人嘆為觀止!
給蚵仔煎來個特寫.真的好棒棒喔!
台上台下玩成一團的《追風賽狗場》,利用各種氣球偶,與現場民眾互動,
小孩子們個個玩得樂不可支.
逗趣可愛的「起床號」後,還有讓人歡呼聲連連的「棒棒黑光」.
《八歲一個人去旅行》由演員們手操布偶,
以投影片及真人穿插呈現,內容是吳念真八歲時,
第一次獨自旅行溫馨感人的故事.
快樂的時光總是過得特別快,
表演已接近尾聲,全體演員到台前來謝幕.
謝謝他們賣力的演出,帶給石岡鄉親及所有的朋友,
一個愉快、美好的夜晚.
更要感謝這群藝文工作者對社會回饋的用心.
每一個鄉鎮只要募集到35萬元,
紙風車劇團就會出發到你的家鄉演出,
今天是石岡孩子的第一哩路,
我們在結束時也盡一份棉薄之力,
希望能早日促成第二哩路、第三哩路...
為什麼會看到廣告
Anita  Liao
Anita Liao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