盧孟揚一軍生涯初登板(2023/07/22)

2023/07/23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昨天是停辦兩年之後再度出現的涼水季,我是個俗仔,每次都坐乾區;像局外人般看著一、三壘濕區的戰況,太可怕了,真是。XDDD

雖然不幸敗北,但九上孟孟一軍生涯初登板繳出好成績喔,十球完成一局!希望年輕小象能越來越好。在二軍看過他投幾次,能在現場碰到一軍初登場也很開心。那天跟朋友討論了我們奇妙的選秀,感覺之後應該會有交易,朋友提了幾個人名換誰;即便只是推測,心裡仍然會冒出不捨,有一種我都認識他們了啊,在我心裡都把他們當成兄弟了⋯⋯反正就是這種阻礙職業棒球發展的迷妹心情,哈哈哈哈。XD

進場時領到一根棒棒冰,因為是李多慧代言的,之前就開玩笑說來賓應該是多慧吧,當然~不是。場邊有不少提供給孩子玩水的設施,也有PS與球迷互動的遊戲活動,還有大型夜店DJ風(欸),總之熱熱鬧鬧,然後廁所比平常更慘不忍睹,根本淹水狀態 ><。

賽前近距離看我豪T座打擊練習,心滿意足,還好有看到,因為這場比賽他完全沒上。XD 金魚腦腦袋瓜記得子賢DP、記得滿壘殘,但也記得子豪跟子賢的全壘打!戰歌響起真的每次都讓我感動~

場邊依然看見舉著「威助,我愛你❤️」「威助,你過得好嗎?」的牌子,我也好想知道威助近況。對球迷來說,他就是帶著球隊拿下二連霸的總教練,他就是治好我們PTSD的人;那些風風雨雨的傳言,迷霧般沒有真相;請問那位屹立不搖嚴厲督軍的男子,到底在哪裡?

這天同時也是《台北市立棒球場》錄音的時間,一邊收著朋友傳來的訊息,希望下次能夠相見歡。我也才在深夜發現,原來三位好早就知道我的逐字稿,雖然不知道為什麼會被你們看見,但很開心因此締結的緣分。

想跟曾公說:我是「妳」,然後我把第一季完成了。

想跟梁sir說:不是機器打的,我是土法煉鋼人。

想跟Adam說:謝謝鼓勵,謝謝你們的禮物。

謝謝你們,謝謝棒球出現在我的生命裡。:)

8會員
97內容數
最近沉迷在魚的世界⋯⋯ 記錄觀看過的影劇。喜歡鉅細靡遺地書寫劇情對話情感,通篇夾雜自己的感受,適合已觀看過或不怕踩雷的人點開。字數通常很多。XD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