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作分享﹞經過半年培訓期,我成為正式的外派台幹了!

2023/08/16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就在八月一號,我成為外派菲律賓的正式台幹,是一個擁有菲律賓工作簽、工作證,以及公司完整福利的台幹了~不僅僅如此,還終於升了職等與薪水,有種苦盡甘來的感覺呀!

我在大學畢業後的第一份正職選擇要遠派到菲律賓的紡織成衣廠當台幹,最主要的原因不外乎是:遠離舒適圈存錢挑戰自我。但這終究是我的第一份正式工作,有很多事物都需要做平衡,甚至在工作表現上常常懷疑自我能力,半年裡遇到了不少狀況。

外派工作與生活必然有它的好處與壞處,然而總的來說,很感謝自己當初選擇遠離舒適圈,來到菲律賓這樣的國家。我在這半年裡認識了很多不同背景的朋友,去了更多地方,對生活、感情、工作等都有了不同的成長、看法與心態,在文章的創作上持續輸出、對一切的狀態調適得更為得宜,現在的生活方式真的越來越讓自己舒心了。

在成為正式台幹之後,希望自己能汲取更多的工作能力,同時保持創作與認真去生活、體驗菲律賓的一切樣貌。這麼多年過去,很開心創作始終是我獲得能量的方式之一,所以我絕對會繼續手寫我心,將各種發生在我生命上的猶疑與雀躍分享給大家!同時歡迎大家留言跟我互動、追蹤我的InstagramFacebook帳號,裡頭都會有不同的生活視角可以觀看與參與!

我是林溫,在學習滿足自己創作欲的同時能好好說話,並帶給這個世界一定的影響力。

林溫|Wen
林溫|Wen
1999年生,台中人,政治大學畢,現職外派菲律賓台幹。分享人生路上經歷到的猶疑與雀躍。在學習滿足自己創作欲的同時能好好說話,並帶給這個世界一定的影響力。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