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Youtuber FOCUS]-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

2023/08/03閱讀時間約 0 分鐘

以下說明擷取自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的頻道說明:

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會和大家分享新科技帶來生活的美好之外,如何同時增進生活的效率,喜歡拿著相機旅行和攝影用鏡頭將每一刻的回憶凍存,並將影像把旅程體驗分享給你。

認識毛巾的第一部影片

毛巾怎麼成為工程師的?/ 我當工程師前的經歷 / 工程師這些年我的學習 (Eng sub) How I Become an Engineer :

因為那時候正在掙扎是否要轉換職場跑道,所以在Youtube上不斷搜尋各行各業的前輩們所分享的職業經歷與工作的優缺點,這時候剛好認識了毛巾,不得不說因為毛巾的說明讓我知道工程師的許多經驗,須具備的專業能力需要哪些以及作為工程師的心態真的讓我受益良多,不會過於難懂,相反的我覺得很有趣,因此看了好多次呀!毛巾也有其他與工程師相關的影片,都推薦大家去看看唷!

後來我也發現毛巾都會介紹一些科技產品,比如下面這一部影片:
Apple的10萬元未來MR眼鏡!Vision Pro的技術,和未來

其實對於科技產品的好壞分析我真的沒辦法很專精的進行判斷,因此聽聽毛巾的分享會讓我對於科技產品的選擇多一方向的參考與考慮,比如下面這一部影片,真的覺得很有幫助也很有趣!謝謝毛巾!

新家裝潢我做過最棒的投資,台南38坪智慧家庭安裝全記錄 :

毛巾背景介紹:

圖自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頻道/CANVA編輯

圖自科技旅人毛巾Vincent頻道/CANVA編輯

台灣大學機械系畢業
台灣大學應力所碩士畢業
前 Google 手機研發工程師
《自媒體大學》首席技術長暨共同創辦人
《旅情途中》聯誼旅遊品牌執行長

有喜歡寫文章賺餐費賺書錢賺零用錢的夥伴~歡迎註冊Potato Mediao
我的推薦碼:LJKfdBtF
也可以點這裡唷~專屬連結
透過推薦碼加入獲得 100 積分獎勵!歡迎您的加入^_^



42會員
68內容數
療癒生活、目標學習,在可控時間中創建屬於自己閃亮與平凡時刻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