鴨蛋好嗎未解之謎

2023/10/12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鴨蛋好嗎未解之謎:
你覺得呢?
====================
以下是鴨蛋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信不信就隨你了。
====================
問題:
吃鴨蛋好嗎?
這是網友私下付費問我的,
他說可以分享給各位,所以我貼給各位看。
以下是專家說的,
鴨蛋比雞蛋更營養,對人體更好,
因為鴨蛋含有比雞蛋更多的,
能為人體消炎的 Omega-3 脂肪酸,
而 Omega-3 這玩意兒,各位一定不陌生,
只是這專有名詞你可能沒聽過而已,
簡單舉例,它常出很多人吃的魚油之中,
而 Omega3 根據專家研究所說,
它能抑制免疫反應,能緩解風濕性關節炎,
還能抑制流感病毒 ... 等等,
此外,鴨蛋也富含維生素 D,
而且還是雞蛋的 6 倍以上,
總之專家意思就是說鴨蛋好處多多,
但真的是這樣嗎?因為科學也未必可信。
我就來感應看看。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先聲明,鴨有分成很多種類,
我只以最常見的,
生產鴨蛋為主的褐色菜鴨的鴨蛋來感應,
其他的鴨蛋可能會有不同結果,
這點請特別注意。
以上專家所說,完全錯誤,
我是不知道除了人以外的其他生物,
吃了鴨蛋會如何啦,
但只單就對人來說,吃鴨蛋完全沒好處,
只有壞處,主要壞處是什麼呢,
它會對人的肝臟造成破壞,
但是什麼詳細破壞我沒看也懶得看,
然後是否有其他次要壞處我也沒看,
總之,它對人體沒任何好處只有壞處,
這結果你是否要相信或要不要吃,
就請隨意和自行斟酌了。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水煮熟的褐色菜鴨的鴨蛋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品,
如果該食品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不同料理法等等,
總之,只要有任何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最後我聲明一下,我說的信不信隨你,
我沒要各位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各位。

維基百科圖片

維基百科圖片


67會員
297內容數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