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什麼有益腎臟未解之謎

2023/11/01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什麼有益腎臟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吃什麼有益腎臟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什麼會對人的腎臟功能有益處呢?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網友,
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有好幾個網友也跟我說,
好像沒有特別提過對腎臟有幫助的食物,
畢竟台灣是洗腎王國啊,
有沒有吃某種食物會對腎臟有益呢?
不過,主要還是少吃跟醬油有關的食物,
少吃和薑有關的食物比較好吧,
但是會信我的,應該沒多少人吧,
我哪贏的過醬油大廠的一句話呢,
為了賺大錢,當然就是老王賣瓜自賣自誇,
我說的信不信就隨你們了,腎臟是你們的,
不是我滴,我就來感應看看吧。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
的確是有某種主要食物能對腎臟有幫助,
這種食物也很常見,到處都有吧,
大賣場隨便找都有,答案是 [ 鮭魚 ],
但是我說的是以生魚片為主,
如果以要用油煎,可能結果會完全不同,
而且是以我看到的販賣中的某鮭魚生魚片為主,
其他不同種類的鮭魚可能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然後,信不信就隨你了,
反正鮭魚也是一種食物,
你們本來就會吃,我說好與不好,
對你們根本也沒差。
補充說明一下,剛剛網友加問的,
採取清蒸、水煮、油煎的方式的話,
結果會變成通通都無效,
只能採取生吃的作法才會有效,
不過要注意是否有寄生蟲問題。
以上結果,
只針對我看到的販賣中的某鮭魚生魚片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67會員
299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