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女孩對我說⋯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raw-image

那女孩對我說⋯

某天夢裡我處在一個海岸

看見一個女孩可看不清面容

唯一能看清的是她的微笑

讓我心中泛起漣漪⋯

耳邊聽到「沙沙」的浪潮聲

他們拍打岸邊激出藍白色浪花

藍與白交織像極我內心的期待

藍色代表是期待又怕受傷害的心情

那種憂鬱的氛圍我想只有藍色能表達

白色代表我單純滿心的期待

是那種很強烈的慾望想看清楚他的臉

他那微捲曲的長髮

充滿成熟女人的氣息⋯

腦中充滿了幻想

這一切讓人深深著迷著!

終於那個女生走過來了

跟我說「怎麼該」

掏出雙截棍!

『哼哼哈兮!』

”唰“一聲從臉上橫掃過去⋯



其實這個專題是付費專題⋯如果你喜歡我的文章可以考慮用每個月69元或99元、129元,另外這篇只是範例⋯之後都會鎖起來,未來這類文章不止有搞笑也有各種類型!

1.1K會員
661內容數
人生不如意十之八九,就紀錄一下我的人生感悟吧!還有放一些小說⋯不趕時間就佇足一下吧~
留言0
查看全部
發表第一個留言支持創作者!
進擊的宇牛 的其他內容
自食惡果!
閱讀時間約 1 分鐘
對不起!我噴了⋯
閱讀時間約 2 分鐘
你可能也想看
那女孩對我說「這個世界,只有你不需要看到我,就知道我心裡在想什麼!」 這是我今天強忍著遺憾難過的淚水,對你說的話。 你擔心破壞我們現在的生活,想要向後退到原本的關係,我豈能不理解,只是即使秒發出去的「沒事沒事」,你似乎通靈般,卻從幾個字感受到我的淚水盈眶!我想是不是因為你跟我有相同的心情,否則我已經盡量隱藏,
Thumbnail
avatar
你的夜,我的晝
2023-01-27
那女孩說那女孩對他說 這都是她的錯 讓他陷入漩渦 就此被愛迷惑 卻只留下寂寞 那女孩接著說 曾想一起生活 想共組一個窩 無奈命運奚落 現實願望相左 那女孩繼續說 其實你很不錯 你一定要振作 展開新的生活 別把時光蹉跎 那男孩對她說 我會守著承諾 一直在那角落 我還是那個我 若能重新來過 希望妳再愛我
Thumbnail
avatar
豈几文
2022-10-04
獨夢日記:那女孩是誰但我看到泛白的腳時,心裡有了譜 但還是止不住好奇伸手掀開了白麻布 看見一個女孩睜著雙眼,毫無血色的躺在水裡 底下都是還未混合的血液與水...
Thumbnail
avatar
厭厭
2022-08-23
被愛情所吞噬:《花吃了那女孩》  《花吃了那女孩》(Candy Rain)(2008)是根據四個真實的女同志情侶故事,以台北一座老舊公寓為背景,改編拍攝而成的四段式電影。住在公寓裡的戀人們不約而同都收到署名給「Candy Rain」的無名包裹,描述著愛情存在的四種樣態。   內文有雷及負評,慎入。
Thumbnail
avatar
海藍
2022-05-27
【極短篇小說】與我無關的,那女孩的願望  那說來很奇妙,我與她素未謀面。在她開口前,我們不過是坐在醫院椅子上的兩人,椅子有點長,將我們劃分成兩個世界。   我來探望朋友的,我不知道她為何在醫院,也沒有必要知道,更沒理由跨入她的世界。就跟世上所有路人一樣,互不牽扯。我喝完手中的咖啡,沒有久留的必要,該就這樣遠去。   邁出的步伐,卻因為她
Thumbnail
avatar
終欲宅-文字創作
2021-05-17
那女孩,那男孩 窗外飄著細雨,那一夜女孩哭紅了雙眼。 播著失戀的歌,歌詞裡似乎在訴說著現在的心情。 得知男朋友劈腿的事情,那是她從未有過的撕心裂肺的痛,才發現到原來心痛可以這麼痛。 翻著手機裡的通訊錄,似乎在尋找著可以聊天的對像,找了許久發現找不到可以訴說的朋友。 為什麼呢?在談戀愛的時候才驚覺到 她的生活裡全是
avatar
愛醬
2020-09-10
她醒了!但是,我該怎麼面對那個失意的女孩呢? 人性怎麼都說不準,以為能夠多無情的,或許根本做不到面對心愛之人死去而不掉淚;而自認為多情意深重的,也未必能完全在生死關頭,真心誠意地給出自己的一生來成全。不過,相對於這些將來不知道會如何發生的事,實在沒有必要在現在就給彼此試探來考驗,感情不是用來磨練的,真愛確實存在,哪怕只是一天真心愛過。
Thumbnail
avatar
Lily Chen
2020-06-27
給十年前那女孩的一封信某一天冥想的時候,突然想起了人類圖的「十年前的自己」徵文活動,我開始思索十年前我到底在做些什麼,腦中瞬間跳出十年前那張照片裡的樣子,但其實我根本不記得年份,後來在自己臉書搜尋2010年,真的唯一的獨照就出現了這張照片,我自己也覺得非常驚訝。
Thumbnail
avatar
Winnie
2020-05-09
遍體鱗傷的我,一天也沒再愛過《那女孩對我說》 【歌曲簡介】  《那女孩對我說》是由易家揚作詞,李偲菘作曲,Adam Lee編曲,由新加坡歌手黃義達演唱的一首歌曲,收錄在黃義達2005年6月3日發行的第二張創作專輯《專屬密碼》中。該曲是《想結婚的女子》的片尾曲。這首歌曲是他為自己暗戀的一位女孩而創作的
Thumbnail
avatar
說書人呂砲
2019-11-02