繼續職涯旅行

繼續職涯旅行

要離開海邊的公司前,也找好了離家近的傳廠廠務工作,在這之間有個空窗期。
這空窗期我剛好有機會打個工,協助清潔公司投標。標的物是知名的大型商場,心裡想說賺點零用錢也好。

不過標案的參與需要很多時間蒐集資訊,並整理報價及營運計畫,還有物料設備等等之類的成本評估。

所以投標文件不是一下子就能做好的,也因為這樣佛心的清潔公司,直接聘請我過去上班,我想這是連貫以前的環境管理經驗不錯的機會,思慮之後便前往這個職涯旅程。

離開海邊的公司,當天陰雨綿綿.

離開海邊的公司,當天陰雨綿綿.

離職前同事準備了蛋糕為我慶祝

離職前同事準備了蛋糕為我慶祝

來到佛心的清潔公司,我內心是拉拔的.

來到佛心的清潔公司,我內心是拉拔的.

之後再娓娓道來~~~

歡迎來到,吳寓林所🤝平安咖啡廳,希望能藉由互動分享,來更進一步重整、提升自己寫作方向。凡走過,可以留下足跡,也歡迎您的來到。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