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gether》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大家好,我很高興今天能和大家分享我今年剛發行的創作專輯中的一首歌曲《Together》。作為一名音樂創作者,我花了半年多的時間,用心寫詞寫曲,這首歌也是我對於疫情所引起的種種思考和情感的回應。

歌曲簡介: 《Together》這首歌是我對於疫情所帶來的種種變化和困境的反思。我們在這段時間中經歷了許多改變,無論是生活習慣還是情感感受,我們都經歷了一場前所未有的挑戰。這首歌試圖以音樂的方式,表達我們在逆境中的堅韌和情感共鳴。

歌詞分析: 歌詞中「Never felt this lonely before(寂寞)」表達了在疫情中我們可能感受到的孤獨。隔著螢幕的遠距離溝通也成了新的習慣。但是,我們要堅持保持笑容,不讓面具遮蔽我們的真實情感。歌詞中的「陽光沒有放棄雨的天空」傳達了即使困難依然存在,希望和光芒依然存在的信念。

創作心得: 這首歌是我在思考疫情期間人們的情感轉變和堅持不懈的精神時創作的。我相信,即使面對困難,我們仍然能夠找到共鳴,彼此支持。歌詞中的「有你在我依舊能夠感受,心跳見證我們還有夢」表達了即使在逆境中,我們仍然能夠感受到愛和夢想的存在。

疫情改變了我們的生活,但我們不應該被困境所束縛,我們可以像歌詞中所說的一樣,「雨來了就淋濕,風吹起升空,你還在就有夢,一起隨波逐流」。我們可以一起面對挑戰,堅持追求我們的夢想。

這首歌試圖傳達一個積極的信息,即使在困難時期,我們仍然能夠團結在一起,堅持不懈地追求我們的目標。我希望這首歌能夠給聽眾帶來勇氣和希望,並且在我們每個人心中留下一個美好的印記。

感謝大家的支持,讓我能夠持續創作音樂,並且用音樂來表達我的情感和想法。希望大家會喜歡這首歌,也希望我們能夠一起「Together」,共同面對人生的起伏和挑戰。謝謝大家!

raw-image


酷姬心靈筆觸
酷姬心靈筆觸
音樂是我靈魂的庇護所,每個音符是我故事的起點。用音樂說故事,融入情感和感悟,每首歌是內心的一部分。時光流逝,我發現夢想不僅限於音樂。渴望用文字表達自己,探索人生曲折。寫作是連結靈魂的方式,傳達情感和故事。無論音樂或寫作,我用才華和熱情,感動這個世界。這是我成為音樂人和寫作者的原因,堅持前進的動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