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與姐姐的秘密

2023/08/08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一章 甜蜜

我與老婆雖然已經結婚多年,但兩人對於性生活仍舊抱持著新鮮感,甚至成為了夫妻倆壓力釋放的最佳解藥。每到下班時間我們倆一定是在玄關先來個激情擁吻,接著才去享用當日晚餐。然而這天...

:「老婆~我下班拉」我邊說邊要把老婆抱過來親

:「今天先不要親,有人在家」老婆邊說邊推開我

:「有人!是誰呀?」我疑惑地問道,並且暫時停止想要親吻的慾望

:「姐姐因為工作的原因要暫時住在我們家一段時間,邊找房子,之前有跟你說,但今天提前先來了。」

:「哦~原來如此,好呀,那趕快煮飯吧,今天就加菜吧,歡迎姐姐到來」。我邊說邊拍了拍老婆的性感翹臀

當晚與老婆、姐姐一起暢談到深夜,尤其兩姐妹許久未見,更是有說不盡的話,言談之中才發現,原來姐姐會出來找工作是因為老公因經商長年在外,雖然姐姐對於生活不愁,但她仍想要外出工作,增添生活樂趣,加上老公因車禍受傷後暫時不能工作,才答應讓姐姐出外工作。而姐姐也久違的到了外地放鬆。

到了深夜,我翻來覆去還是睡不著覺,正要起床喝杯水,老婆說到:「老公很壓抑吧,只能抱著是不是讓你很想要呢?」

:「是呀~還是老婆懂我,但我知道需要暫時先忍一忍,避免讓姐姐發現,這樣太尷尬了。」我邊苦笑邊說道。

:「還是我用手幫你呢?這樣聲音沒有那麼大聲?」老婆小聲地問道

:「可...可是這樣只有我享受呀~你沒有舒服到」

:「沒事的~我忍得住呀~」老婆邊說邊脫下我的褲子,用手指在我的內褲周圍不斷游移,時而抓了抓肉棒。

:「很想要了吧~內褲都有濕濕的了,想要我幫你舔嗎?」老婆隔著內褲玩弄著我腫脹的肉棒,並用舌頭不斷舔舐內褲突起的部位。

:「阿...阿..好舒服,老婆好會舔」,隨著老婆的吸吮聲,我也逐漸地塊忍不住了。

這時老婆脫下我的內褲,用嘴接住彈出來的肉棒,並開始不斷的吸吮,刺激著龜頭周圍,在一頓唇槍舌戰中,我已逐漸逼近臨界點了。

:「阿... 阿..阿...好..好舒服.. 我快射了」

:「射給我吧~射進我的嘴裡」老婆邊加快速邊說道。

:「阿...阿...阿...」伴隨著最後的顫抖我也忍不住將濃濃的精液射入老婆的口中,並且無力地癱軟在床上。

老婆經過簡單的擦拭及清潔後躺入了我的懷中,我也回應了溫柔的輕吻。

:「老婆~你不太喜歡我射進去你的嘴巴吧~真的很抱歉」我邊抱著老婆邊說

:「沒事的~偶爾一次沒關係~老公也很難受吧」老婆體貼地說道。

那晚我倆就這樣相擁入睡...

早上起床後~我跪在老婆的雙腿之間,用舌頭輕輕的挑弄著老婆的小穴,溫柔地用舌頭幫他''按摩''

:「嗯~老公~你在幹嘛!這樣會...會很舒服..會發出聲音的...嗯~」老婆輕輕地呻吟邊說道。

:「昨天只有你幫我,今天換我幫你服務」說罷我迅速地用舌頭來回在小穴周遭打轉,時而進攻粉嫩的小穴,而老婆的小穴也用大量的愛液回應著我的舔舐。

而老婆也盡量克制著自己的呻吟聲,在小小的呻吟聲中達到高潮。我們整理好後就開了房門要準備去做早餐。

:「姐...姐姐,你怎麼那麼早起」老婆出房門後看到姐姐坐在沙發上,驚訝地詢問到。

:【哦~我原本想說起來做個早餐,但是不知道你們東西都放哪,發現你們還在睡,我就想說先在沙發上滑滑手機,等你們起床】

:「那你怎麼沒叫我起床就好,我現在就來做早餐」老婆邊回答邊把我拉到廚房。

:「怎麼辦,不知道姐姐有沒有發現,都是你啦~」老婆用氣音跟我說。

:「沒事啦~我們這麼小聲」我笑笑地說到。

自那天起我與老婆就鮮少在家親熱,頂多小小的親吻,避免挑起慾望。加上工作的繁忙,我倆下班的相處時間也漸漸的縮短...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