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友的溫柔姐姐-完結

2023/08/06閱讀時間約 3 分鐘

第三章 專屬

到家後停好車,女友先進去準備今日的晚餐,而我偷偷拍了姊姊的屁股,然後牽起她的手,而姊姊瞪了我一下,也牽起了我的手。

:「也想要我用嘴堵住你嗎?」進玄關前在你耳邊說,說完親了一下你的耳朵。

三人一起享用了晚餐,而我也先洗了個澡,女友與姊姊正在廚房收拾著碗盤,這時我提議要去買個飲料點心,晚上可以和姊姊一起在家看個電影,女友也答應了,並且說她要先去洗澡。

:「那我去幫你一起提吧,順便挑一些點心」

而我們一前一後走出家門,並且上了車。上車後我掏出了剛剛套在肉棒上的丁字褲。在姊姊面前晃了晃,並用舌頭舔了舔。

:「吼呦~很髒拉,你怎麼還放在那裏拉,等等要還我,不然被妹妹發現了就不好。」

:「你還敢說,現在不是還穿著我的內褲。」說完便開車前晚河堤邊的停車場。開始熱吻起來。

:「我們這樣會不會出來太久」

:「不會的,我們速戰速決,這次換你幫我弄出來好嗎?」

:「小色鬼~那我要掏出你的''小''肉棒囉」你迅速地拉下我的短褲,對著我調侃道

:「你是不是跟她做的時候都故意不硬呀~」你邊舔著龜頭出水的頂端,反覆地用舌尖在龜頭前緣打轉。

:「就你識貨,誰叫她一點情趣都沒有,每次都直接脫光。」手指輕輕地撫摸你的頭髮,並將你的頭髮撥到耳後,享受著你溫柔的吞吐。

你邊吸邊向肉棒吹氣,而我的身體也酥麻的輕輕抖動,你手口並用的技巧,搭配舌頭的挑弄,我的肉棒就像你口中的玩物,讓你肆意玩弄。

:「我想要了你可以做上來嗎?」我趁著你吸吮的同時偷偷頂了一下。

:「嗯~好壞」你邊說邊做上來我的肉棒,一邊親吻我一蝙蝠著我的肉棒放入你濕潤的小穴中。

我扶著你的腰快速的頂入,而你自己也忘情地扭起腰來,肉棒也因為你小穴不斷流出水來而滑了出來。

:「戴個套吧!」

你幫我戴好套後放入小穴,隨著抽插的速度加快,你也忍不住的放聲呻吟,我扶著你的腰看著你那晃動的大奶,忍不住用嘴吸了吸你那堅挺的奶頭。

:「這樣吸好舒服,胸部好脹。」

:「舒服嗎?寶貝,我今天親她的時候心裡其實是想你的」

:「我知道呀~你那眼神一看就知道是個色鬼,我要逞罰你,不准比我先高潮」你邊說邊扭動著身體,還用手故意把我的頭往你的胸部呀,盡情的吸吮你的奶頭。

:「嗯嗯嗯嗯~好爽,快高潮了...」你邊說邊扭,小穴裡的水也不斷溢出。

:「叫出來吧?我想聽你舒服的呻吟」我邊用力頂你編在你耳邊說。

:「啊啊啊~這樣太深了,會..會...會高潮啦...啊啊啊!」

:「這樣我有資格叫你老婆了嗎?我是不是小老公呀?」我持續加速著,每一下抽插都能感受你的淫水流出」

:「還...還不行,我說你要比我晚高潮。」

你的奶隨著我的插入不斷地搖晃著,而你也時不時的張嘴

:「你的奶好色呀~一直晃」

:「你不是就喜歡我又緊又騷的樣子嗎?」

隨著最後的衝刺我也快射了。

:「我想射了」我邊抽插邊說

:「都射給我~人家也快受不了了,快點射...嗯~我們出來太久了拉~啊啊..」

:「啊啊啊...我要高潮了拉~你快點射給人家」

我也忍不住了,扶著你的腰大力的頂進去做最後衝刺,並且全部射給你,射完後的兩人都無力地抱在一起。而你的小穴還是忍不住地夾緊我的肉棒持續收縮著。

:「人家的小穴的腫起來了拉,好麻。」你嬌喘著說道。

:「我這樣有資格當你的老公了嗎?老婆」

:「可..可以,但你要答應做人家的專屬玩具,隨時都要準備好喔」

:「好..明明自己先忍不住高潮還嘴硬」我邊說邊舔你的小穴。

最後做個簡單的清理後,我們倆在車內深情擁吻,彷彿我們才是一對情侶,最後買了點心飲料後開車回家,把車停進車庫後,親吻了最後一次。

推開門後兩人皆面帶微笑,而臉上也還殘存著激情過後的紅潤。



12會員
55內容數
進入虛幻夢境,分享自己的故事~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