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溫柔姐姐

2023/08/04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 偷吃~~

昨晚我女友洗完澡後,我就暫時停止與女友姊姊的親密互動,把拉高的窄裙放下,但依然把內褲收在我的口袋。要送姐姐回去的路上,女友說她也要跟。害我原本打算送姊姊回家的路上先到飯店好好纏綿,現在也只能暫緩,但已經跟姊姊約好信號。

今天我穿好平日上班的服裝,假裝出門上班,出去後就用秘密軟體聯繫了女友姊姊。剛好今天女友值班要很晚才會回家。接到姊姊後,在車上先用舌頭好好的與姐姐纏綿一番。

進門後直接在玄關熱吻,從爾多、脖子、一路親到我最愛的小穴跟屁股。把姊姊抱緊一點,細細品嚐小穴香甜的味道,然後伸出舌頭,用舌尖輕輕挑逗,用口水在內褲上描繪小穴的形狀。

:「好癢呀~怎麼那麼猴急」

:「喜歡你癢到受不了的表情,以及那不斷扭動的身體」,把你轉過去面向牆壁趴著,把窄裙往上掀,輕柔的撫摸你的屁股,把鼻子湊過去屁股的縫隙,聞聞你屁股散發出來的香味。

:「很壞耶~一直挑逗」

:「老婆~我們到房間好嗎?我想要你在我們床上留下屬於你的氣味。】邊跟你舌吻邊把你抱起來,走向臥室。

:「侯~現在直接叫老婆拉,今天你要好好餵飽我呦,我就考慮當你的小老婆」

:「你回去有沒有偷偷想我然後偷摸摸呀?」把你輕輕地放到床上,慢慢地脫下你的內褲。

:「沒有呀~因為我隨時都能吃掉你,根本不用偷摸摸,但你要餵飽人家~」

:「我也受不了了」脫下你的制服襯衫,露出你的內衣。

:「小色鬼,你說,你有多想我」

:「想死你了,我想要全部留給你,幫我摸摸好嗎?」邊說邊把你的內衣拉下,彈出兩個渾圓飽滿的大奶~好美呀!

:「不行~要看你的表現才能幫你摸摸」,用腳尖輕輕的磨蹭你的棒棒。

:「阿斯~你好壞」,手指拉著你的內衣然後捧著你的奶,輕輕地吸吮著奶頭。而你用腳持續的磨蹭這我褲子那熱熱的一包。

:「阿~我受不了了,你可以趴著嗎?我想品嘗你的屁眼」

你慢慢地轉身,把窄裙拉高,呈現跪趴狀,而我扶著你的屁股,用舌頭來回的在你屁眼周圍來回打轉。而你慢慢地閉上眼睛,不自覺地發出輕柔的呻吟。

我邊舔邊脫下我的褲子,為了今天,特別穿上你最愛的三角內褲。舌頭持續進攻著你的屁眼,手也不斷地搓揉著你的大奶,並用指間來回撥弄你堅挺的奶頭。

:「可以幫我摸摸了嗎?我已經受不了了」邊說邊隔著內褲用我的肉棒磨蹭你的屁股,而你興奮地從小穴流出了愛液,不斷地滴在床單,並且沾濕了我的內褲。

:「我還沒說可以妳怎麼那麼主動,但怎麼辦~ 好舒服呀」,你邊嘴硬邊扭動自己的屁股。

:「那你幫我脫內褲」邊說邊親吻你的背部。

你轉過身,用手輕輕地撫摸我的棒棒,併用嘴巴輕輕地舔弄,用舌頭在我的龜頭外圈繞呀繞

:「阿斯~還行嗎?我的小肉棒」,被你舔到不自覺地顫抖

:「太大了,我沒辦法整根含進去」你不斷地吸吮著前端,邊用手撫弄沒有舔到的地方,並試著慢慢將整個肉棒放入口中

:「阿... 這樣會想射,你的技巧好棒,不要含整根,我還沒洗澡」。你不理會我的顫抖持續用蛇透舔弄我的繫帶。逐漸的我的呼吸聲越來越重。這時候你突然停止了動作,微笑地拿出套套,幫我戴上。

:「你今天要好好餵飽我,我才會讓你下床呦~」邊說你邊躺好並用腳勾住我的臀部,而我也順勢地低下頭跟你親吻,並慢慢地挺進我的臀部。

:「好緊...,你小穴裡面好溫暖,我要慢慢加速囉~」

:「嗯嗯嗯嗯~好大,就喜歡你的大肉棒,把我填滿的感覺,我的小穴也一直收縮,想要緊緊的抓住你的肉棒。人家忍很久了,你一動我就快高潮了。

:「那就不要忍拉~想要高潮就高潮吧」我邊說邊慢慢加速,來回的抽插你的小穴,而你的小穴也持續的收縮,不斷的有愛液潤滑著。

:「嗯嗯嗯嗯~啊啊啊」忍不住了,持續高潮著,一直不斷地發抖

:「你高潮的樣子好美~你發抖的樣子好誘人」我暫時先抽出我的肉棒,撫摸著你不斷發抖的身體。而你身體因為剛剛的高潮,逐漸發燙。我則持續地舔舐你的小穴。

:「嗚~你好壞,一直欺負人家。」

此時姊姊的電話響起~來電顯示是''妹妹''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從 Google News 追蹤更多 vocus 的最新精選內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