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個月的旅居,自由感受曼谷!》第九天(7)

2024/04/06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這個景點是我去過最難到達的。我挺生氣,還擱下狠話:「六點還去不到便返歸了!」

其實我又怎麼甘心?都到這裏來了。別人都能來到了,難道是假的嗎?

終於我鼓起了勇氣向路人提問了。他們是幾個年青人,約十五、六歲,說也是去夜市。那我便抓緊機會問可不可以跟著他們一起走了。

他們答應了。

他們當然會問我來自哪裏,一聽到我來看香港便表示在學中文。有個女生便用簡單日文跟我溝通,說自己學了一些。

他們雖然還年輕,但看樣子已經輟學。他們跟剛剛在車站穿著校服的女學生感覺很不同,很成熟世故。我很意外他們說在學外語,也覺得他們很上進。

走了沒多久便到了。

其實真的在2號出口出,直走十來分鐘便會到。剛剛我只要再堅持走一下便到了。而4號出口也只在2號後面。

一進去右邊是城堡,而眼前是一大片草地,放有很多豆袋沙發。遊人很寫意悠閒地坐著。

我跟年輕人道別後,便走過草地,到攤檔看看有什麼好吃。

我一出到來便依舊沒有胃口,只想喝東西。

逛了一圈後,我覺得這裏沒有席娜卡琳火車夜市大和便宜。

首先是佔地比較小,而且有很多攤檔是餐廳。一個餐廳已經佔了起碼6個攤檔。

我先是喝了杯龍眼冰。在席娜卡琳火車夜市已經很想喝,但未到6時老闆不賣。

席娜卡琳火車夜市只要40銖,而這裏要55銖,還很多冰。

海鮮桶也貴。我不記得實際價錢,但在席娜卡琳火車夜市只要299銖。

我吃了串燒,記得是冷的。

我也為飽肚而吃了椰子玉米,挺好吃,有椰香和牛油香,也很甜。

乾貨還是衣服和美甲居多。有一檔短暫紋身的,應該是果膠顏料吧,可以維持一個星期,但100銖有點不值。

也有首飾店,但不是我喜歡的類型。

但這裏挺有藝術氣息和街頭風格。有些攤檔就擺了不同主題的飾物,悠閒風、舊電影風也有。

這個夜市也是走火車風格,所以跟席娜卡琳火車夜市一樣,有汽車擺放作裝飾,也有弄成加油站的柱子裝潢。

而最令人印象深刻的便是城堡吧,可是今天沒有熱氣球。

我卻對城堡沒多大興趣,很多人跟它拍照。我也沒覺得很夢幻,所以只離遠拍了幾張。

我覺得這個夜市沒什麼令我喜歡的事物,來過便算了。

吃了杯巧克力雪糕便回去了。

我本來有點擔心找不到車站,幸好也平安回到出租屋了。

今天坐了很久淺綠色線…


這杯是椰子玉米,椰香很重,我很喜歡。

這杯是椰子玉米,椰香很重,我很喜歡。

這個就是我想喝很久的龍眼冰。我很喜歡這個竹造的手把。很多人常提環保,先用些天然的物品再說吧。(可是那個匙子是膠的...)

這個就是我想喝很久的龍眼冰。我很喜歡這個竹造的手把。很多人常提環保,先用些天然的物品再說吧。(可是那個匙子是膠的...)

本來看不出,近看了一會兒才知道以加油站為主題。

本來看不出,近看了一會兒才知道以加油站為主題。

有些攤檔用來裝飾,令這個夜市多了個特點,但沒有人「屁股痕」而坐在這沙發上。

有些攤檔用來裝飾,令這個夜市多了個特點,但沒有人「屁股痕」而坐在這沙發上。


4會員
152內容數
我是自由,香港網絡作家。我愛看和寫故事,題材多樣,風格清新。我在討論區連載,也在網上出版書籍。我用文字創造不同世界,帶讀者感受故事中的情感和經歷。我希望作品能快樂和啟發讀者,也期待讀者的意見和交流。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