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想與努力的平衡桿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常常面臨內心的掙扎:一方面,我努力用正向的想法打氣,相信困境終會過去,美好將會到來;另一方面,我的內心卻被恐懼和猶豫所困擾,讓我質疑是否在欺騙自己。然而,這種情感並非欺騙,而是夢想追求過程中的一部分。

我總是充滿正能量的自我鼓勵是我前進的動力,它猶如光芒穿越黑暗的雲層,為我指引前進的道路。走在這段道路上的自己,有時ㄧ點也不勇敢,總有想要退縮的念頭。 許多吸引力法則的著作告訴我,堅信未來將會美好,就像與宇宙訂下的合約,這樣的信念似乎激勵著我面對挑戰,並為夢想全力以赴。

raw-image

然而,這種信仰並不等同於盲目的自欺欺人。不應僅僅依賴信念,而是需要付諸實際行動。正如所言,「3分天註定,7分靠努力」,成功需要努力和時運的共同努力。

這就像是一種信仰,需要我們用實際行動去支持,引領我們走向夢想的實現。

時運在某種程度上確實影響著我們的機會。有些機會可能需要對的時機和場合,但這並不意味著我們無法主動去創造機會。透過學習、成長和與他人互動,我們可以增加運氣出現的機會。

因此,在追求夢想的過程中,我們需要保持開放的心態,不僅僅依賴運氣,也要積極主動地去尋找和創造機會。

在追求夢想的旅程中,需要在正向信念和實際行動之間取得平衡。與宇宙訂下合約只是一個開始,我們需要通過持續的努力和行動來支持這種信念,同時也要願意接受運氣的機會。嘗試著不要被恐懼和猶豫所困,要勇敢地邁出步伐,朝著夢想而前進。

酷姬心靈筆觸
酷姬心靈筆觸
音樂是我靈魂的庇護所,每個音符是我故事的起點。用音樂說故事,融入情感和感悟,每首歌是內心的一部分。時光流逝,我發現夢想不僅限於音樂。渴望用文字表達自己,探索人生曲折。寫作是連結靈魂的方式,傳達情感和故事。無論音樂或寫作,我用才華和熱情,感動這個世界。這是我成為音樂人和寫作者的原因,堅持前進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