二軍下班路(2023/08/05)

2023/08/05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這是打完三局1:0的保留比賽,原諒我只記得馬鋼的二安,終場以7:3落敗。

在球場認識的妹妹不斷跟我分享球員花絮,都很有趣也很可愛,我應該把自己的迷妹標籤撕下來,因為我根本不配!!!XD 她們如數家珍及眼中的愛心我都自嘆不如,我就是個需要球員背號跟名字的臉盲人,朋友說妳還能認出志龍老婆跟貴元女友???我不能啊,我真真不能,當然不是靠我啊!>< 不過我很有自信下次能認出貴元家的狗狗!認狗狗容易多了,而且看起來是隻好乖的狗狗唷。

碩成好有禮貌,簽完名還會說謝謝辛苦了,跟每一位球迷都說的樣子。給韋盛簽名時,腦袋很空白,就忘記祝他要成為爸爸了,希望他娶某前生子後旺旺啊!躲雨時,忠城還對我們喊了兩次趕快回家啊;我們很想,但是,雨很大啊,哈哈哈。雨停後捕獲88好開心,先生大喊睿睿!!!我:你個男生喊什麼睿睿?睿睿會有陰影吧。他:阿坤也喊他睿睿啊。我:你怎能跟團寵後宮比!!!

回家之後打開電視,嗚嗚,一二軍都被邦邦霸凌的一天。XD 一軍2:6,三連霸之路艱辛難行啊!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