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魚翅對人好嗎?
社友問的。
根據以往的傳說,魚翅是上等補品,
能益氣補虛,還能防癌抗癌、
滋養肌膚、延年益壽等等,
不過呢,現在因為鯊魚因濫捕,大量減少,
所以現在網路對吃魚翅一片罵聲,
營養師醫師也跟著說吃魚翅對人體沒用處,
其實我猜營養師醫師們並不知道魚翅有沒用處,
只是因為環保問題,
被所有人逼著一起譴責吃魚翅的行為而已,
吃魚翅到底有沒有好處或壞處呢?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只以最高貴的天九翅感應,
天九翅是姥鯊背部的魚鰭,
是非常高檔珍貴的一種魚翅,
吃這種高級魚翅真的好嗎?
答案是對人體會有害處,對人體沒好處,
會對人的大腦產生某種破壞性影響,
導致大腦運作出現異常,
不過反正現在吃魚翅已經被所有人譴責,
現在就算你有錢想吃高級天九翅,
也應該沒那麼簡單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用水煮熟的天九翅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67會員
298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