吃魚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魚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社友問的。
====================
以下是吃魚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的感應,
僅供參考。
====================
問題:
吃魚油對人好嗎?
社友問的。
我大概看了一下,
魚油的來源可能是很多種不同的魚類,
因為有可能不同魚類的魚油結果會不同,
所以我只選了其中一種鯖魚看。
魚油,
是自富含脂肪的魚類體內取出的油脂。
魚油含 omega-3 脂肪酸,
主要是 EPA 與 DHA ,
是可降低發炎反應的一種營養素。
其他的魚油的好處或解釋,
我就不寫了,請自行上網查詢。
吃魚油對人真的有好處嗎?
我就來感應看看。
.
感應結果:
感應結果是,我就不廢話了,
吃魚油,不論你吃的時間長或短,
吃的量多或少,都對人體沒好處,
沒半點好處,只有壞處,
是什麼壞處呢?會對人的淋巴系統有壞處,
至於是什麼更詳細的壞處,我不說,
省得有些自以為是的專家,
又拿那些科學家醫學家的爛理論囉嗦,
我不說,你就拿我沒辦法了吧,
總之對人的淋巴系統有壞處,
你們要吃魚油,就請你們自行斟酌。
以上結果,
只針對單吃使用鯖魚製成的魚油而言,
而且只是廣泛地指該類食物,
如果該食物有各種不同詳細品種差異,
或如果你有加入其他食材或材料,
或使用不同吃法或料理法,
或甚至基因改造等等,
總之,只要有些微差異存在,
結果也很可能不同,這些也請特別注意。
然後,科學家醫學家說的也未必正確,
我說的信不信隨你,最後,我聲明一下,
我沒要大家吃或不吃,要不要吃請隨意,
謝謝大家。

吃魚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吃魚油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68會員
305內容數
一休塔羅占卜、紫微斗數、能量磁場、神秘事件,除靈趕鬼。 我的 line id : @lwg3708x 我的部落格:https://alex0630.pixnet.net/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issutarot的沙龍 的其他內容
吃糯米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魚翅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吃鳳螺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蝦蟹的問題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吃薑黃粉對人好嗎未解之謎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創作者要怎麼好好休息 + 避免工作過量?《黑貓創作報#4》午安,最近累不累? 這篇不是虛假的關心。而是《黑貓創作報》發行以來可能最重要的一篇。 是的,我們這篇講怎麼補充能量,也就是怎麼休息。
Thumbnail
avatar
黑貓老師
2024-06-29
防曬產品係數測試報告彙整(2024年)從2014年起,自己對於市售防曬產品的效能產生了濃厚的興趣。因為當時候發現不少產品的防曬係數其實標示是有問題的,像是原本應該是人體測試的SPF與PA數值,實際上沒有做,只用機器測試的數據來充當,但這兩者卻有很大的差異。像是防曬係數其實有強度、廣度與平均度三個面向需要一起判斷,但多數廠商並沒有完整標示
Thumbnail
avatar
邱品齊皮膚科醫師
2023-04-27
藥師老實講:魚油這樣吃,絕對出事!魚油到底有沒有副作用?魚油不能跟什麼一起吃?魚油什麼人不能吃?吃魚與吃魚油,是一樣的嗎?一些人可能擔心「天然的魚油」是否還會有副作用?以下是減藥藥師胡廷岳幫你整理的,關於魚油的幾個常見問題
Thumbnail
avatar
胡廷岳藥師的醫病故事集
2023-03-20
【身體保養知識】魚油怎麼吃才好有鑒於最近發現身邊越來越多朋友有提早保養的觀念,比較多人會開始吃保健食品,所以大家也都會聊天、經常問我這個怎麼吃、那個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其中,最常被問到的就是「魚油不能跟什麼一起吃?」 因為大家可能想要給家人們補充,像我爸媽都有時候醫院會開抗凝血的藥物,所以這邊來跟大家分享: 魚油是不能跟抗凝血的
avatar
湯圓媽
2023-01-16
蔬漫小姐 信義區蔬食餐廳 擬真魷魚西班牙頓飯必吃😍超擬真西班牙海鮮燉飯!🤩 酥炸豬排有夠厚,醬汁濃郁不膩 鄰近市政府,適合聚餐、約會的高質感蔬食餐廳!
Thumbnail
avatar
欺壓
2023-01-09
你常吃魚油,聽過DHA、EPA,你知道EPA的是什麼嗎?近幾年發燒的話題基本上就是保健食品的部分,在後疫情的時代,補充保健食品漸漸成為維持健康的新趨勢,最多人探討的部分是『魚油』,其中有效成分是大家熟知的Omega 3不飽和脂肪酸,也知道最具功能性代表的是EPA和DHA,但您知道其中EPA也有不少用途嗎?今天就讓我們好好的了解一下吧~Let's Go!!
Thumbnail
avatar
張華寶
2022-11-07
你吃的魚油是『高品質』的嗎?還在吃又大又難吞、濃度又低的魚油嗎?你知道魚油的由來嗎? 你知道市售的魚油有什麼差別嗎?
Thumbnail
avatar
張華寶
2022-10-27
2023最新 | 4款孕婦DHA推薦詳細評比。孕婦DHA藻油挑選重點分享,我選擇惠氏藻油!本文整理了4款孕婦DHA藻油的比較,幫助想要在懷孕期間或哺乳期間補充DHA營養的媽咪們,可以更知道如何做選擇!本文也會分享補充DHA對孕婦的好處、以及藻油和魚油有哪些不同?希望本文的分享對你有幫助,讓你順利度過孕期,並給自己和寶寶最棒的營養喔!
Thumbnail
avatar
黎明雅
2022-09-07
魚油對人體有什麼好處?適合什麼樣的人吃呢?魚油是魚類的油性物質,含有豐富的營養,是深受人們喜愛的一種保健品,含有許多有益於人體的成分。 但是對於我們一般人來說,我們最關心的肯定是什麼樣的魚油最好,吃了有什麼作用?孕婦,這些特殊的人群可以吃魚油嗎?當然是可以的,我簡單跟大家介紹一下魚油。 說完了魚油的好處,那麼簡單介紹下魚油的功效
Thumbnail
avatar
直銷秘辛
2022-03-31
毛小孩吃魚油的好處 ▋毛孩吃魚油有什麼好處呢? ✔對抗體內發炎 ✔腦部發育及視力保健 ✔維護健康的皮膚與毛髮光澤 ✔降低三酸甘油酯,預防心血管疾病 ✔增加抵抗力,減緩皮膚搔癢等問題,降低過敏機會  ▋ 魚油的驚人功效 魚油擁有豐富的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和OMEGA-6,除了適合人類食用,連毛小孩也相當需
Thumbnail
avatar
星巴哈尼sbmlovepets
2021-04-15
寵物到底是不是和吃魚油?對健康有幫助嗎?快速了解!說到魚油,人們下意識立刻聯想到的,通常是多元不飽和脂肪酸OMEGA-3和OMEGA-6,除了適合人類食用,連毛小孩也相當需要呢!毛爸、毛媽們若對於魚油能在毛小孩身上起什麼樣的作用充滿疑惑,不妨跟著Dr.喵的腳步,一起來了解OMEGA-3和OMEGA-6為何物吧!  ▋魚油中富含的OMEGA-3
Thumbnail
avatar
sbmlovepet
2021-04-1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