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姐姐的秘密-2

2023/08/09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二章 差錯

在那之後,我與老婆幾乎沒有了性生活,害怕被姐姐發現,因此逐漸著壓抑對方。但那天晚上我與老婆早已按耐不住,於是當晚深夜翻雲覆雨,沉浸在兩人世界,彷彿忘了姐姐的存在...

:「老公~你今天怎麼這麼賣力~人家會壞掉拉~」老婆在我背後式的抽插中邊嬌喘邊說

:「當然~忍了一個多月了,忍不住了」我快速地擺動臀部,加快抽插的速度。

我與老婆兩人甜蜜地享受著彼此炙熱的體溫,享受兩人深入的交流,絲毫沒有注意到房門被打開了一個小縫。而姐姐就站在門外欣賞我們的實境秀,順便摸了摸自己濕潤的小穴,跟我們一起到了高潮,匆匆收拾後便關上我們的房門,回去她的房間。

其實姐姐並不是突然來觀戰的,還記得第一次來到我們家,我與老婆親熱的聲音,早已被姐姐聽見,許久沒有滋潤的身軀,頓時渴望的濕了一蹋糊塗,原本要自己摸摸但由於我倆已經起床不得不做罷,而先坐在沙發上若無其事地等我們走出房門。

而我與老婆久違的親熱後兩人皆滿足的相擁入睡,隔天一早老婆收拾好要出門,並說今天下班時間不一定,如果早結束就會直接回家,如果弄不完就會晚點才回來,要我先煮飯。而我因為休假的關係,送老婆出門後又回房倒頭就睡,可能是太久沒有親熱了,體能也需要好好恢復一下,而我睡覺的習慣就是全身脫光後躺平...並且馬上打呼進入夢鄉...

不知睡了多久,突然感到一陣酥麻,睜開眼,睡眼惺忪間瞥到有人蹲在我的雙腿之間,激情的吸吮我的肉棒,而我因為睡得太沉一時間也沒有仔細睜開眼。

:「老婆妳回來啦~」我不知不覺地的將手壓在頭上,試圖讓她含深一點。

享受到一半,突然驚覺這技法相當舒服,一開始還以為老婆是因為太久沒做,所以給了我一個大大的驚喜。但隨著一陣陣的酥麻感,但卻沒有人回應著我的話語,我頓時感到異常。

:「姐..姐...姐姐怎麼是你!」我驚恐地坐起身來

:「我...我不是故意的我以為是老婆,所以就不自覺的壓了頭...」

而姐姐一句話也沒說~直接撲上來,用嘴巴堵住了我還想繼續辯解的嘴。

:「不行啦~姐姐」我邊說邊把姐姐推開

:【難怪我妹會被你吸引,這麼有精神的肉棒,看了誰都喜歡,怎麼樣?比起我妹,是不是姐姐的技巧更好呢?】姐姐不懷好意地笑著說。

:「才...才沒有呢」

:【是嗎?那這裡是怎麼回事】姐姐邊說邊用手指在我不斷顫抖的肉棒上來回挑逗,用手在龜頭附近撫摸,而我也快忍不住了

:「姐..姐...那..那邊不行..你..你這樣子會想射...阿..阿..阿」

:【那就射呀】說罷又用嘴巴快速的吸吮我的肉棒

:「阿..阿..阿...我忍不住了」在姐姐高超的口技中我還是繳械了,而繳械後,姐姐仍然繼續吸著我的肉棒,絲毫不放過我。

叮咚~

這時候突如其來的門鈴聲算是解救我了,我與姐姐快速地穿好衣服走出去看到底是誰。

:「哎呀~真是的我竟然趕著出門忘記帶鑰匙了」原來是老婆下班了

我上前與老婆親吻,而姐姐走過我身旁候用手撥弄了一下我的肉棒。

而我一直不知道如何開口跟老婆說今天發生的事,也一直找不到時機。

:「喂~好好好..是是是,那我現在馬上過去...」公司主管突然打來,說公司內部設備異常,需要趕快去支援。因此我就匆匆的扒了幾口飯,穿上外套就出門了。

而...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